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大會報告

這次一樣有RCH專屬折扣碼

【RCH0808】

https://www.danielwellington.com/tw/ 

結帳輸入折扣碼可享85折優惠

優惠期限:12/10

官網全商品 免運費 免費退換貨 

🔻如何使用折扣碼🔻

選擇你要的錶款、顏色、錶蓋大小,按下『立即購買』

 

 

 

 

結帳前絕對要記得輸入折扣碼呀!!!

 

搜集癖這種症狀短期內似乎是無法治好了,特別是對精品的喜愛!

一直以來我都有搜集手錶的習慣,雖然不是破萬的精品錶,也買不起高檔的機械錶,純粹是我個人喜愛的款式又價位可以就會購入。

自從拿到第一支DW的錶款後,整個愛上它超高C/P質的品味跟價格!

之前介紹過40mm的款式

【精品】Daniel Wellington(DW) 專屬的品味錶/父親節折扣優惠活動(粉絲專屬85折贈錶帶/袖釦) 

以及32mm的款式

【精品】Daniel Wellington(DW) Classic Petite 帥翻天的質感金屬黑色系(專屬折扣碼RCH0808) 

這兩支錶款我都是走帥氣路線的穿搭,也搭配一些夏季小性感的風格。

這次我想好好跟大家分享這三款錶的大小差別

由左到右分別是

CLASSIC | 40MM ST MAWES → CLASSIC PETITE | 32MM MELROSE → CLASSIC PETITE | 28MM STERLING → CLASSIC PETITE | 28MM BONDI

 

 

經典款式絕對是必備,我最愛的經典款就是大錶蓋40mm帶金邊的粗獷風,雖然是男生尺寸,但是DW的錶款都不會太過陽剛,男女生都適合配戴。

黑色錶蓋也是我個人極推崇,如果你已經擁有經典款或白錶蓋的款式,必須購入黑色!!!

這次針對新品的介紹是 CLASSIC PETITE | 28MM BONDI 及 CLASSIC PETITE | 28MM STERLING

 

有鑒於我每次都只買金邊款,這次我要試試銀色的質感以及配戴的風格會如何不同。


-CLASSIC PETITE | 28MM BONDI-

話說我之前看到這款白皮革的款式就超級想要的~

特別是看到女生戴,整個顯白又高雅,白色錶蓋搭配白色錶帶,應該是許多走無印風或是簡約風的人的

 

 

 

 

 在錶扣處有DW的logo,最細微的地方展示品牌的精緻感。

 

這次特別收入28mm,原本以為會太小(畢竟姐就是愛招搖又大面積的造型)沒想到收到時看到本人覺得精緻感很高耶!

特別不挑選已經有的金邊款,銀邊款反而更能上手,特別是手腕細的女孩兒,錶蓋大小剛好位於手腕中間,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小!

皮革款真的很有氣質,會戴這款的人感覺都是文書氣質極高的人,例如:老師、音樂家、芭蕾舞者之類的(這是我個人主觀認為)

 

 

上班日我搭配今年秋冬必須有的格紋西裝外套 ,外套購買連結 → R.CH 購入

對於秋冬的穿搭,我個人非常建議必須購入復古風格的單品,格紋格紋格紋,不是單單一種色系的格紋,而是千鳥格與粗細不一的格紋線條做搭配,切記用同樣質感的配件來襯托整體的風格。

這次的錶款我覺得都非常適合今年秋冬的潮流

格紋襯衫跟白色錶款絕對超~級~match!!!


-CLASSIC PETITE | 28MM STERLING-

銀色的錶蓋搭配銀色金屬錶帶,讓我想起我之前有說過『第一次用薪水買錶給媽媽』的那個款式,就是全銀的白錶蓋款

 

 

這款的設計我覺得非常有知性美,不管是簡約還是正式,我覺得都很能融入整體的風格,特別是送人的話,如果不清楚對方的喜好,這款式算是安全牌。

因為男女通用

 

 

 

 

 

現在有些男生的手腕比較算是比較細的,如果想嘗試這種大小的錶蓋款,我覺得也很ok

如果說我是搜集狂,不如說DW每次出的錶款都讓人秒燒火,不管是粗獷的男款錶還是典雅的女錶款,都能展現不同風格的特色。

除了平常自己搭配之外,還能送禮表情意,對於台灣一年的眾多節日中,就屬生日送禮最讓人頭痛;畢竟他不像情人節或父親節會有象徵性禮物可以贈送,因此錶算是最保守也最不容易出錯的禮物。

況且這麼多錶款,只有一支不夠吧!哈哈哈哈哈哈(這是哪裡來的敗家女,買東西理由很多)

好啦好啦~最後再提醒各位

RCH專屬折扣碼

【RCH0808】

https://www.danielwellington.com/tw/ 

結帳輸入折扣碼可享85折優惠

優惠期限:12/10

官網全商品 免運費 免費退換貨 



相關試用邀文煩請e-mail至:yooltvle@icloud.com  

⇣追蹤我更多美妝穿搭分享⇣ 

INSTAGRAM

IMG_3864-1  

FACEBOOK

IMG_3866-1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