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尬~我覺得最近有各種心想事成的跡象,上次才介紹DW的父親節特輯優惠,還在內心暗自(明明就大肆宣揚)祈禱能夠再擁有一支黑色的款式,最好是金屬色澤更棒!

上次有父親節特輯介紹:【精品】Daniel Wellington(DW) 專屬的品味錶/父親節折扣優惠活動(粉絲專屬85折贈錶帶/袖釦) 

皮革及尼龍的款式也好美~當時我是買40mm的錶蓋,適合男生之餘女生也撐得起來唷!

9月DW應該是有聽到我的心聲,『 Classic Petite 』居然出了新款錶帶,金屬黑系,之前金屬款錶帶只有銀色跟金色,當然我個人也很愛金色~不過錶蓋色是金色就已經夠閃耀了!黑色錶帶搭配同色鏡面,整體質感被帶到另一種層次

錶蓋32mm其實最適合女生,寬度剛好在手腕的中間,工作打字時也不會覺得卡卡的!(40mm有時換長袖衣服時會卡住

 

所以這次除了購入金邊黑面的新款黑錶帶之外還一起購入金色錶帶,根本夢想成真啦!!!(我承認我有搜集癖)

男生可以考慮帶銀色錶蓋款,非常適合西裝或雅痞的感覺唷!


 

這次的錶盒超級美的~全黑色搭配燙金的字體,整體質感破表

 

每個錶盒外都還有一層紙盒保護著,不必擔心盒子本身會磨損。

 


側邊的金邊真是錦上添花耶~讓整體質感又更提升,單買錶帶送人也好有面子!!! #是說大家至少都會有一支DW的錶吧!!!☝🏻

打開盒子後看到錶帶都會有塑膠套保護著,不怕因運送過程碰撞損壞 

一個太興奮又幫他拍了一系列寫真

這次是由攝影師的朋友拍攝的唷~專業的果然不一樣,把黑傑克(自己替他取名)拍得好有性格

 戴手上的質感超級棒!

 

黑色真的有說不出的高雅和穩重,跟我的新刺青好相配呀

 

 

 

 

 


LOOK 1 

這天去士林夜市吃晚餐,只能說~戴黑錶就會忍不住穿得一身黑

-上衣:R.CH

-寬褲:日本購入

-真皮卯丁後背包:R.CH

-puma運動涼鞋:ABC mart

 

拍照的人很重要,完全不管妳的表情跟背景是否合宜,我也只好自己遮住那87的臉了

 

 

穿寬褲有些很重要的注意事項:上身千萬不能太長,至少要扎進去一些,或是穿短版露出腰部的肌膚,才不會顯得上寬下寬比例不對。

透膚的比例夠多,像是手腕跟腰部和肩膀,也會有顯瘦效果唷~看看我的黑傑克跟服裝融為一體了

 


 

LOOK 2

這天是刺青的日子~還刻意先跟朋友約早一點拍拍當天穿搭!!!

-單邊露肩上衣:R.CH

-緊身刷破牛仔褲:ZARA

-雙邊拉鍊短平底鞋:ZARA

-包包:Rebecca Minkoff

 

至於臉為何這樣腫...大概是昨晚又凌晨4點才睡的關係(刺青師父說不能喝酒,我們都有在聽,但是早睡我真的很難啊啊啊)

 

刻意穿得一身黑,搭配得天衣無縫(自己覺得)

 

 

 

麥尬!我真的很❤️他~

 

 


 

LOOK 3

隔天到店裡特別拍了穿搭,白襯衫最適合跟錶合照了!!!

-寬領後一字襯衫:R.CH

-流蘇褲管寬褲:Bershka

-星星厚底鞋:R.CH

 

 

白襯衫跟黑錶真是天生一對

 

 

 

 

 跟我的新刺青好match~不斷強調!

必須說,Classic Petite 金屬系列真是我的真愛!!!

非常適合成熟的女性及職場的女強力風格,大小適中的錶蓋襯托出精明幹練的個性,也能搭配性感小女人的穿著,讓性感氛圍多了一點神秘。

 

 

 


 

LOOK 4

換紅色格紋的單邊露肩上衣,多了一點可愛的性感風格

-單邊露肩上衣:R.CH

 

-流蘇褲管寬褲:Bershka

 

-星星厚底鞋:R.CH

 

 

 

 

 

 

 

 

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錶帶的更換方式,金屬錶帶的更換方式也大同小異,不過會多個調整長度的步驟,這次我用影片跟大家說明。

TIPS:更換錶帶的工具

買錶都會贈送一支小起子,放在盒子最底下

TIPS:更換錶帶

 

TIPS:調節長短

換成金色的錶帶

 金色也是美翻啦!!!大部分女生應該會先購入金色錶帶款,我覺得黑色錶帶也很值得購入唷!!!

 

 

 

 

 

 

 

 

 

 

 

 

  

即將入秋冬的潮流色系絕對是金跟黑王道,金色可帶出黑色的高貴跟質感,黑色錶帶讓低調奢華又更佳耐人尋味~

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是選擇困難的人,那不必猶豫就兩個色都帶,還能自己更換錶帶超簡單!

 

9月針對ClassicPetite金屬錶帶新出黑色款,好康道相報🗣

到官網下單:https://www.danielwellington.com/tw/

輸入Rita CH的獨家折扣碼 【RCH0808】即可享85折優惠!!! 

 


相關試用邀文煩請e-mail至:yooltvle@icloud.com  

⇣追蹤我更多美妝穿搭分享⇣ 

INSTAGRAM

IMG_3864-1  

FACEBOOK

IMG_3866-1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