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下多久

我打文章的速度似乎也就停滯多久

人也跟著懶散

想到月底要去馬拉松

最近連健身房都沒時間去

整個很怕跑到上氣不接下氣

(如果當天下大雨~是不是會取消啊?

懶惰的個性使然...

Anyway~懶惰之餘也是要把承諾過的事情完成

話說曾在FB有人留言想看腿部的保養...

老實說我腿也沒多美也不長

而且從國小五六年級是體育班

每天早上跑田徑跟跳高 跳遠

晚上練跆拳道

儼然是運動員的身分啊~~~

只不過我很注重運動前後的拔筋(以前跆拳道練習前後都會做的暖身

就算是現在去健身房也是

  • 運動前讓筋骨放鬆
  • 運動後讓肌肉舒緩

這是我個人的習慣

 

至於怎樣不讓小腿肌出現

避開兔子的追蹤

這就得勤勞按摩了

先說平常皮膚美白的保養

雙腳纖細可是黑得跟雞爪一樣也是敗筆

NIVEA 美白潤膚乳液 

這款乳液從上市開始我一直死忠使用到現在

回購N瓶了

去年Costco還有三罐組合

根本勢必屯貨商品

美白效果好到讓天生黑肉底的死黨妹妹都白了一階

我也靠他從前年澎湖曬成黑炭到恢復原本膚色狀況

建議晚上使用(含有酸類的成分都需要避光,避免反黑<<榮總醫美的牆上標語

 

擦乳液想加速吸收

還能緊實瘦腿就得搭配滾輪按摩

 

滾輪大概是我大學買用到現在

但是鬆緊度已經需要另外綁繩子固定按摩的力道最好要像是做麵糰一樣

把橘皮脂肪推開的感覺

特別是"大腿內外側"

這部分沒有長期維持

很容易有金華火腿的扎實感

 

從我大學就買這些器材的狀況來看

我幾乎是每天都要做的保養

只是有時工作太累

頂多抬腳睡覺

或是~

使用機器輔助

國際牌 腿部按摩機

這款按摩器原本是我跟表姊借來給媽媽之前生病時用的

原本想買osim腿部按摩機

但是價位跟實用性不高

無法拿著到處跑(帶去醫院也不方便

所以就借了這台

現在幾乎只有我在用

效果不錯

只是無法按摩腳底

 

根據我長期按摩的經驗

我得用到最強力道

他是根據充氣原理

擠壓腿部肌肉達到舒緩放鬆的功能

就跟穿美腿襪或靜脈區張襪一樣

有頻率的放鬆跟緊迫

 

一天工作下來腿部痠痛我就會用這台

一次大概15分鐘會自動停止(按摩太久對腿部也是不好

等我醒來時小腿都會出汗的

 

偶爾一個月會去2-3次給人全身按摩或下半身按摩

適度放鬆身體的肌肉會更好

但是要注意別過頭

力道太大的按摩不會舒緩身體的疲倦

反而因緊張或反射動作導致肌肉緊繃就不好了

 

以上是我個人平常腿部保養的小分享

希望有幫到廠商(?)跟大家的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