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收到Buty Box地邀約試用美妝盒,幾乎是每年都會固定開箱1-2次,每次都很期待~~~

雖然是『試用』但是幾乎都是正品容量,給得非常大方!!!

盒子設計每次都不一樣,總是給人滿滿地驚喜感

 

這次主要有5樣保養品及彩妝品試用

 


-MINON Amino Moist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4枚-正貨

 

 

日本的面膜近年來都有個共同的質地,針對保濕效果地提升,特別做成某種質感~

 

 

打開後是不織布地材質,上面裹著滿滿滿滿地『美容凍』液!

 

這像是果凍般地美容液就是我剛剛提到,近年來日本的面膜很多品牌都出了這種質地的美容精華

看似濃郁黏膩,敷完之後卻感到保濕又清爽~效果非常之好呀!!!

 

面膜很薄透,大到整片面積可以敷到全臉的每個角落,甚至包到下巴呢!

非常服貼肌膚,不會有空隙而沒包覆到的部位。

 

我平均會敷15-20分鐘,根據當天的溫度延長或縮短時間,通常冷氣房內我都15分鐘就夠了。

極為親敷的材質,可以完全包覆臉部讓精華液滲入皮膚,敷完後可以感到滿滿的保水力,沒有黏膩感,因此我就不會刻意再用水洗臉了!

(有些面膜太過滋潤,建議敷完後把殘餘的精華液洗去會比較好喔!特別是油性肌膚,過多的保養品殘留在臉上,很容易變成粉刺跟痘痘的來源)

MINON 官網介紹:https://www.daiichisankyo-hc.co.jp/site_minon-aminomoist/other_language/tc.html


-Belle Des Alpes法國百麗 阿爾卑斯礦泉保濕噴霧 75ml-正貨

 

 

最近洗完臉或早上用清水洗臉後,我都用這罐噴霧當化妝水噴全臉,待吸收後再擦保養品。

對於這類的保濕噴霧,我都當化妝水再用,所以不會再刻意帶出門,除非上班的地方很乾燥,我就會用多喝水來補充水分。

或是下班後如果還打算跟朋友聚餐,那我就會用吸油面紙擦一下出油的部位,再噴點保濕噴霧,補蜜粉就好;畢竟已經帶妝一整天,我就不想再在臉上上過多的底妝,反正夜晚也看不太清楚,就用蜜粉稍微定妝就好。

*線上購買:goo.gl/VaUiKq
百麗阿爾卑斯FB:www.facebook.com/belledesalpestw


-Lalune蘭韻 卸妝濕巾 10片-正貨

 

 

蘭韻算是非常老牌子啦!我自己就有在用他們家的化妝棉~用這麼久還真是第一次看到有卸妝濕巾

抽取式超方便地,很適合出遊過夜攜帶,放在化妝包內輕巧又不占空間~

 

100%天然棉,PH5.0-6.0弱酸性質地,擦拭全臉也不會刺激。

 

趕緊來試試卸妝效果

 

我這天全臉上隔離霜、眼影、眼線及染眉膏

 

為了表示卸妝效果,我先卸了一邊~看得出來我先擦卸哪一邊臉嗎?

 

左半臉地隔離霜和眉毛都卸掉了,眼影眼線也都擦拭乾淨。

 

卸妝力算是不錯耶!挺乾淨地~平常我卸妝後還是會用洗面乳再洗過一次啦!不過可以讓大家看看這款卸妝濕巾地效果

 

這是單張擦拭左臉後,濕巾地卸除力還不錯呢!我個人覺得材質也很細緻,不會感到粗糙。

*蘭韻經典美妝組10月限量優惠: goo.gl/6e7Nvd
*官方網站: www.knhtour.com/shopping
*Facebook粉絲團: www.facebook.com/KNHFunnybuy
*客服專線: 0809-034-588 


-CITY COLOR 水感凍透亮BB霜 30ml-正貨

 

 

這幾年很多化妝品牌出了各種BB霜、CC霜、DD霜,各式各樣的霜狀底妝,甚至還有多合一功能,大家是否已經有習慣的底妝產品,還是你依舊勇於嘗試不同品牌的彩妝呢?

 

我個人是蠻愛嘗鮮的,所以光是氣墊粉餅就各種牌子都有,更別說底妝系列。有潤色、高係數功用是夏天必備,那冬天我就會挑選清透、帶點微係數的底妝產品。

這罐BB霜看成份應該是沒有防曬係數,純粹是當底妝潤色保濕用,這質地應該也不難發現,我特別塗在早些時間在美妝店試用眼線筆的部位,發現~

完全不遮瑕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純粹就是當底妝潤色,因為擦上去有點白晰效果,但是完全不遮瑕喔!(不斷提醒)

 

 

既然如此,我就直接上在臉上試試~

 

質地非常水感,用手推會不太均勻,建議還是用刷子或海綿推開唷!

 

我這次也是只先上左邊的半臉

 

 

其實還是有些微遮瑕跟潤色功能,比較一下右邊還沒上BB霜,毛孔跟痘疤都還很明顯。

推薦給喜愛清透底妝且膚況不錯的人使用,如果想做到大量遮瑕,建議還是搭配遮瑕膏比較實在呀!


-Dr.Ci:Labo 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 10g-

 

 

這還真是我第一次用他們家的產品,第一次就用到這麼威的保養品,感覺有點興奮~~~

 

這果凍般的質地,是我平常買保養品會動心的那種~跟霜狀乳液比起來,我還是偏愛果凍或凝膠的質感。

 

 

 

擦拭在手上也是很快就吸收了,對於保養品的吸收速度我蠻講究的,如果無法瞬間吸收,除非是我的臉清潔不徹底,要不就是保養品的分子太粗大,無法讓皮膚吃進去。

味道帶有點淡淡清香,不是很重的香水味。

 

 

先擦左臉,完全不必再刻意按摩幫助吸收~

 

 

 

這罐我目前用到第五天,基本上要用完了,用量其實很省,保濕效果也算不錯。

5樣產品中我個人最推 Dr.Ci:Labo 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如果想找類似質地的保濕品,這罐我推薦給您~

應該天氣的關係吧!已經開始覺得皮膚出現乾燥的跡象,因此對保濕產品特別關注,加上這款凝膠狀的質感特別讓我喜愛!!!

睡前也能厚敷當晚安面膜使用,可以快速補水保濕,讓整晚的保養持續到早上

各款商品的購買方式都有在文章內附上連結唷~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與各產品的廠商購買!

以上是10月份Buty Box美妝的小小試用心得文~大夥下次見


相關試用邀文煩請e-mail至:yooltvle@icloud.com  

⇣追蹤我更多美妝穿搭分享⇣ 

INSTAGRAM

IMG_3864-1  

FACEBOOK

IMG_3866-1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