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今年夏季的服裝主題,不外乎就是『性感、休閒、舒適、自然』我個人覺得穿衣是種態度,找出適合自己的風格,自然就產生一種『態度

因為妳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而且勇於當個不一樣的人,接受這樣的自己,然後不斷變化風格,通常改變就是最好的成長。

在以往的工作經驗中,很多時候必須讓人覺得『做什麼像什麼』但是又不想失去自己的Style,因此會帶一點小叛逆在工作的服裝中。

例如:當業務好像就要穿套裝,才會給人專業的感覺;但是我就不想穿套裝,更害怕那種寬鬆不合身的款式。加上當時的公司,前輩們也沒人穿套裝啊!(當下的分區前輩們都蠻叛逆的)以當時的年紀,穿著得體的服裝即可。而且客戶也不覺得我沒穿套裝很奇怪,久而久之習慣了,還會詢問我衣服哪裡買的!

後來做過一陣子服飾店員,每天都要想上班的服搭,加上當時也開始寫網誌,想分享自己對服裝的想法,所以很勤勞地運用每天上班的機會嘗試不同的風格。

其中我感到最受用的是~可以嘗試不同的服飾,所以也找出自己的優勢,像是『露肩、露腰、露背、露腿』基本上,這些部位都很保守,也不會需要長輩出來見人,就能創造小性感的風格。

我也調查過,以異性的眼光來說,他們認為『露一點就夠了』引人遐想的感覺才最為性感,太過直接的曝露(?)反而來得快也去得快(到底在說什麼鬼)

反正,找出自己自信的部位,並且善用服裝去展示優勢,偶爾可以走文青、性感、甜美、正式等,這就是當女生的優勢,可以多種風格轉換;相對的,另一半好像也樂於享受這樣的新鮮感,好像一直換女友一樣(誤)這話是某任男友告訴我的~ㄎ ㄎ 

好了~今天廢話好像有點多,可能太多感觸吧!!!加上上週末去聽了深愛已久的戴佩妮2016『賊』演唱會,真是受益良多,不管是演唱會的整體規劃,將近3小時不間斷的歌曲表演,還是場景的變化,都是Penny的創意發想,讓我再一次愛上她的創造力跟獨特性。她歌曲意境、異於其他藝人的低調態度,都讓我深深覺得,創作不只是迎合眾人的喜好,更是對人生的體悟和分享,用音樂與他人分享,抒發自己的心境,讓有同樣經歷的人可以享受另一種陪伴的氛圍。

 

演唱會上幾乎每一首歌曲都是經典,也佩服她嬌小的身軀可以撐完在小巨蛋連續長時間的表演,除了佩服之外還是佩服~希望她食量有恢復,多吃點東西(出道將近20年來,我從沒看到她胖過...)love ah nee❤️

私心分享一下她新專輯的歌曲『賊』『未完不待續』『鋼琴鍵』都是YOUTUBE有MV的,還有這次發現以往的漏網之魚『AMEN』我竟然是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經由Penny鋼琴自彈自唱,那轉折的音調和歌詞的意境,真的拉出許多人在相同經歷中的心聲,超級好聽!!!🎶非常推薦各位去挖寶Penny的創作歌曲,每一首都能深入人心!!!

好~回歸正題,話說去演唱會那天我也是穿露肩上衣,但是下身有換過

 

哈哈哈~不要忽略Nike的拖鞋,因為也是搭配的point,重點是好好穿喔!


 

LOOK 1

 

 

 

 

 

 

 

 


 

LOOK 2

 

 

 

 

 

 

 

 

 

 

 

 

 

 

 

 

 


 

LOOK 3

 

 

 

 

  

 

 

 

 

 

 

 

 

 

 

 

 

 

📌以上單品購入專區:http://www.korearch.co/categories/new-in-aug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