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已經快過完了,說到換季,對於進入30歲後(超不想面對)的女性,感到肌膚狀況已經不再是年輕時容易分泌油脂或是長痘痘的狀況,反倒是因為賀爾蒙跟作息的影響,肌膚比較容易敏感跟乾燥。

像我就是25歲前超級不能用保濕產品,非常容易長痘痘跟粉刺;邁入30歲後,反倒是更需要保濕產品,而且換季時膚況感到缺水乾燥的狀況更為嚴重(真的是年紀到了)

因此我更著重在於基礎清潔跟簡化保養產品上,使用保養品也更講究天然好吸收,對於成分的來源尤其重視。

在進入夏秋換季時,收到QYEN的試用邀約,QYEN巧妍是個實實在在的本土品牌,主打輕保養,產品剛好是我最近想找的保濕修護化妝水(我看粉絲團粉絲都暱稱這罐叫神仙水)就是韓國之前超流行的濕敷水,而且成分是用天然的燕麥,感覺就非常輕保養,很吸引人呀!!!加上我對於敷臉這件事根本當喝水在做,尤其特別喜愛把化妝水當面膜敷,效果會比單擦加乘許多。

 

這次廠商提供兩款產品體驗:

『燕麥水潤保濕露 』添加玻尿酸及燕麥天然保濕因子,提供水分、溫和修護乾燥肌膚,尿囊素具有潤膚緊緻效果,使毛孔恢復柔嫩彈性,獨特燕麥萃取精華,溫和成分適合脆弱肌使用,燕麥麩皮中的蛋白質分離成小分子肽,溫和保濕,徹底浸潤肌膚角質,打開肌膚吸收大門,建立強效鎖水保護膜。

不含酒精成份,溫柔植物萃取。

拿到的新品都是密封包裝唷!這樣才確定是沒有被開過的全新品。

 背後都有詳細的成份說明

 完全透明的瓶身,毫無雜質的內容物。

看慣許多保養品都是偏乳白色的,這種完全透明的保濕露有種療癒感耶~

 透明到可以看到瓶身字體

 底部都有標示生產日期,不怕被手拿來拿去而掉漆了!

瓶口設計我覺得比較適合用在化妝棉上,可以完全浸潤化妝棉。

倒在手背上呈現水狀透明狀,推開後立即吸收進肌膚。

我偏愛濕敷,通常會把化妝棉浸潤燕麥水潤保濕露後,主要敷在額頭、兩頰、鼻子、下巴。

大約敷10分鐘左右,因為單純濕敷,不是精華液面膜,不建議敷太久~

 

 

敷好敷滿,膚好膚滿👍🏻

 

 

幾乎無色無味的保濕露讓人覺得不刺鼻也很清爽~敷的過程中感覺肌膚吸滿水分了。

 

 

敷完後毛孔的狀態(我毛孔算明顯的~但是這樣的保濕效果我覺得ok)

尤其是膚色有明顯提亮許多,我想應該是濕敷同時也再次清潔一次表面的角質,讓殘餘的髒污徹底清除也讓肌膚更亮白。

因為有金縷梅成份,對於發炎和鎮定效果也非常好~下巴泛紅的症狀也舒緩許多

 

敷完後肌膚亮了許多呀!!!

 

 

吸滿水分的亮澤感~輕保養讓人愛不釋手

 


『精靈植萃修護乳』清爽好吸收的質地,五種溫和植萃純露,水感配方。

 

  

 

 封口要完整才能確認沒被使用過 也是乾淨簡約的瓶身設計,質感上很貼近醫美的保養品。

 made in Taiwan 莫名就覺得超喜愛!

 擦在手背上的質地效果,我覺得非常好推~很符合輕保養清爽好吸收的感覺!!!擦在臉上的效果~我很愛這款精靈植萃修護乳,上週去韓國出差我也帶它。

入秋變換的韓國其實很乾燥,我洗臉後會擦,上妝前也會擦,保濕效果很好!!!也不會油膩唷~~~內含五種溫和植萃純露以及水感配方!

 

大愛它~~~我超推這款的質地!!!

 

尤其是我在韓國睡前厚敷一層,隔天醒來即使吹了一整晚冷氣都沒有乾燥脫皮的症狀。

 

額頭也是呈現發亮的狀態(不是因為我額頭高啊啊啊

 

深深覺得女人應該就要用最天然的成分給予肌膚最好的輕保養呵護♥️

 

 

年過30真的很需要保濕提亮的保養品,畢竟肌膚狀態不像年輕時擁有滿滿膠原蛋白,要呈現亮白的水嫩肌絕對需要濕敷跟多喝水和運動。

 

 

妳也想擁有水潤亮白肌的效果嗎?快試試QYEN巧妍輕保養的產品『燕麥水潤保濕露 』& 『精靈植萃修護乳』

購買通路如下:

官方網站:https://goo.gl/xsMP4n
粉絲專頁:https://goo.gl/HBxvNh
相關試用邀文煩請e-mail至:yooltvle@icloud.c

⇣追蹤我更多美妝穿搭分享⇣ 

INSTAGRAM

IMG_3864-1  

FACEBOOK

IMG_3866-1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