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74 2.JPG

話說暑假這兩個多月來,每天上班騎車在艷陽下曝曬

以往不太擦防曬的我,看到基底狀況日漸暗沈,也不得不拿出防曬乳了

年輕時仗著代謝好,曬完太陽要變回來很快

現在不止要注意基底狀況變差,還要擔心點點出現

我忠肯的建議~曬成小麥色固然健康,但是過度曝曬不只造成病變

更不用說點點會讓人看起來髒髒又老態

不管怎樣~秉持透亮有光感的我,對於能透亮的方法一定貫徹始終

今年春初照鏡子發現出現點點

看皮膚科時,醫生說這是類似色素沈澱

驚慌如我~馬上去做雷射想辦法處理掉,但...淨膚雷射沒用...

連搭配美白精華液都沒用(我崩潰

正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時,發現  BHK's 越桔熊果素 

IMG_4474 2.JPG

之前買過它們家的營養品,價格親民又沒有一些維生素的化學怪味

所以對他們家的產品印象不錯,這次發現居然也有熊果素的保健食品

其實我大學就用過熊果素成分的保養品,後來比較少看到有相關產品上架

但是對他並不陌生,知道它的效果,只是沒聽過可以食用的方式而已

沒想到 BHK's竟然做成保健食品,對我當然是急救良藥呀!

IMG_4493 2.JPG

膠囊是淡淡的粉橘色~蠻美的

跟一般維他命的藥丸比起來,這種膠囊型非常好吞嚥

IMG_4496 2.JPG

內含日本專利越桔萃取熊果素精華,複方還有膠原蛋白GSH加成

穀胱甘肽讓肌膚透亮勻淨,維生素A/E抗氧化使肌膚健康

還有還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成分 芝麻素+芝麻醚素 

30歲之後除了代謝降低,工作忙碌造成壓力跟休息品質不好

知道芝麻素可以幫助放鬆,沒想到這罐剛好也有了

IMG_4510.JPG

每天餐後一顆(午餐或晚餐擇一)我習慣在每晚睡前再吃一顆

如果白天忘記吃,睡前就兩顆

*基本上每天一顆,加強者一天兩顆,多食無益

認真說,真的有差!!!

以前我常常睡著後,會中間醒來,

也不是想上廁所或被吵醒,就是會突然醒來。

自從吃了 BHK's 越桔熊果素 每天都能睜眼就天亮,早起也不會那麼累了

 

IMG_4515.JPG

源自台灣生產,SGS品檢通過,純淨品質,真正安全合格的營養食品

提醒各位:營養品百百種,大家千萬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產品。

IMG_4514 2.JPG

吃了一個月,明顯感到狀況穩定許多

除了曬太陽不易出現點點,保濕跟彈性也比之前沒吃的時候穩定多了

IMG_4509 2.JPG

原本臉上的點點也沒有再加深了

collage01.jpg

IMG_4511 2.JPG

連之前常常在冷氣房吹冷風導致乾燥的症狀也沒了

從裡往外透出自然的光感,即使上妝也不會容易浮粉或脫妝了呢!

IMG_4513 2.JPG

推薦給各位♥️

 BHK's 官方網站 

https://www.bhks.com.tw/

 BHK's 越桔熊果素 

購買網址▼▼▼

https://bhks.cc/Q026BI1b.html

 


追蹤我更多美妝穿搭分享
邀稿請mail聯繫
 

IMG_3864-1        IMG_3866-1       IMG_8814.JPG        Image.JPG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