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邁入5.6月的結婚跟畢業季啦!

上次有介紹參加婚宴的洋裝

這次想來介紹比較正式一點的服裝

不過~大部分都是比較年輕的大學生要面試(可能包括升學或求職

對於正式服裝的搭配比較不熟悉

我個人以前做過業務工作

但是服裝上也是採取個性風(完全不穿套裝那種

喜愛用自己的方式搭配

今年超火的"寬褲"

其實也很適合走個性風

不過很多人會怕  胖胖肉肉的穿起來適合嗎?

其實~穿搭的目的不是為了"顯瘦"

走出自我的風格  選擇喜愛的裝扮 

整體看起來舒服乾淨就ok


LOOK 1  墨綠老爺褲+麻料紋雪紡上衣

這套其實是我以前見客戶還蠻愛的搭配

只不過鞋子要換成皮鞋或高跟鞋比較好

在加條有質感的項鍊  整體會比較正式

 

衣服可扎可不扎

平常穿就不必扎  褲款微捲露出腳踝會更好

 

上衣微透質料很涼爽  穿件小可愛也不會太熱

 

這是因為太喜歡而連穿第二天的穿搭(遮臉

外套是H&M 1月初買的

鞋子是H&M 4月初買的

 


 

LOOK 2  寬口西裝長褲+米色羽毛雪紡垂領襯衫

這套就明顯很正式了吧

感覺是已經在職場歷練許久的女強人(表示自己已有年紀了

 

整套穿起來都超舒適

因為都寬寬鬆鬆  軟軟涼涼(這是哪國形容詞

 

一樣的褲子搭配不同上衣

 

西裝的版型  有折線設計讓人覺得不會太休閒風

 

對於長時間坐辦公室的女生也是不錯的褲裝選擇

 


LOOK 3 七分長版寬褲+鋸齒條文雪紡襯衫

這套的褲子比上一套短許多

可能有男生會誤以為:這是我阿公以前下田穿的

好~請不要理會男人的眼光

除非你搭配斗笠...(我試過~真的很像

但是這就有點需要個性風的臉蛋跟裝扮了

 

不過~網拍的MODEL也有長相甜美  穿搭出來也有另一種風味

喜好因人而異嚕!

我個人是挺愛這樣的風格

 

搭配今年必備的尖頭鞋更正式又有個性

 

換件條文露肩平口上衣

 

很適合平常上班穿

下班想約會就換件裙裝

 

想想晚上怎樣讓男友大吃一驚(這位歹歹很有事...

 


LOOK 4 單寧寬口7分褲+睫毛扎眼T-SHIRT 

這套硬要說穿去面試實在太牽強

但是我今年也找了許多丹寧的單品

寬褲的風格也是要入手的啊!!!

 

感覺很Casual

 

平常穿或出遊也是很ok

搭配不同的上衣都能有令人眼睛一亮的感覺

 


 

走經 LOOK 條文寬褲+素色棉T

這就是我說  戴上斗笠的風格

我自己看是很像農夫啊~~~

這件褲子也是很多西裝褲的款

 

只能說...配件的搭配還是要慎選這樣

情境:太陽好大啊~~~今天插秧完曬黑了

 

以上

 

試過幾件寬褲的穿搭

我發現還沒入手淺色系的寬褲耶!!!(是想幹嘛...

前幾天不小心在貓咪曬月亮那邊看到超多獨家版型的寬褲

也看很多部落客的淺色系寬褲穿搭都很美

心癢癢思考要不要入手一件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 CH 的頭像
    Rita CH

    Rita CH _ 把正職工作當副業的斜槓人士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