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歹戲拖棚』這篇我照片其實拍好很久了

也一直說要寫~寫了一個多月還沒寫!!!哈哈哈哈哈哈!!!

朋友都問:你他X到底何時要po啊啊啊(878787)

所以我趕緊寫文(趁最近生產力比較好時)

其實也不是什麼多特別的彩妝品,但都是我每天會用到的東西,加上我出國也都用差不多的那幾樣,所以化妝包通常不太需要拿進拿出,回國也幾乎都用這包。

涵蓋了我一年四季會用到的東西,都是我在國內外發現不錯的小彩妝品,各位要買的話可能先看台灣架上還有沒有(非常少數的專櫃貨,如果要介紹我會另外寫一篇)

首先來看看我去年在韓國採購時納入的愛牌『3CE 限定狐狸化妝包』

我超級愛他們家的化妝包,之前是用三角粉色的那款,真的超級好裝!!!後來購入這款限定款,又能裝更多東西,分隔也非常夠用!!!(桃紅色的化妝讓我少女心大噴發啦)

 那就不廢話先跟大家介紹我近期必備的三款氣墊粉餅跟上個月京都購入的粉餅

  • Banila.co V-V緊緻氣墊粉餅(2016年冬季購入)
  • Missha 氣墊粉餅 SPF50+/PA+++ (2017年冬季購入)
  • 雪肌精美白粉餅 SPF14/PA+(2018年4月新上市)

『Banila.co V-V緊緻氣墊粉底液』

首先是Banila.co這顆按壓式的液態氣墊粉餅,我必須說~這款我幾乎都在秋冬使用,夏天也是可以,只是感覺比較滋潤一些(乾性肌膚可以夏天試試)

輕薄的粉底液用專用的粉樸(一定要用他們附的粉撲,但點絨毛的觸感,換成別的粉撲就不好用了)慢慢拍打上妝,帶點霧面的妝感我很愛,通常到下午才會稍微泛油,但不會脫妝!

『Missha 氣墊粉餅 SPF50+/PA+++』

Missha這顆是我去年在東京買的,當下只是覺得好便宜(才1000日幣)試用後發現也太好用了吧!!!手滑一次買了3顆,回來送朋友也好棒棒!!!價格超級親民!!!

我是買帶點水霧感的保濕款,上臉部會有點水亮肌,但不會泛油光,很神奇!!!因為有保濕效果,所以可以維持長時間的亮澤妝容(好用到我4月去京都也勸敗朋友買好幾個)

加上超高的防曬係數,基本上豔陽天我除了底妝會多個SPF50的無油脂成份防曬外,就直接上這款,真的不容易曬黑!!!

上妝也是按壓拍打,專用的粉撲就很好用了,算是有點科技棉的材質,不太容易吸粉底液,可以完全讓肌膚吃到。

『雪肌精美白粉餅 SPF14/PA+ 2018』

是去京都玩時看到新垣結衣代言今年的雪肌精產品,腦波超弱立馬購入!!!她實在太適合這種美白產品,加上這款粉餅的盒裝太美~~~雪花的外觀加上透明的粉盒,超級細膩又清透的粉質~上臉不泛白之外還有美白功能,但有雪肌精經典的味道(有用雪肌精化妝水的人就知道我說的味道)

通常會是我上完底妝後最後用,因為有定妝效果,加上美白(純粹心理作用)至於是否真美白,我目前沒有明顯感受,畢竟我是為了結衣才買的,價格也不貴,光看包裝就滿足了。

『黃金震動按摩棒』

這支我是在康是美買的,純粹想按摩按摩臉頰兩邊的贅肉,殊不知這支的震動效果超級好~~~

價格便宜又攜帶方便(去京都我也有看到這款,日製要價15000日幣,因為號稱純18k金,但是我真的看不出跟我買的這隻差在哪~嗯...應該是made in Japan的關係)

基本上我都用在敷面膜時使用,效果會比純敷臉更快吸收,還能順便按摩臉頰個部位,有去水腫跟代謝肌膚的效果。而且只需要一顆3號鹼性電池,超省電又省錢!

自從我分享在IG後,身邊朋友都陸續購入(連男生也買了)只能說~愛美不分雄性雌性,只要能更上一層樓,大家都願意冒險犯難(我到底要亂用三字經跟成語寫文到什麼時候)

眼影類

左上至右下開始是

  • kate眼影(BR3)
  • excel(MS02)
  • canmake(血色頰彩)
  • integrate(三色眉粉-斷貨)
  • 買雜誌送的多工彩妝盤

Kate這盒我忘記架上還有沒有了,大概是3年前買的吧!因為本人我特別愛帶紅的眼影色系,因此眼影色都長很像~~~

但是這幾年漸漸不愛kate,可能是掉粉太嚴重,加上顆粒偏大,所以逐漸少用了,不過這款的顯色度不錯,我個人還是愛用中。。。

excel 這塊是我今年在京都買的,試色時意外發現超顯色又超細粉~~~愛翻!當下就丟進購物籃帶走!

這盒其實是雜誌送的,但是看到示範圖片感覺很多用!打開用過~整個愛上!!!!!!

這四色其實都是霜狀,上面兩色帶些微亮片,我都用來疊擦在眼影上,單擦也是ok

因為是霜狀的,不太容易掉色~但是一天下來會積線在雙眼皮摺上。

我最常用的是下面兩色,右下的深紅很適合我的眼皮色系,帶紅的咖啡,單擦就很美~雜誌有示範作腮紅霜也ok! 

左下看色澤就知道當口紅很美~會有淡淡的透明紅色~很像嘴唇自然的紅!我沒當腮紅用,深怕紅過頭~

canmake這顆血色腮紅也是從日本賣翻天,我是在台灣購入~真的很顯色,跟其他款的腮紅比起來,這顆應該是我canmake腮紅中最顯色的,用量要小心,一失手就是兩頰狒狒屁股。

IG(我簡稱)

這盒我當初囤了3盒吧!分別放在不同的化妝包裡,也深怕弄丟,目前這盒是最常用的,看凹凹程度也發現,我最常用來畫眉頭跟鼻影的部分。

因為淺色那格實在很好用,偶爾我也會把眉粉當眼影用,沒有亮片反而更顯色自然唷!

BA這顆在韓國購入,有點金屬系的眼影很適合夜晚,偶爾我會拿出來用~

染眉膏

BA跟Visee 都偏深咖啡色系,因為染髮的關係,我通常會搭配髮色去調整眉色(不過最近都走深色髮,也就懶得換色了)

眼線就是大家都人手一支的款式

Mayb系列絕對是大家都會有的吧!!!開架品真是小資的好朋友~

第二跟第三款是我在泰國買的,就之前很夯的那兩款~我認真沒記過名字,因為超市跟地攤到處都有賣,我就買來試試。

很黑水量也很多,但一個失手就容易畫過頭,我本身沒在追求超漆黑,所以很少用到,放在化妝包也是一個安心感。

2266補完化妝包內容。。。

下次想補一篇化妝前的產品,最近買了新的背景,可以拍一些好看的照片了啦

還有京都行我還沒寫完...


 

相關試用邀文煩請e-mail至:yooltvle@icloud.com  

⇣追蹤我更多美妝穿搭分享⇣ 

INSTAGRAM

IMG_3864-1  

FACEBOOK

IMG_3866-1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