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大家最近有發現溫度越來越悶熱了嗎?

平常都在冷氣房待久,移到戶外,室外的溫度都讓人脾氣升溫了~這樣說好像我脾氣管理很差(可能最近MC要來了)

除此之外,夏裝也差不多都換季完成,大家出門不外乎就是短褲短袖上衣,穿涼鞋的人好像還沒很多,畢竟這幾年運動風很興盛,運動鞋真的是越買越好。

每週去健身房也看到幾乎全時段滿滿都是人,可見運動已經是全民必備的條件,不管是前幾年的馬拉松、這一兩年的健身房,都看得出大家都會找個能夠長期運動的項目。

我個人平常會穿運動鞋的機會大都是去健身房時,平常都是穿休閒的平底鞋,一到健身房才會換成跑步專用的運動鞋(這跟有些愛打籃球的男生只會在籃球場才穿籃球鞋是一樣的道理)

既然要動就會卯起來動,大量運動後也會產生大量的汗水,每次跑完跑步機或是重訓後幾乎都是滿頭大汗,身上的汗水可以用毛巾擦乾,但鞋底的汗水就跟襪子有關了。

我個人運動時絕對會穿有點厚度的運動襪,或是機能襪,一方面可以保護腳踝跟腳底減少運動造成的壓力跟傷害,再者吸汗能力絕對必須!!!

不諱言,我有幾位朋友是夏季蓮蓬頭,除了天氣熱容易流汗之外,每每到了需要脫鞋的地方,絕對要先衝去浴室洗腳,否則那味道真的會殺死一屋子人(或蟑螂也不誇張)

因此我非常在意襪子的『防臭』『吸汗能力』,因為運動的關係希望可以多個『保護腳底減壓』功能,運動同時減少衝擊增加抗壓,可以增加效率跟成果。


這次收到 3雙男襪 L25-27cm 3雙女襪 M 22-24cm 

  • 男襪 配色主要是以白、藍、黑、灰為主,大部分男生都能接受的顏色。
  • 女襪 配色為亮橘、藍、灰、黑,也是多數女生會穿的色系,亮色系很可以耶!運動時也需要搭配運動衣的顏色呀!

 

先來看看男襪的部分,主要分三款機能襪

  • 棉紗基本款(下圖中):足弓加強包覆,穩固足弓並給予適度支撐力。棉紗材質,輕盈薄透。
  • 氣墊防護(下圖左):氣墊毛巾底,較厚且紮實,踩踏舒適,具有減壓避震功能。
  • 速乾耐磨:(下圖右):特別透氣速乾,運動時可以快速吸汗排熱,材質極耐磨,跑步或爬山穿都很舒適。

三款都是隱形襪的設計,穿上運動鞋後完全看不到襪子的痕跡。

 

給大家看看三款的外型,我個人覺得

  • 氣墊防護款式的襪底有比較厚,特別是腳跟處有多一層氣墊,穿上後真的覺得有氣墊功用,運動時可以吸收負重的壓力。
  • 足弓防護在襪型的設計上有比較服貼腳底凹陷的地方,讓襪子跟腳底更為服貼,吸汗效果更佳,雙腳維持乾爽不黏膩,洗滌後非常快乾。耐磨不容易起毛球、不易破損,材質較細緻,相較於棉紗比較服貼,包覆性高,輕量,雙腳穿起來無負擔。
  • 耐磨材質款式洗滌後非常快乾,耐磨不容易起毛球、不易破損,材質較細膩,相較於棉紗比較服貼,包覆性高,輕量,雙腳穿起來無負擔。

 

兩款360度足弓防護款的配色,右邊的反光條紋好像wifi的圖案

 

橫著看會發現,在腳踝的地方有特別做後腳跟包裹的設計,甚至在內層有做後跟矽膠防滑,讓你運動時也不怕襪子掉不停。

 

 


女襪款也是分成 氣墊防護速乾耐磨

 覺得瑪榭的包裝做得很精緻呢!用硬紙板包裹襪子,內部也是用襪型紙版固定形狀。

 

在外包裝上都有詳細的材質功能說明,讓人一目了然,還有詳細的3D圖片顯示,可以看出台灣製造的細節跟用心!

 

每雙襪子都有做後跟矽膠防滑設計,這點是隱形襪非常必備的細節,對於常穿短襪的人,後跟常常脫落是很麻煩的事情。 

 


來看看實穿照

男襪的氣墊防護款,非常貼合雙腳,完整包覆腳底腳背及腳後跟,氣墊毛巾底的關係,踩起來更為舒適。

男腳平常鞋穿28號,這款襪子穿起來非適合,不會過小或過大,彈性超級好!!!

 

 

 

運動或穿鞋都會隱藏於鞋內,即使平常出外穿搭,也不影響整體造型喲!

 

 

隱形襪設計穿鞋時讓襪子不會露出,剛剛好藏在鞋子的邊緣。

 

 


平常到健身房運動時我就會特別穿上速乾耐磨款,材質較氣墊毛巾底薄,不過吸濕排汗效果都一樣好喔!

 

可能是材質的關係,穿上慢跑鞋後,真的有好像沒穿襪子的感覺 

我的腳是23.5號襪子長度很適中,不會太小或太大,完整包覆腳底。

 

 

即使跑步也不易掉落,這對喜愛跑步或常常在外走路的人非常重要耶!

 

 

重訓的日子我穿氣墊防護款,因為全身都要承受啞鈴的重量,想說穿厚底的比較適合。

 

穿上慢跑鞋完全看不到襪子的痕跡,真的超隱形的!

 

 

重訓時很容易爆汗,襪子的吸濕排汗效果真的很好!都不會感到悶熱不適

 

 

腳跟加厚的設計,舉重起立蹲下時都更穩定,也能減輕腳底的壓力。

 硬舉時也讓下身更穩定,施力更好~

 哈哈哈哈哈!硬要放照片讓大家知道我有很認真在健身的

 

 

兩款機能襪我個人試穿後都覺得不錯,特別是穿了一整天的襪子,最怕流了一身汗,腳也臭了;穿了瑪榭這兩款機能襪,有吸濕避免悶臭,排汗提升舒爽的效果,再加上後跟防滑的隱形襪設計,平常生活穿,運動穿都適合。

市面上很少有隱形襪是做成運動款,或是運動款有隱形襪設計,能夠雙管齊下真是太符合我的需求啦~~~哈哈哈哈哈

感覺之後要再去多囤個幾雙,家中的爸爸、媽媽、兄弟姊妹、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男友女友都可以幫他們買啦!!!

Marcella瑪榭》產品在寶雅、康是美、家樂福、鞋全家福、愛買、7-Eleven、佳瑪、思夢樂、A+1等全省每個銷售據點及各式襪品專賣店皆可買到。

FootSpa隱形足弓加強透氣機能襪系列可在瑪榭官網賣場購買唷!

官網還有其他襪子的款式,好多好好買!!!

而且而且購買滿699$就免運唷!可以一次買完全家人的量就免運啦!哈哈哈哈

產品連結:

https://lihi.cc/tLEzI

活動連結:

運動襪系列 685

https://lihi.cc/qfM3x


相關試用邀文煩請e-mail至:yooltvle@icloud.com  

⇣追蹤我更多美妝穿搭分享⇣ 

INSTAGRAM

IMG_3864-1  

FACEBOOK

IMG_3866-1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