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喔!自從2013年1月把及腰的頭毛剪短之後

發現這是一條不歸路

自此我再也沒留長了

而且還不斷挑戰我設計師的染髮功力

紅灰綠白藍都來

 

先來看看2013年5月跟V6團體去沖繩的紀錄

   IMG_6172  

這時候還很乖乖的模樣

中分的髮型算是我短髮造型少見的狀態

後來幾乎都旁分了

月底剛好接著去澎湖

就很衝的染了一頭紅

 

是說紅色下海水掉色掉很快啦!

如果不像我有心理準備要碰海水的人

請勤用護色洗髮精

注意:一般市售護色洗髮乳都沒用

護色效果幾乎=0

建議要用指甲花專業護色洗髮精才有用

 

2個月黑髮根出現了!!!

 

這時正計畫要給我設計師個難題

接近暑假的期間我硬生生漂了個灰綠

想跟周星爺致敬

 

有些色系真的不漂不行啊!!!

 

 

一般日光燈下的顏色

 這是後來洗了幾天

 

綠退掉比較多了 

後期顏色逐漸變黃綠 

 

覺得夏天就是該淡色系才不會頭頂吸熱啊!!


 

這時期剛好萬聖節

想畫殭屍妝的人請聯絡我的設計師:Nick

他心血來潮把自己搞成這樣

 

這天是為了去東京迪士尼參加萬聖節活動

特地來處理一下髮型

短髮就是這樣

沒事就要修一下 

後來在迪士尼當天的妝容

 

我扮貓女...


 

接近年底時

 

 

 

髮色幾乎都是淡色系了

偶爾燈光下比較暗(或是照片有後製

 

2014年跨年當天

淺色髮搭配濃妝感都不違和啊!!!

 

 4月多又蠢蠢欲動跑去染紅灰

因為參加salsa舞會還自己電棒燙捲

 

大部分我都是直髮狀態啦!

 

之後去了趟北京前有補染一次 

 

回台後剪了個瀏海 

 

 

9月去Vancouver前又修了一下頭髮

 

 

跟姊妹聚餐一下

 

暗處感覺是深咖的顏色

 

之後再弄就是11月

 

長度又更短了點

 

參加姊妹的婚禮時

 

短髮真的越短越有型啊!!!

 

12月去韓國前

 

 

在韓國拍照的髮色似乎比較粉灰一點

 

2014年底去泰國時

 

這樣更俏麗(自己說...

 

2015年京都行

有發現我幾乎把左邊留長

右邊修短

 

修飾臉型的方式

就是把覺得胖的那邊遮住

露出最有線條的這邊

 

回台後很叛逆跑去染了"藍"

是正藍!!!

 

燈光下帶灰(不用想~一定要漂

 

退了一些藍色的樣子

  

3月去泰國時

 

 

想染灰嗎?

這正是藍色退完的灰

 

 

 

短髮一旦留長

不自覺想跟設計師報到

 

但是最近都只敢補染髮根

之前漂太多

其實要休息一陣子

 

但是我又不想讓灰色不見

所以只染最外層的頭髮

 

這個月還沒補染的狀態

 

 

拍照時就覺得右邊臉髮型好厚

 

終於~

忍不住跟Nick約一下進廠保養

這次一樣染外圍而已

裡面沒染到喔!!!

只要看不到布丁即可

最裡面的髮尾

留著之前染藍色退掉的灰

 

撥頭髮時都會有灰灰的出現

 

我喜愛自然的挑染色系或是漸層感

 

實際上看到我是深色頭

 

以上是這三年的作品(?)

都是我的設計師Nick操刀!!!

其實每次染出來的顏色都很滿意

但是我個人也很隨性~

不管什麼顏色

我都會希望能混出不同風格

所以會交錯補染或讓髮色漸層

有些漸層其實要靠時間去累積

不是一次就能染出來

慢慢修慢慢留

加上Nick其實也很注意我的髮質

每次我要搞怪都會警告我這樣很傷

所以我還是會斟酌

 

加上平常我已經養成用護髮素當潤髮乳用

而且我吹頭髮都吹7分乾再用整髮吹風機吹弧度

短髮微彎的造型要每天洗完頭就吹

否則早上起來亂翹也無法救

這習慣是從我剪短髮開始就有了

我有分家用跟旅行用

這支是前年去日本買的(超愛買日本美容電器

C/P超高又有質感

就算帶出國也比現今國際牌熱賣的那支吹風機輕巧(話說那支吹風機我也是前年就購入啦!!!

 

號稱有銀離子護髮喔!!!

吹風機已經有銀離子成分

連整髮器也要!!!

畢竟髮質的控管很重要嘛~

 

可拆式省空間

我出國都帶另外一台(可變壓

所以這台放家裡用

 

整髮器真的非常方便~體型比一般吹風機小(可拆

又能隨時創造微彎造型

長髮也能輕鬆吹出捲度喔!!!

 

 

以上是個人頭毛小分享~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染髮 短髮 包柏
    全站熱搜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