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23.JPG  

話說這包是我去年去韓國帶回來的喔!!!

一直到今年~韓國潮流男女幾乎都人手一個手拿包(或稱作 信封包)

想當初我要買的時候,KK先森也想要

可見手拿包不是只有女生喜愛!!!

要說開啟潮流應該是從歐美開始

不管男生女生手上都一個

 

潮男必備

這似乎真的要超有型的男性才能上手啊~~~

你問我台灣有人拿嗎?這樣不會很假掰嗎?

的確很假掰~而且台灣路上沒幾個人拿

偏偏潮流就是從有點假掰開始的

去年大部分稱做"信封包"是因為他做得很像橫式信封的放大版

而且強調手拿或是夾在腋下(絕對不是馬大哥這種 絕無冒犯之意

 

話說回來

去年買的包我到今年才拿出來用

因為本人平常包包越帶越小

相對東西也要變少

這個習慣養成後

發現秋冬款的手拿包也差不多可以用上了

主要也是這個包有體積限制

仿鱷魚紋皮革的材質

 

手拿包最怕東西掉出來

所以外層除了有瓷釦外

裡面還有拉鍊

內部有暗袋兩個

拉鍊暗袋一個

 

手拿的樣子

看似硬挺

其實還蠻軟的

 

肩背跟手拿樣子

通常我兩種帶子都會裝上去

偶爾手上有東西就肩背

平常就手拿比較給掰啦~

但是寬度有限~~~

而且要手拿~絕對不能太重~

軟皮的要有垂墜的效果

硬皮的要夠硬挺(不能裝太多導致變型)

穿著搭配可華麗可簡約

 

這天我是穿淺色系搭配咖啡色的包

感覺包包就很突出

非常稱職的配件


接下來要分享一些近年韓國一直熱銷的信封式手拿包款

幾何款拉鍊飾手拿包 兩色

圖案特別

尤其是基本黑白色

最好搭配

b-9-4.jpg b-9-2.jpg  

這款包大小剛好

硬挺度絕對夠

我想很多人會覺得拿來當筆電包也不錯吧(我很少看到好看的筆電包...不然就很貴...以至於我現在還是用當初原廠送的筆電包)

 

十字荔枝皮拉鏈手拿包 兩色

人家常說"簡約百搭  簡約最美"

真的!!!!這款燒得我心癢癢~~~

 

 

麻豆穿風衣再拿個手拿包

我已經準備好把這套包下了

 

彩色大豹紋包 四色

這款圖案大家應該不陌生

自從我們的韓國人氣歐逆"孔孝貞"姊姊在"原來是愛情"裡穿的那件豹紋襯衫出現後

這款圖案的襯衫無處不有

相關的圖案商品也陸續出現

v-2-1 (2).jpg v-2-1 (3).jpg v-2-1 (4).jpg v-2-1 (5).jpg  

但是這包的大小不足以增加氣勢

對我來說頂多當化妝包吧!

不過圖案很愛~~~

 

眨眼睫毛手拿包(可肩背)

這圖案不必我說明

應該是今年各大商品一定會出的圖案

不管是服飾或配件

到處都有類似的商品

 

 

大眼睫毛亮片手拿包 兩色

這款不只有亮片超華麗

包包本身也是亮面石紋的造型

 

 

 

大小勉強接受

內裡全紅的布面倒是很吸引我

 

仿蛇皮文拉鍊瓷釦手拿包(可肩背) 四色

 

這包太美了~搭配流蘇的拉鍊裝飾

 

 

 

 

每一色都好好搭

包色的概念~

 

 鉚釘兩用手拿肩包

 

這款就比較個性一點

我覺得比較適合肩背

 

容量也剛剛好

 

蛇紋皮革手拿包

 

不得不說

動物紋路的包款都特別有質感耶

但是我個人不太會買真皮包

特別是蛇皮或鱷魚皮

無非是我覺得真皮包都好重

為了不背重物已經減少包包的雜物

不需要買個千斤頂回來裝東西這樣

像這樣黑色的蛇皮款

絕對是百搭不退流行地

  

 

亮皮款鱷魚紋皮革手拿包

這包跟我買的那咖很像

只是他是直接拉鍊打開

沒有外面那層磁扣蓋

 

酒紅色超美der

 

寶藍也不賴(正在剁手指

總共五色預購中

 

不過他純粹是手拿包

沒有肩背帶唷!

一樣有內裡拉鍊暗袋

 

 

皮革拉鍊式扣帶手拿包

這款就稍微做點造型了

 

相對它是可以肩背

後面也有拉鍊袋

 

 

鱷魚紋皮革手拿包(可肩背)

這款顏色比較霧面

 

 

 

 

 

 

 

 

也是一個容易讓人包色概念呀呀呀

V字三條紋路手拿包 (可肩背)兩色

 

這款很特別的內裡是雙層拉鍊暗袋

分隔足夠

可以把小東西分開來處理(?)

 

黑白色對比就特別有質感

 

仿皮外套機車手拿包

這個包造型超特別

說是機車包也行

說是皮衣包也行

 

 

 

看起來就特別帥氣

 

金鍊裝飾兩用手拿包

 

 

 這款也是很獨特的包款

金屬鍊的部分剛好可以手穿過去拿包

 

 

肩背也超級好看

 

 

磁扣蓋仿蛇皮兩用手拿包(可肩背) 三色

這款跟我的有些類似

只是皮革圖案不同

  

 

 

 

扣帶部分是外露的

裡面也有拉鍊暗袋

 

亮面蛇紋造型雙條暗線手拿包

 

 

 個性風機車造型手拿包

 

 

這包根據圖片可得知

他真是夠大啊!!!

感覺容量上應該很夠用

但是似乎也需要有點氣勢的人使用


接下來介紹幾款比較特別的手拿包

圖案上面就比較不需要那麼個性風

甚至有點小女人或可愛路線

 

紅脣女頭像手拿包

這款我應該會當肩背包使用

手拿包有點像化妝包

 

標籤星星鉚釘手拿包

 

 

內裡格層多

也是造型&實用款 

 

貓咪大臉手拿包

超可愛的貓咪臉~已融化

這包的設計好適合當電腦包喔!!!

八哥狗頭手拿包 

 

 黑墨鏡貓咪頭手拿包

 

  

彩色迷彩手拿包

 

 

迷彩外豹紋內

太狂野了吧!!! 

 

星星鉚釘圖騰裝飾手拿包

 

 

 亮面Chic星星手拿包

 

 

 

多款圖案造型手拿包 七款

  

 

 

 

 

布魯托造型圖案手拿包

 

 

米奇圖案造型手拿包

 

 

 

 

呼~介紹了不少款式的手拿包

有人已經購入哪幾款了呢?

還有更飛遜的手拿包要一起分享啊!!!

 

 

  • R.CH粉絲團 fb-1.jpg
 
  • INSTAGRAM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