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2810117.jpg

Okinawa D4 6/13(四)

來到最後一天,醒來想說要不要下樓吃個早餐,發現已經9:10,錯過早餐時間,但意外睡滿滿8小時(我果然還是在旅行時睡最好)

11:00 Check out的時間還有,不過想慢慢刷牙洗臉,前一天稍微整理好行李了,就把剩下在飯店的時間悠閒享受完吧!

突然想起這三天都沒拍到什麼風景照,想說要不下樓去海灘走走,不過一出門口就看到對面陽台可以看到海景,

就順手拍了兩張又走回房間,覺得還是早早整理完辦退房吧!

DF457657-9F38-4B0E-A0F7-082AFE15819F.JPG

IMG_5052.JPG

畢竟還要把車開回去還,之後再到機場,深怕中間出現什麼變化影響到機場的時間

(沒辦法!搭機當天我都會比較謹慎,因為以前有過幾次錯過班機的機會,後果很麻煩)

退房後開車前往租車公司的路上遇到一點小狀況,因為路線跟前兩天往那霸的方式不同,

讓我途中有點擔心導航是不是導錯,就拿出手機google一下。

結果!好死不死被警察看到(重點是他們還開車看到)就在前方紅綠燈時被攔下來了,

不過可能看在我是女生又是台灣來的,就單純勸導一下放我走了

(不過好孩子叮嚀:開車還是不要看手機唷!雖然我不知道多少人會遵守,但是專心開車還是比較重要!)

 

 

果然導航的地點不是租車公司的位置,我在附近晃了幾圈居然到了國際通,當我一頭霧水時又重新輸入導航位置,

終於到了目的地附近,但還車前要把油加滿,又再去加油後才還車。

還車時有點擔心第一天不小心撞到後照鏡的地方是否有刮痕,幸好一切順利通過

(不過我有買保險啦!事故還是損傷好像都能理賠)

拿著23公斤的行李箱,我認真覺得拖著走回地鐵站搭回去機場再走到航廈,這段時間我的體力到底夠不夠,

後來思考了大概3秒,我覺得直接路邊攔計程車直達機場比較快。

也真的快很多,我甚至不必拖行李,費用也很可以,輕鬆到達目的地👍🏻

(出國這些次,我認真覺得不要把時間跟體力浪費在扛行李跟車程上,除非費用真的差很多,

否則~開心的出門,也要開心地回家,不要因為旅行造成身體更疲憊,那就不是出國放鬆的目的了。

因為提早到,可以稍微逛一下航廈的環境,那霸真的裝修後好很多,幾乎每層樓都有餐廳,人也不多,

重點是可以直接看到航站的起飛降落,環境非常舒適又美觀。

走到2樓剛好看到第一天沒開的店家都開了,就順手又買了幾樣美妝跟保溫瓶和Airpods的保護套,皮革材質真的很高級欸!

台灣目前還沒找到這種的,剛好看到就買了兩個,保溫瓶也是象印跟虎牌的,對於這類電器或日產的家電產品,我覺得還是在日本買最划算,加上退稅真的比在台灣買好。

心滿意足地走上四樓看看有沒有食物吃,晃了一圈發現有賣沖繩麵的店家,點了一碗沖繩麵跟花生豆腐

IMG_5060.JPG

(我必須大推花生豆腐,每次來沖繩我都在找它,口味跟一般豆腐很不一樣,帶點淡淡花生味道,

但口感是稍微黏黏的豆花口感,非常適合單吃也可加醬,我其實是點完沖繩麵後發現居然有買花生豆腐才又立馬加點)

IMG_5062.JPG

大愛的花生豆腐~~~

回來台灣都吃不到...

有人知道哪裡買得到日本的花生豆腐嗎?(拜偷告訴我)

IMG_5064.JPG

IMG_5065.JPG

沖繩麵口味其實大同小異,不過回憶起來~

還是之前跟朋友來沖繩特別去吃的浜屋沖繩麵口味最好

應該去沖繩玩的朋友都去過啦~旅遊書跟網誌都有介紹過

那次朋友還因此買了好幾包沖繩泡麵回來懷念

IMG_5066.JPG

坐在可看到飛機起降的景觀台旁,吃了沖繩必吃的兩樣食物,滿足👏🏻

IMG_5067.JPG

IMG 19.JPG

離報到還要很久,想說找個咖啡廳喝杯飲料好了,走到隔壁的Doutor coffee點了杯英式奶茶,無糖熱熱喝很舒服😌

坐在看得到報到口的座位也很方便,就順手打開手機紀錄一下這幾天的行程了。

想著下次應該要多排幾天,這次算是臨時決定的小旅行,也因為開刀打亂了一些計畫,但還好有安排出來走走,否則我應該會因為這幾個月的忙碌跟身體的變化得憂鬱症…

出國旅遊就是我調整身心最好的方式,想著未來我應該要好好珍惜能夠出走的機會才是,每次旅行完能充電🔋

再為接下來的工作更努力,也能在下趟旅行前保有對生活的期待,更能維持樂觀的態度吧!

雖然報到時因為行李超重出了點小意外,但還好拿出3公斤的東西就順利托運了,不過手拿3公斤的行李真是我的計畫之外

(這樣過海關後就無法輕鬆逛免稅店啦!!!)

就把額度用在下次來的時候吧~心想著就默默找個角落沈澱心情跟休息,因為班機延誤,有悠閒的時光來回味這幾天的放空之旅。

ʟᴏᴠᴇ ʀɪ ʟᴏᴠᴇ ʏ ʟɪғ


追蹤我更多美妝穿搭分享
邀稿請mail聯繫
 

IMG_3864-1        IMG_3866-1       IMG_8814.JPG        Image.JPG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