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尼哈賽喲~2018第一天文章就獻給Butybox體驗盒的開箱文了!

最近剛從韓國回來,老實說肌膚狀況真的乾燥到不行,畢竟在寒帶國家常常要面臨室外超低溫,室內暖氣的冷熱交鋒,肌膚非常容易缺水又乾燥。

正好這次的體驗產品有著重於眼周抗皺保濕及臉部保濕補水舒緩的產品,還有髮質養護造型噴霧,根本是冬季必備聖品!!!

首先給大家看看這期盒子的包裝圖案

 

粉粉嫩嫩的顏色超可愛~還有個亮點是

這次的產品還有我一直都有在使用的洗髮精品牌唷!!! 

首先從頭開始好了

 

 

圖片 1  

Antic Erboristeria 是義大利古老草本專家的意思,Antic品牌誕生於1979年義大利,以草本精萃養護頭皮。

總共有三種草本配方,我拿的是『洋甘菊-頭皮舒緩』

 

 

 

包裝是很經典的天然草本設計,各種字體的英文字

 

 

依據我平常洗頭的方式,先將頭髮沖濕後,在倒大約一個一口麻糬大小的洗髮精塗抹頭髮。

通常我會洗兩次,第一次是洗去表面髒污,第二次是深入頭皮洗淨,髮尾我大都用泡沫大概帶過,因為怕太乾燥。

連續洗了三天,我發現頭皮不太容易出油了,平常我是每天洗頭的人,只要一天沒洗就會全身不對勁,因為頭皮不管春夏秋冬都會多少出油,我受不了那種感覺。

使用這罐我還是習慣天天洗頭(很難改掉習慣)但是髮根比較不容易坍塌,清爽程度會比較持久,而且洋甘菊的成分讓頭皮瞬間感受到舒緩和清爽。

最近有考慮更換洗髮精或是敏感性頭皮的人可以考慮這罐唷!


Aurora 魔髮噴霧組(瞬柔水感/型動蓬鬆)50ml

 

 

 

其實之前我就有用過他們家的洗髮精跟沐浴乳,三種味道我都用過,都很喜愛!

沐浴乳更是天天用,洗後不會滑膩,反而是沐浴乳少有的清爽,味道又很淡雅自然,幾乎快用完一罐了!

這次收到他們新出的產品,更是躍躍欲試呀~~~

首先是 『瞬柔水感噴霧』 採植物性蛋白質精華,專為受損毛躁髮補充流失的水分及蛋白質,長效保濕,撫平毛燥,瞬間散發迷人香氣。

 

 

 

我不得不說~這兩罐的香味跟某JM牌的某款香水好像唷唷唷~~~

一般來說,香水是不可以直接噴頭髮的,因為成分的關係,長期用香水噴頭會造成毛孔阻塞(如果沒清洗乾燥)或是刺激肌膚(因為香水多少會有酒精成分)

而這罐魔髮噴霧不只可以保養髮質還會散發頂級香水味,瓶身精巧好攜帶,出門吃飯還能當防臭髮妝水使用!讓妳隨時保持香香公主的氣質~

我通常都是早上完妝後會噴整頭,再用豬鬃刷的梳子梳髮,瞬間滑亮有型。

偶爾想造型弄點捲髮或蓬鬆效果

我會用 『型動蓬鬆噴霧』針對長期扁塌的髮質,或是機車族等,這罐可以讓你瞬間恢復造型。

 

 

 

主要是噴在髮根或髮尾(不是頭皮唷)再用手指抓出想要的造型,或是髮尾想創造蓬鬆捲度,都可以針對想做的部位使用。

 

兩罐的香味其實是一樣的耶(我的味覺應該沒問題)

不管用哪罐,都能擁有香香的頭髮,我覺得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有抽菸的人更必須,頭髮是很容易吸味道的地方,如果平常沒有習慣噴香水的人,可以隨身攜帶這罐,不只可以保養造型頭髮,還能當作香水使用~根本一舉兩得呀!!!

詳細資訊及購買請參考下方網址:
 Aurora
歐若拉官方www.aurora-ishop.com
 Aurora
歐若拉粉專www.facebook.com/iAurora.tw


TGFACTOR 全系列安瓶-正貨安瓶15ml

圖片 1-2  

全系列中我拿到的是眼周保養安瓶精華液,覺得這次拿到安瓶的產品實在太歡喜!!!

