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阿梅的到來替台灣水庫進帳不少庫存

相對溫度也處於涼爽狀態

但是上周末本人因為陪跑的原因

獻出人生第一次馬拉松

偏偏就在當天

萬里晴空

高溫濕熱

跑在毫無遮蔽的海邊公路進行

一路上沒什麼樹蔭可躲

我與同行的友人差點沒中途攔車退出

最後還是跑完全程

而且終點結束在福隆沙灘上...

走回活動會場幾乎要1km吧!!!

當天跑完將近透中午

氣溫應該有38度左右

聽說有不少半馬的選手昏倒...

希望都只是小中暑而已

 

剛好這陣子大家都在詢問有沒有平常穿的洋裝可介紹

之前都是針對主題或目的性

所以平時不見得會穿出門

這次分享在家出外都舒適輕鬆一件套上即可的洋裝

話不多說  立即看看介紹吧~


LOOK 1 碎狀幾何雪紡小洋裝

非常度假風格

穿去海邊或郊遊都超級適合

搭配籐編帽就直接出門啦!

怕曬的女孩兒請搭配小外套

不穿時也能批在肩膀上當造型喔!

 

雪紡材質也超級涼爽的

圖案的關係也不必穿內搭

 

 


LOOK 2 海軍條紋連身洋裝

怕露出肩膀肉肉的女生可以參考這種有袖款式

但是又不會太長的袖子讓人覺得累贅

有點修飾手臂的反摺效果

清爽的條紋海軍風讓你在夏天也能穿得平宜近人如鄰家女孩(?

 

搭配涼鞋或平底鞋都很適合

 

 


LOOK 3 連身棉T洋裝(嫩粉)   

這件可單穿也可搭配褲裝

但是夏天我寧可單穿

簡單的A line款式感覺青春洋溢又舒適涼爽

 

 

 

怕太寬鬆的人可以綁個腰帶拉出腰身

 


 

LOOK 4 連身棉T洋裝(天藍)

和上一件一樣

只是藍色更有活潑個性風

清爽的BABE BLUE也是不可多得的款式

 

 

搭配白布鞋或平底鞋就能輕鬆立即出門啦!!!(我似乎不斷強調立即出門這件事~

 


LOOK 5 棉麻連身小洋裝

這件是春初在G-market買的

收到剛好遇到比較涼爽的日子穿

微透的白色系要搭件長版背心比較好喔!

 

 

 


LOOK 6 鋸齒條紋縮腰洋裝

這件洋裝不外乎就是想要有腰身兼遮住手臂的女性的好夥伴

不只縮腰也把手臂做五分露出最細的部位

 

領子微露肌膚更能創造清透感和顯瘦的錯覺

 

請忽略我當天臉部表情

表示心情是這樣沒錯

 


LOOK 7  直條紋連身綁帶小洋裝

這款之前春裝有白色

黑色效果也很好

顯瘦又有修飾身材的感結

但是材質偏厚棉

建議晚上去冷氣超涼的地方再穿

不然會熱到想在路邊隨便買件衣服就換掉它

 

 

 


LOOK 8 曉清新風連身棉洋(咩~

這套走文清路線應該不違和吧?(違和也是一種時尚~自己說

我超愛這種棉料長洋

下半身防曬不怕風吹露底褲

 

有縮腰又有口袋

拍照時不知道怎麼擺時就超愛把手放進口袋

 

 


 

LOOK 9 條紋背心長洋

這件好像是背心搭長裙的樣子

但是之前有一款長洋長得跟這套一模一樣

 

怕手臂肉出現可以搭外套

牛仔外套就是百搭

 

 

其實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平常不太嘗試這樣合身上衣搭長裙

偶爾換點口味也很新鮮啊!!!

 

 


LOOK 10 雪紡背心連身條紋長洋

雪紡材質的洋裝應該是每年夏天必備款

適合超怕熱又想走氣質路線的女孩們

但是能勇敢露出手臂的人也是不多

好羨慕那些手臂纖細的人啊~~~

 

領口的小三角算是一個小賣點

微露性感的point

 


LOOK 11 排釦軍風縮腰長洋

去年我有買類似款

但是就沒看到軍綠色!!!

今天這色出來我就超猶豫~~~

 

 

材質柔柔棉棉

舒服歸舒服

每次洗完都要燙過才行

否則很容易皺皺的

 


LOOK 12 牛仔長洋

要清新風格不外乎就是來件淺色系牛仔風洋裝

帶點個性的鄰家女孩

 

 

 


LOOK 13 排釦連身長洋(黑)

這件我去年買的

今年瘋狂大賣

幾乎每個賣家都有進

也是賣到缺貨的款式

我自己穿起來很滿意~

材質也是軟棉~買的時候幻想穿起來有個性又飄逸

 

白色我也有

不過~實際上黑色最顯瘦

 ˊ

 


LOOK 14 排釦連身長洋(白)

白色也是很有味道

喜愛白系的朋友一定要購入

只是得穿連身背心比較好

 

 

 


LOOK 15 短袖排釦連身洋裝(藍)

哈哈哈哈哈!出現有袖子的款式我也很驚訝

可能是無袖款賣太好

但是也顧慮不敢露手臂的人

所以出現短袖款

這樣更方便啦!

  

  


LOOK 16 條紋七分連身裙

這件是連身洋裝喔

乍看下很像上衣搭七分裙

材質偏厚棉

比較挺一點

我下身都希望有口袋設計

可以方便暫時放小東西這樣

 

 

 

 

以上是這次16連發的洋裝穿搭

想看每日穿搭的朋友請連結下面Follow 我的更新嚕!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