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錶,你有幾分執著?喜歡浮誇的、簡約的、細緻的、優雅的、粗獷的~手錶一直是我們從小到大當作象徵性的配件。

記得我國中很流行S開頭的錶,當時一支都要上千元,能買到一支就會天天戴而且絕對不讓他被袖子遮住,深怕有人不知道我帶S錶。

還記得當時才國中,我人生第一份暑期打工的薪水就破萬(提醒:僱用童工是不對的唷!我只是去鄰居家幫忙這樣)

我第一個買的東西是去寶島鐘錶買了一對G品牌的男女對錶,我記得錶面非常簡約,銀製的鐵錶帶,剛好趁父親節送給爸媽。

因為爸爸的用錶習慣很粗魯,我記得光是錶帶就壞了好幾次,也換了好多個;我媽的就用很久,一直到現在還留著...好的錶陪你一輩子,甚至可以當傳家之寶。

多年後的今天,因為這篇文章又讓我想起那些往事~老實說,我有深深的感觸,想起當年為了送給父母的第一份我認為貴重的、高檔的、能表達我的心意的禮物,就是手錶,因為我自己對手錶有特別的愛。

因為這份愛讓我對錶的要求很重視,特別偏愛男性錶款,但不是那種機械的鋼鐵錶,而是真皮革的質感。皮革錶可以帶出一個人穿搭的品味跟細節,百搭又實用,男女都適合。

這次為了迎接父親節的到來,DW釋出優惠折扣要給大家,還用我的粉絲團名字做折扣碼(整個覺得自己有亡美的類跛)

*先提醒大家~折扣太美好,消費要謹慎,一不小心可能把全家的錶都一起買完!!!

7/25-8/8 父親節活動85折外還有『買錶送錶帶或是袖釦』,結帳輸入折扣碼『RCH0808

活動優惠:即日起至8/8在官網下單

官網連結:https://www.danielwellington.com/tw/

折扣使用教學⬇️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挑選的款式,收到後本人我簡直愛不釋手

DW官網下單後選擇UPS,從出貨到收貨過程都會主動e-mail通知運送到哪了,完全不必自己追蹤商品,整個貼心到好棒棒!!!

 包裝也是非常完整無損壞,最怕國際運輸常常到貨前外包裝就破破爛爛

拆開袋子後裡面就是我選購的錶款及錶帶,購買明細也都會附上唷! 

 拿掉保護的紙盒後~~~登登登!!!

皮革的錶盒質感超棒

不只是手錶用皮革盒裝,錶帶也是唷!

 

 

 忍不住幫盒子拍了一系列寫真這樣

打開後~我挑選的款式是

CLASSIC | 40MM ST MAWES 玫瑰金 

附贈錶帶 尼龍款 CANTERBURY

 

 

 

新錶面都會有防護膠保護著,要配戴前撕下即可

 

看看那簡約高雅的錶面,金色的邊框與分、時針同一色系,搭配咖啡色的皮革讓整體更加耀眼動人。

尼龍錶帶也是好多色可選,我猶豫超久才選這條,聽說是熱賣色(買錶送錶帶根本太划算!!!而且還可以自己更換唷!!!) 

 

忍不住又幫它拍了一堆寫真

 

從錶帶的細節中看到

DW專屬壓印的logo,每個縫線都精緻細膩,背面都有專屬的編號,真皮皮革標示。

 

盒子底層都附上保證書及錶帶更換的工具(每支錶都只贈送一支,弄丟就得再買支新錶唷!)

 

連工具也刻DW的字體

 

迫不及待戴上試試~我個人覺得錶寬40mm很剛好,畢竟我平常就喜愛大錶的人,可以整個蓋住手腕是最符合我的需求。

 

戴上後整個氣勢都來了~~~搭配卯丁、珍珠或鑽石、金或黑色系的配件都超!好!看!的!(根本百搭)

 

忍不住就把飾品帶滿滿,但DW太耀眼,讓人很難忽略或是蓋過他的存在。

 

 

 

太陽光下的色澤真是美翻了~

 

這天我搭了以白色為底的上半身,誰說女生穿太Lady只能搭女錶,男錶的大氣更能平衡過度的女人味。

我個人覺得非常適合送給男生(男友或老公,這樣平常就能偷戴他的錶來做搭配)

送給爸爸當然最符合成熟穩重的男人,平常上班都穿西裝絕對ok~休閒穿搭也能展現年輕瀟灑的味道。(反正女兒本來就是父親上輩子的小三,這輩子送情夫禮物也是剛好而已)

 

 

 

我沒有故意把視線放在胸口這樣😳

 

假文青必備的選書角度

 

 

我不得不讚賞拍照的先生,真是看不出第一次合作就表現出色呀!