從以前我就覺得安瓶的保養品都是新娘婚禮前的高級保養品,只有這種特別的時候會使用這種高單價的精華液。

廠商也太慷慨,直接給一瓶試用,不過這種安瓶也只能一次給一瓶,因為都是不能分裝的原液,真空封瓶後就得等開封使用,而且最好都要一週內使用完畢,維持最佳效果的新鮮度。

外觀是包裝得很像專業的醫學產品 (就是專業沒錯)

 

 

原本有中文的成分包裝膜被我拆掉了,等等補充成分的內容物

 

 

 

包裝都是未拆封的狀態

 

之前就有用過安瓶的習慣,所以很快速就開封安裝完成!我記得有陣子把安瓶精華液當化妝水在用(超奢侈的~但是效果超級好呀!)

 

幾乎接近水狀的精華液

以植物萃取

合歡樹皮、東方聖保羅草萃取、蜂蜜萃取液

完美眼部胜肽組合

CROWIN®6複合型完美胜肽+類肉毒桿菌胜肽

 

 

 

完全清透的的原液,沒有任何雜質或是變質的顏色

 

直接在臉上塗開,馬上秒吸收唷!!! 

#可以忽略我這幾天MC來下巴冒痘的嚴重

 

 

雖然說是針對眼周的保養,但是我忍不住全臉都擦了~~~

我整臉都需要保濕跟肉毒的拉提呀呀呀!!!

最愛這種好吸收的水狀精華液,加上高效功能,短時間內可以改善膚質的安瓶真的是女人的救急醫生!

雖然安瓶單價偏高一點,但是這罐真的非常厲害,我平常會在敷面膜前先上一層安瓶精華液,敷完面膜後保水跟保濕度都比平常沒上精華液要再更嫩白!

還有其他全系列產品:晶純角鯊原液、舒敏修護安瓶精華原液、極地雪藻安瓶原液、牛奶胜肽安瓶原液、蜂毒胜肽安瓶原液。


粹新肌密NeoCode 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 7ml

 

  

 

 

 

含多重保濕成分

有機鼠尾草、水膜磁、三胜肽、醣基海藻糖

多重緊緻成分

四胜肽、白藜蘆醇、印度金鈕扣萃取、高粱萃取、微乳化劑型

  

以滴管的原液瓶裝方式,每次用量都是1~2滴即可全臉使用。

 

一樣是偏水狀,帶一點淡淡乳白色狀,塗在手上變透明。

推開後迅速吸收,我個人使用一週覺得臉部的狀況沒有太大改變,但是局部的細微有稍微改善,可能是多重保養一起吸收,這罐的吸收力我覺得也不錯,但是沒有驚艷的感覺。

 

產品資訊請參考以下網址:

官方網站: www.neocode.com.tw
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NeocodeTW


Dr.Jart+ 錦囊妙劑緊緻面膜 1片

 

 

韓國的面膜我少說也用過好幾十種,但是後來我不太敷日本跟韓國的面膜~因為都偏過保濕或是黏膩感很重,敷完都要清水洗掉一些才不會覺得不舒服。

 

這款面膜是分上下半部,通稱生物纖維的面膜材質,我很愛生物纖維,目前台灣有一些醫美或生技美妝保養品會出類似的面膜,效果都不錯!

但是這款對我來說還是偏粘膩~敷完我得用清水洗去多餘的面膜液才不會全身不舒服~

  

 

 

 

 

服貼度絕對是夠,但是保濕程度見仁見智,我還是偏愛清爽一點的面膜液。

這款可能推薦在寒帶國家或是肌膚偏乾的人較為適合唷!


以上是這次Butybox的試用品分享,這次裡面我個人推崇的產品有兩款

*Aurora 魔髮噴霧組(瞬柔水感/行動蓬鬆)50ml:味道實在太喜愛,加上平常順髮的噴霧跟造型噴霧都是我會用到的髮妝品,推薦大家試試!

*TGFACTOR 全系列安瓶-正貨安瓶15ml:安瓶的精華液絕對要出現在保養產品中,這次的試用也喚醒我對精華液的要求,考慮把其他全系列安瓶也搜刮用看看!

最後提醒大家要把握這次分享的內容優惠唷!!!

Aurora 魔髮噴霧組

 

SEE YOU NEXT TIME~


 

相關試用邀文煩請e-mail至:yooltvle@icloud.com  

 

⇣追蹤我更多美妝穿搭分享⇣ 

 

INSTAGRAM

 

IMG_3864-1  

 

FACEBOOK

 

IMG_3866-1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