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好久沒分享的旅遊文

其實單純是自己想記錄這幾天有出國的旅記

沒有特別要寫工具文章或是教大家什麼怎麼前往哪裡怎麼省錢吧拉吧拉的

通常專業的旅遊業配部落客都有寫了

我就是很隨性的寫自己想說的東西和旅行的想法

放自己覺得喜愛的照片

每次回頭再看看當時的風景又會~想出國(就是一個自燃的行為,好孩子不要學喔!

今年又是去東京(東京去到有點像我家造咖

不過這次有挑遠一點的目的地『橫濱』

之前去酒吧遇過一個曾在橫濱酒吧待過幾年的Bartender

描述橫濱是個離東京不遠但獨具特色的地方

加上最有名的『橫濱港』『紅磚倉庫』『橫濱中華街』都是必去的景點

所以這次特別安排一晚住在橫濱(畢竟不是東京市區內,一天來回實在太趕,想要悠閒晃晃就得住一晚才是

出發當天就直接從成田空港直達橫濱

只要上了日本地鐵就會有”我在日本了“的感覺

 

 

 

3月的日本還很冷啊~~~硬是在地鐵站的商店先買瓶『罐裝味增湯』

他就是味增湯,真正的日本味增湯,沒有什麼罐裝口味很清淡、味道不夠的問題,是真的很道地的味增湯

能在冬天戶外隨處可買到實在太方便!!!!!!台灣為何沒有~~~

 

蜆仔口味超鮮美~~~每次我都會去超商買好幾碗沖泡式的蜆仔味增湯帶回台灣,想念日本時就沖一碗

 

雖然電車內就有暖氣,但喝上熱騰騰的湯就立馬全身都溫暖起來♨️

 

到橫濱前我們先去一趟鎌倉,這次想造訪『灌籃高手』的經典場景

 

 

 

基本上要搭電車到『鎌倉高校前駅』

 

在站內看到現炸可樂餅,我超餓!立馬買一個試試~鬆軟的馬鈴薯碎肉內餡搭配酥脆的外皮,日本的炸物為何都這麼好吃!!!

 

 

上車後可以看到車頭的景色

 

 

 

 

 

到啦!灌籃高手的經典場景,櫻木在平交道面對晴子的那面海就在這個站對面

 

 

  

 

老實說,這天風超級大根本颱風,我整個人被吹著走~行李箱也被吹著走

但是遊客們一定要在這拍照留念

因為風超大又加上有別人,我實在不好等到電車經過才拍

趕緊拍個到此一遊就走人

 

覺得水溝蓋可愛

 

 

 

回程路上因為好餓~~~

到江之島站找了間定食店就進去了

菜單看起來都好好好好吃!!!

尤其吻仔魚根本我的愛~~~還有搭配魚卵或生魚片碎肉

但當天因為溫度的關係,超想吃熱呼呼的食物

我記得我點了『金目鯛定食』

我真的忘記味道,但是不必問就可以確認,日本的米飯都非常好吃,只要米對了~其他配料都一定能吃完!

 

 吻仔魚+鮭魚卵

好吧~我現在覺得我應該點兩份.......

 

 

 

店內裝潢很樸素,不過日本大部分的店面都是這樣,尤其鄉村更有味道(看了就餓的味道

 

大家去江之島可以到這家吃吃看

 

 

 

 

看到好多人在拍這四隻小鳥

聽說他們每個季節都會換不同服裝

看樣子也是展示麻豆來著

而且毛披肩看似手工打得

超可愛~拍一下(喀咂

 

 

 

 

接著趕往橫濱Check in 

我們當晚住在中華街上的飯店

休息一下想說去紅磚區走走

誰知~突然下大雨!而且是~大~雨!!!

從飯店走到紅磚區的距離google標示15分鐘

我卻覺得走了50分鐘,因為大雨導致我雙腳全濕

加上我又穿羊毛雪靴,指頭又冷又濕

 

 

 

意思意思拍了一下夜景,立馬轉向百貨公司避雨

 

晚餐吃了拉麵,看到隔壁賣的鯛魚燒引起我的興趣

 

他就是把奶油跟草莓塞進鯛魚的嘴巴這樣

口味呢~~~就鯛魚燒,沒有驚奇的fu~

第一天就走到雙腳想退休...還趁幾買了雙新鞋(誰說買廉價航空是為了省錢,是省下再拿去買東西的錢

不知道D2何時會發,麻煩追蹤粉絲團或是個人FB,我會不定期更新地~see u guy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