 

來到戶外拍拍整體穿搭

我當下不小心設定到邊緣柔焦,導致拍出來有點小糊,不過依舊無法忽視DW的光芒呀!

 

有時候會為了配件再延伸思考全身的穿搭風格,這天我就是以這樣的方式去選擇配色的。

 

白色的上身搭配經典的藍色丹寧喇叭褲,破損抽鬚的褲管讓整體不會太過正式,睫毛蕾絲罩衫除了讓長褲多了一些飄逸感還多了防曬遮陽的效果(重點是透氣不怕熱)

 

金色配件不嫌多~最好衣服本身也有!!!這件上衣我大推~~~好多朋友買了黑色,我今天搭白色,感覺柔和些。

 

 

若要說這天穿搭的缺點,就是髮型沒有整理......沒辦法!我當天趕著出門,沒空塞都!

瞬間往往都讓人傻眼,當下的表情我實在無法面對,但是整體很完美~所以我小小後製一下

有看出我連鞋子都搭配到同個色系嗎?手錶、髮色、鞋子、皮帶,選擇同色系會讓整體更佳融合,也讓風格不會太過強硬。

 

畢竟我本人真的不是走溫柔可人的路線,有些個性又帶點自我的穿搭才是我的最愛

 

格子背景是我這系列最愛的一趴,攝影師很懂我的know how~拍出我想要的味道

 

 

 

 

配件們的細節,正所謂『魔鬼藏在細節中』對於配件的單品我都很願意花重本購入,因為能瞬間提升整體穿搭的風格及品味。

 


 看過女生的穿搭,大家還記得我開頭說過,這次是針對『父親節活動』特別檔期優惠給大家~

因此我覺得也要讓大家看看男生戴起來的感覺

 

不得不說打領帶是一個蠻性感的動作(尤其是女生幫男生打得moment,有很多親密小動作可做...)

 

想像女兒幫爸爸打領帶也是很溫馨呢~(刻意轉移話題)

 

其實錶才是真正對時間敏感的人會堅持的配件,相對對身份的在乎。

 

 

 

穿西裝手插口袋時,有沒有錶其實有差耶...

 

 

男模強調他覺得自已的屁股很翹很驕傲,要求我拍這張

 

 拿公事包的感覺~

 

 

上班族或業務夏天都會把袖子摺起來,就會覺得少了什麼~

多了手錶,好像業績都提升了(哈哈哈哈哈~笑場

 

 

男生戴起來更顯專業感,尤其做業務的人,其實客戶都會觀察身上的配件,有時候第一印象會因此定讞。

重點是,DW的錶款都不貴,親民的價位就能入手高質感的精品錶,我個人覺得非常值得投資。

IMG_6804.JPG

換成尼龍錶帶~別有一番風味

IMG_6801.JPG

IMG_6802.JPG

尼龍錶帶很適合休閒風,搭配丹寧穿搭都非常年輕又吸睛呀!

IMG_6803.JPG

IMG_6799.JPG

與皮革錶帶的味道很不同

IMG_6798.JPG

IMG_6805.JPG

IMG_6787.JPG

IMG_6790.JPG

更換錶帶的方式也非常簡單唷!

IMG_6877.JPG

因為我個人偏愛男錶,所以特別介紹男錶給各位,有 36/38/40 mm尺寸,根據不同款式可選擇喜愛的鏡蓋大小。

 再次提醒,7/25-8/8的父親節活動是買錶送錶帶或袖釦唷!!!絕對要把握這個機會,等於買一支就有兩支錶的概念!

 其實我也很愛黑底的錶面,思考要不要也把黑底的也購入

 

最後~再次提醒大家 7/25-8/8 『父親節活動』買錶送錶帶或袖釦,結帳輸入折扣碼『RCH0808』再八五折,前面三個英文字都是大寫,四個數字。機會難得,優惠期間過後就沒有送東西了!!!!

活動優惠:即日起至8/8於官網下單

官網連結:https://www.danielwellington.com/tw/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