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ybox April beauty %26; make up.png

不知不覺已經春天即將結束的四月

很多人應該也發現今年過得特別快吧!

(還是身為社畜的生活無形中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今年因為換了新工作,是自己做了多年也擅長的電商公司

相對這幾年自己創業跟行銷累積一點點點的經驗

不敢跟那些成功人士比較,但是有自己多年來的心得

也算是再踏入不同產品去學習新事物,也能發揮一點自己的能力

這年紀還能做自己想要而且擅長的工作,可說是社畜的一點小確幸

話說身為上班族,又開啟每天化妝跟穿搭的日常

這次收到 butybox 的四月體驗,總共6款不同品牌的產品

  • EMME 21號夢幻星塵澎澎粉 (正貨)
  • Vast and Various 三合一唇釉莫內系列1/3/4 (正貨,隨機一入)
  • Sukin 保濕噴霧:經典香氛 (正貨)
  • Bonnie House 岩蘭草植萃私密潔淨膠50ml (正貨)
  • Farcent 香水奇蹟洗髮露-日光麝香 (正貨)
  • Bifesta 毛孔即淨卸妝棉(單片裝)*3 (體驗組)

美妝愛好者最興奮的時刻,不外乎是拿到新玩具就立馬開箱

首先是每次最期待看到商品的說明的卡片

真的是很佩服小編們想文案的能力(每個月都要想新的內容真的很強,我的詞彙有限,每次都要想超久

IMG_0572.JPG

六款不同的商品針對不同的需求

最近天氣逐漸變熱,頭皮出油的狀況正好需要清潔力夠又不能使頭皮乾燥的洗髮露

即使白天在外奔波,頭油的問題也是眾多人的困擾,能及時改善出油的澎澎粉就是救星啦!

應該超多女生都很在意的鼠蹊部異味問題,不要說被人聞到,我自己MC來的時後都會特別注意是否有異味或舒適度

這次收到的 三合一唇釉 真的是好好用!!!大家一定要看我的試妝分享~

2.png

*圖文皆為本人設計製作,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EMME 21號夢幻星塵澎澎粉 (正貨)

話說我就是那種每天都要洗頭的頭油人XD

總是睡前洗過了(還用深層洗髮精或是去油洗髮精

隔天醒來還是覺得頭皮又出油了,夏天出門前又會忍不住再洗一次頭才能感到舒爽

但是當天來不及或是出門後才發現頭部扁塌,或是戴過安全帽把頭髮壓扁的囧境

這是澎澎粉真是臨時大救星!以前也用過不少澎澎粉~

EMME的21好夢幻星塵澎澎粉帶有 微粉化石英 ,第一次聽到這個成分

重點是噴一下就能立即創造澎鬆的效果,大小一手掌握,攜帶放包包超方便!

007.jpg

有看到我放大畫面的噴霧狀,瞬間髮質呈現霧霧的質感,輕鬆就能抓個蓬鬆髮型

而且粉質超級細緻,噴完完全看不到粉狀~不會被誤以為是頭皮屑了

005.jpg

夏天不怕被人看到油頭了,還能順便抓個新髮型!

006.jpg

 

batch_CIMG0048.JPG


Vast and Various 三合一唇釉莫內系列1/3/4 (正貨,隨機一入)

我要好好推薦這款三合一唇釉莫內系列,我拿到 M3 櫻桃紅

除了外包裝是乾燥玫瑰的霧面材質~質感超棒之外,顏色真的很美很美

008.jpg

最近每天的妝容都是用它

IMG_0590.JPG

轉開是棉棒狀沾取,可以隨意塗抹在上妝的部位

IMG_0591.JPG

顏色看似很深紅,但是抹開後可以暈染得很自然,呈現由內而外的紅潤感

IMG_0592.JPG

Tips 1. 唇彩使用

009.jpg

我是直接塗抹在唇部,快速用指腹塗抹均勻

010.jpg

淡淡的、帶一點乾燥玫瑰的自然色系,霧面的效果是我的最愛呀!!!

-

Tips 2. 腮紅用

011.jpg

一樣是直接塗抹在臉頰上,習慣在笑肌點一點,再慢慢推開~

012.jpg

即便我用量也不少,暈開後也不會結塊或不夠均勻~呈現很自然的紅潤感~

-

Tips 3. 眼影用

有陣子很流行紅系眼影,說真的!真不是誰都能駕馭的!

