話說之前有打過一篇關於蘭芝產品的文章

這裡 Try out-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butybox 試用心得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淨亮保濕升級版的試用

有列為我必購入的選項產品之一

這次去日本回來

在機場免稅看到

力馬手刀購入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淨亮保濕升級版

肌膚的美容覺,夜間Reset魔法,一覺醒來,迎回透亮水潤熟眠肌。

免沖洗式第四代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淨亮保濕升級版,於夜間黃金時段幫助潤澤肌膚,並同時亮白肌膚。
讓您一覺醒來,迎回透亮水潤熟眠肌。
建議一週使用2-3次,於夜間保養完成後,使用2~3勺的用量均勻敷上全臉。
隔天,水洗後即可感受肌膚的水潤感。(資訊來源:LANEIGE 官網)

一次買四罐可用到天長地久

所以打算另外三罐讓出給其他人

自己留一罐品嘗

既然免稅買到就低於市價

想SHARE的朋友可以在FB詢問喔!


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淨白升級版 SPE50+ PA+++

創新概念集結潤飾、保濕、美白、防曬、舒緩、抗汗六大美膚功效。

使用34%黃金比例礦物水,肌膚補水的同時,並達到肌膚降溫4度的效果。

360度折射光源,打造光潤美肌。
粉撲順著肌膚紋理,輕拍臉部肌膚,增加產品附著力,

最後,再撲拍上一層產品,達到完美遮瑕效果。(資訊來源:LANEIGE 官網)

原本沒打算買的

但是看到價錢又是兩個一組

就心動買了~

 

驚喜的事情發生了

原來不只兩個!!!

是四個!!

兩個已經有粉蕊粉撲的餅盒+附2個補充包

 

也就是有4個粉蕊粉撲!!!

 

 

 

我也是打開才知道

 

搞得多開了一個補充包...

看樣子要天天用才用得完了啊!!!

 

 

 

打開還有一層保護膜

 

撕掉才能看到水凝霜本人

 

感覺非常衛生新鮮

 

聽說粉撲是『智慧粉撲』

 

倒底多有智慧呢?

 

裡面有80萬個細孔吸附BB水凝霜精華!能夠均勻上到皮膚不會有多餘的粉留在粉撲上!!!

 

而且防曬係數有SPF50+PA+++(超多+)

 

我發現粉撲沾取水凝霜時

 

不會有殘餘留在粉撲上

 

真正全部上到臉上!!!

 

粉撲按壓完後全臉還是乾淨的!!!

 

 


 


不會有厚重的粉感

清透自然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如果要遮瑕的話可能有些不足

但是對我這種平常只擦隔離霜的人來說

已經很足夠!!!

今天我完全沒上隔離霜喔~

 

上班的妝感

 

非常喜愛這樣的輕透感

但是又帶點保濕成分

畢竟每天都要待在冷氣房內

出去又很熱

臉部的油脂分泌很旺盛

常常會搞得膚質狀況不佳

所以我不愛粉太厚的妝感

 

 

用過覺得喜愛!!!

目前還有多一組粉盒+2個粉餅粉撲組

想SHARE的朋友可以在我FB詢問唷!!!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