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封面是否可發現本人我似乎沒在顧慮形象這件事

拿到好東西就立馬想分享的衝動

每次都是一個因緣際會

秋冬發現的超彈力皮褲

春夏發現的超舒適彈性極大褲管破損褲

其實他也算是內搭褲的一種

不過版型做成一般可外穿的褲子唷!!!

所以單穿也沒問題啦~

 

為了讓大家知道這件褲子的彈性之~大!!!

 

重點是~白色也顯瘦!!!

這是怎麼可能會(什麼語法)的事啊!?

請看看圖片⬇️

 

 

 

 

其實我自己也很害怕穿白褲子

除了怕髒外就是顯胖

本人絕對不是竹竿身材

跟一般東方女生一樣有著大屁股問題

大腿也是一個不小心就會癱軟變大

 

所以還是得找有一定彈性的褲子才能把肉肉撐起來

 

看看這緊身褲的空間~包腿外還能拉這~樣~長

 

我試過~蹲下屁股沒有裂開(褲子材質彈性極佳)

 

更別說我想拉筋了(以後穿這條跑步好了...

差點沒一字馬下去

 

黑色就不必多解釋

 

 

這材質很適合夏天

我個人穿了覺得超透氣

而且不會太厚

 

 

屁屁的口袋高度剛剛好

 

 

黑色一樣彈性極佳

 

 

 

 

 

前後左右口袋到位

 

褲管的刷破是我鍾意的點

因為外面也是有類似的褲子

但是都是素面款

褲管的設計讓簡單變得不簡單了

 

 

 

好了~我知道你迫不及待要購入

麻煩到官網跟我們下單唷!!!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