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尬~炎炎夏日,對於剛從東京回來的我,台灣的夏天真的很令人崩潰呀!!!

以為去日本避暑的我,沒想到東京也開始邁入夏天,整個有曬到我,帶去的長袖也幾乎都沒穿到,反而趁機買了一堆夏裝

(好意思~就承認是為了夏季折扣季去的,超多日牌服飾都下殺半價甚至更低折扣,你說不買更待何時!)

說到每次去日本,要素顏走在路上真的需要一點勇氣,因為日本妹幾乎是不化妝不出門,要出門就得全妝(除了臉的彩妝還包括髮型跟整體穿搭)

連平常在台灣都不見得每天化妝的我,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思考今天的穿搭跟妝容,沒完整就無法踏出飯店(這是什麼強迫症...)

隨著這幾天開始購入許多唇膏,也開始覺得該是注重唇彩的年紀(我不會承認我已經邁入30好幾)就是素顏也要有妝感的感覺。

才發現,即使沒畫眼妝,單上口紅氣色就能變好耶!!!這是什麼奇妙的魔法!?導致我這兩年瘋狂購入脣膏,霧面、亮面、變色等各種唇膏我都嘗試,不過我本身似乎比較偏愛霧面感的唇膏,一方面是我覺得不會粘膩,二方面似乎比較不會沾到東西上。

其實現在霧面唇膏都進化得很厲害,以前還會擔心霧面感會不容易上色,或是讓嘴唇更乾裂,現在彩妝品真的改善得越來越符合需求。

這次出國前剛好收到Kevin老師的品牌彩妝BeautyMaker的新品『迷霧光絲柔唇膏』話說我從大學就買過BeautyMaker的彩妝品,真的平價又好用,根本是學生和小資女的必敗品。包裝精緻且攜帶方便,只能說台灣的彩妝品真是越做越好,真正該支持台灣貨

回過頭來~這次收到6支新品唇膏(一次就給6支全色真的好佛心)收到時我整個心花怒放

每支顯色度都超好~走在路上絕對能吸引別人羨慕的目光!!!

 

 

外殼是霧面材質的紙盒包裝,質感真的很好耶!!!

 

整理好每個色的外殼包裝跟色號給大家看看

 

 

 

這款唇膏是BeautyMaker第一款霧面唇膏耶!能用到真是超級榮幸的~~~

成份為玫瑰果油、甜杏仁油、 巴西棕櫚樹蠟

內含霧柔光感不規則半球型色粉體,有更好的肌膚表面附著效果,成色效果均勻飽和且立體鮮明。

霧面質地卻又輕薄柔和塗抹時不厚重柔潤順滑,帶有雙重果油添加帶來的柔和塗抹感及獨特微霧光質感,讓唇部展現自然霧面的美唇效果。

 

 

唇膏的外殼是霧面金屬材質,上頭有按壓式設計,按壓唇膏上端即可拿出唇膏。

話不多說~先來試色給大家看看

 


01 癡情迷霧

偏橘的粉色,我稱它像是乾燥玫瑰的顏色,也比較適合篇白皙的女生唷! 

出門在陽光下的顏色~很愛這種有點像乾燥玫瑰的味道

 

 

 

晚上在室內的效果

 

 

 

 

 

 

一整天下來唇色都沒掉多少,我以為都被我吃光光了沒想到都還有耶!!!


 02 獵情迷霧

這顏色帶有粉色比較重的感覺,喜愛唇色明顯的人可以用這款~我自己覺得素顏使用也很ok

 

 

 

 

 

 

這天剛好外拍,獵情迷霧的顏色即使拍照也能秀出好氣色!

 


03 真情迷霧 

我覺得這色偏裸色系些,如果有畫眼妝的話,這款很剛好,讓整體妝感跟氣色都提升許多,走氣質路線的。

 

剛好前幾天去燙髮時也是擦真情迷霧,髮型店的廁所光也太好拍~不自覺就拍一堆

唇色在橘光下也能呈現自然紅潤的效果

 

 

 

 

 

 

粉嫩感真的很愛~

 

 

 

外拍新款在陽光下的效果~看我擦真情迷霧的頻率就知道我個人偏愛它許多

 

 

 

 

 

 


04 純情迷霧

很貼近膚色的淡粉色系~給不敢嘗試太紅的女生,我個人也蠻愛這個色的!

 


05 熱情迷霧 

 

 

 

室內光擦完的效果~好顯色的蜜桃色~沒上妝只擦口紅氣色就超好的!

 

 

 

 

 

 

 

 

室外陽光的效果~已經過了3小時口紅依然還在唷!(已經喝了一杯咖啡也沒掉多少)

 

 

 

 

好愛這樣的蜜桃色感~有戀愛的感結


06 激情迷霧

 

超可愛的桃紅色,我覺得很適合Pink穿搭的時候擦。

搭配粉嫩的腮紅跟俏皮的瀏海,超級韓系的唇色~~~

來個影片展示一下紅唇效果

   

以上是我個人的『迷霧光絲柔唇膏』試色,不同風格的彩妝搭配的唇色不知道各位喜不喜歡呢?

我個人是6色都超愛的~~~每天都能根據不同的彩妝跟心情搭配不同顏色,顯色又持久不易掉色的霧面唇膏真的非常難買!!!

熱愛霧面又怕不持久的妳絕對要試試BeautyMaker新上市的『迷霧光絲柔唇膏』

來去官網下單 BeautyMaker  (全館滿490$免運費也太划算,快跟閨蜜一起湊免運)

*還有30元的折價券序號『A4SNH7NG

 

產品提供:BeautyMaker


相關試用邀文煩請e-mail至:yooltvle@icloud.com  

⇣追蹤我更多美妝穿搭分享⇣ 

INSTAGRAM

IMG_3864-1  

FACEBOOK

IMG_3866-1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