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各位好

這幾天好忙好忙

忙著處理連線商品的事物

忙著新工作室的完成

雖然很多事情要做

但是心裏很充實呀!!!

而且非常期待新環境的成果

都是我自己設計的空間

燈飾跟衣架等等裝飾品

發現台灣有很多販售家飾品的店家

而且價錢優惠

非常適合喜愛微裝潢的人

每完成一個部分

就覺得自己可以開『微裝潢工作室』哈哈哈哈

雖然忙碌~還是有抽空拍拍穿搭跟新品唷!!!

這次跟攝影師到陽明山到取景

當天其實是好天氣

我們要到咖啡廳去拍

但是不小心開過頭~一路上擎天岡了

當天山下是好天氣

怎知越開越高霧越大

到達擎天岡時就是一片霧茫茫

想說來都來了

還是拍了當天的一套衣服(附近其實也不方便換裝)

趕緊來看看(意境圖概念)


 

LOOK 1

JUMPSUIT  正韓 純棉口袋縮腰連身褲 兩色(現+預)

OUTER #RCH

SHOES  #RCH

ACC  #RCH

BAG  #RCH

 

這天的擎天岡不知道為何跟山下的氣候

根本天壤之別

山下陽光普照

山上低溫霧茫茫

 

而且因為風吹的關係

整個髮型亂糟糟

下山時頭髮都塌了

 

不過幸好我們有帶外套

不至於太冷(雖然回家我還是感冒了。。。

 

這天的連身褲其實算去年的款

今年韓國一樣有做唷!!!

純棉的彈性超級好又舒適

長度也不會過短或過長

我身高164穿起來剛剛好

 

 

這天鞋子是五月新款

今年一樣流行的勃肯鞋

只是款式是四條一字設計

穿起來更有味道

 

 

 

 

外套是春初熱賣的騎士外套

現在穿剛剛好

薄款材質

變天的溫度不會太熱又能防風

設計十足的款式更是百搭

 

 

包包是去年的款唷~已停售

 

話說拍到這邊終於看到擎天岡的名產

水牛

還以爲霧大不會放出來吃草

想不到還是不少呢!

 

墨鏡也是新款唷!

這邊買:正韓空運 【R.CH】小臉款雷朋水銀太陽眼鏡 5色

 

 

 

不知不覺拍了不少照片噎!!!

 

為了讓大家看這件連身褲的細節

還是忍著寒風脫掉外套了

 

對我來說~有口袋的衣服最深得我心

而且裡面搭件背心就ok

夏天這樣穿也很涼爽

 

 

而且穿脫超方便~所以一直是我心頭好

 

 

 

 

 

以上是溫差超大的擎天岡穿搭小品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