畢竟紅色眼影不小心太紅,感覺像是被揍...要淡淡自然的效果,又怕看不到(超級兩難

013.jpg

直接塗抹在眼皮上,我習慣從雙眼皮摺開始慢慢往外暈開

讓整個眼窩都上滿眼影,效果很美~~~

014.jpg

看似帶點紅棕的效果,不會太過鮮紅也不會讓人覺得被揍過(是吧

完全是鄰家女孩的粉嫩感呢


Sukin 保濕噴霧:經典香氛 (正貨)

這幾年我化妝水已經很習慣用噴霧的方式,因為每天倒在手上沾沾沾實在很花時間

因此我都會特別找噴霧裝或是買回來換到噴霧罐使用

02.jpg

這罐保濕噴霧帶有洋甘菊成分,噴在臉上有涼涼的感覺,可以舒緩曬後或是肌膚的不適感,

還有大馬士革的玫瑰花水,還能保濕又帶有一點經典香味,使用時都能療癒到身心呢!

 

IMG_0578.JPG

平常我習慣在妝前或妝後當作定妝噴霧,提高保濕度讓妝容可以維持更久~

在辦公室覺得乾燥的話也可以噴一下當作保濕

IMG_0579.JPG

IMG_0581.JPG

聽說連英國女星的艾馬華森都愛用~你還不趕快入手!!!


Bonnie House 岩蘭草植萃私密潔淨膠50ml (正貨)

對於香味超級在意跟注重的我,對於妹妹的清潔跟味道絕對不會疏漏!

特別是每個月MC來的期間,絕對不能不舒適、不能有異味、不能感到悶熱,否則心情真的會被影響

隨時都會擔心別人是不是聞到什麼....

015.jpg

這次收到這罐 岩蘭草植萃私密潔淨膠  肯定要好好體驗一下,

來自澳洲及美國的有機認証,使用上更安心許多~

加上植萃的天然香味,瞬間感到舒適放鬆,弱酸成分不刺激,敏感肌膚也能使用。

016.jpg

示範在手上讓大家參考,畢竟私密用品要分享實在不方便公開~哈哈哈哈

請各位買回家好好品味


Farcent 香水奇蹟洗髮露-日光麝香 (正貨)

017.jpg

每天洗頭的人對於洗髮精有重度依賴,特別是香味跟洗完是否乾爽是關鍵

畢竟男友天天睡旁邊,頭皮有味道他會馬上知道

因此洗完的順間至少還能保持感情的溫度(整天下來頭油味出現可能只想遠離

 


Bifesta 毛孔即淨卸妝棉(單片裝)*3 (體驗組)

IMG_0587.JPG

第一次使用這個牌子,放在限動分享時有朋友私訊說她是愛用者!!!

難道是我太晚跟上潮流?

1481B8FA-0A64-44CC-A150-C0272172B417.JPG

平常出遊我最愛帶這種本身有卸妝油(乳)的卸妝棉,一次用一片超方便~

重點是這款超大片!!!不只用全臉,我覺得全身都可以了

002.jpg

跟我整張臉差不多大,可以兩面使用,超划算

001.jpg

我先針對眼妝敷30秒,馬上就把眼妝卸掉了,眼尾一點殘餘稍微擦一擦就乾乾淨淨!

重點是!不!刺!激!眼睛耶!以前最怕卸妝產品對眼睛的刺激感,所以一定會用眼唇專用卸妝

這款卸妝棉的卸妝成分不止不刺激,卸除彩妝效果也夠力!

003.jpg

004.jpg

輕輕鬆鬆擦完全臉,也把底妝都清潔溜溜~

使用完不乾澀也沒有刺激感,肌膚更潔淨不易產生粉刺或痘痘(超棒

IMG_0609.JPG


以上是本月 Butybox 的產品分享

我個人最推的兩個產品

✔︎  Bifesta 毛孔即淨卸妝棉(單片裝)*3 (體驗組)

✔︎  Vast and Various 三合一唇釉莫內系列 櫻桃紅 (正貨,隨機一入)

這兩款真的是我用過直接愛上,肯定要再回購的產品,推薦給各位~

如果有用過的人也歡迎跟我分享你的心得唷~


blog connect.png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