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D6&D7

想說兩天打一篇比較快打完這樣   

上一篇 2015 Kyoto&Osaka 京阪7日遊之怎麼都玩不夠 D5(環球影城) 

話說已經在準備去第二次大阪(不到半年又去!!!

行動派的我們絲毫不浪費時間(明明就是KK超想去環球限定的動漫

所以那之前打完第一次的遊記才對啊!!!

不然又要跟泰國一樣倒著打文

記性會更不好...

 

D6  黑門市場&大阪秋葉原&神戶北野異人館  星巴克

早上我們決定吃到飽的概念

從入口吃到出來

到大阪許多人都推薦的『黑門市場』

聽說有很多新鮮美味的海鮮可現買現吃

加上市場的售價又比超市便宜

也能體驗當地的熱鬧氛圍

平時到國外就愛逛市場的我們

一定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的啊!

 

出發吃到飽的膽固醇之旅

 

日本的市場

幾乎都非常乾淨衛生

而且每戶商家都有明亮的展示空間

通道都足夠人們來往

不會有人車爭道的問題

  

螃蟹啊!!!單價和台灣比起來還是有便宜一些(匯率來算

 

淡雪草莓!!!(覺得名子好美

其實到京都的第一天我有在超市買草莓

日本草莓看起來都好美味

只是口感...不知道是季節還是地區關係

在京都買的就不甜...

 

心裡很想嘗

但是價位又讓我退縮

 

粉嫩的顏色好可愛啊~~~

 

看到大家口耳相傳的生鮮販售店

有處理好的海鮮可供食用

旁邊還有自助用餐區跟代客料理(酌收費用

看到這麼大盤的蟹腳

價錢超划算  二話不說拿一盒

干貝跟鮭魚也是大顆又新鮮

 

阿愣:這些膽固醇啊...

 

阿愣:夭壽喔~我也要一根

 

一次補充滿滿一個月的膽固醇量後

我們在路邊看到炸物

點了一份來試試

KK不吃油炸的人都想嚐三口 

我忘了點了什麼

但是看樣子一定有炸蝦

 

覺得像模型

好細緻的炸物

 

我們買的時候是已經炸好一陣子

這季節又是冬天

其實沒有熱呼呼的感覺

不過有稍微回炸加熱

 

口感跟台灣鹽酥雞很不一樣

至少不會讓人覺得會拉肚子的FU

 

再來這家也是榜上有名的關東煮

 

滾滾紅塵般(?)的關東煮鍋內

展現極致入味貌

我們保守只點了豆腐跟大根(覺得是關東煮的必備款

試試看口味(也因為當下肚子快爆炸

  

吼~吼~味啊!!!(港仔口氣

關東煮能煮到這麼入味實在難得

決定下次要再多嚐嚐幾個

 

這天想說再留點胃要去吃想了很久的『自由軒』

當初是在旅遊書上看到

網路許多人分享

圖片也很吸引人

於是成為我們筆記本必吃美食之一

 

一進門看到櫃檯老闆娘就是人形立牌這位

只是外貌要老上...20歲這樣

老奶奶還是活力十足啊!!!

員工也幾乎都是長輩級的

礙於剛剛我們真的是吃到飽

所以當下KK點了招牌咖哩飯

我點了沙拉...

上菜的模樣真是美味可口

 

KK表示:........就是咖哩飯而已

只能說~真的就是咖哩飯

期待太大~小失望

沒有我們想像的驚奇

 

為了消化剛剛的食物

想說晚點要去神戶吃牛肉

所以到附近號稱大阪的秋葉原走走

找了好久終於被我發現蛋黃哥的扭蛋!!!

當下二話不說扭了一個

 

怎知道~竟然是別針啊!!!

我還以為是食玩之類的

重點是還扭了兩個...

 

至今還別在KK背包上面唷!

我們第二趟大阪行再一起舊地重遊吧~(是在跟誰呼喊

前往神戶原本是想找大家口中很有西洋建築味的星巴克

之後再去吃神戶牛

搭地鐵到神戶

出站後走路約20分鐘即可到

外觀顯眼  標示清楚(星巴迷的導航很準確

 

室內坐滿滿

幸好室外有位置

冬天的戶外更有喝咖啡的興致

 

俗稱:北野異人館

 

等待一杯熱呼呼的拿鐵

 

把前幾天在京都伴手禮處買的阿愣和剛剛在秋葉原買的mini阿愣放一起

有爸爸帶小孩地趕節

 

阿愣爸:小子~你媽說買醬油的店在哪兒啊?

阿愣弟:在你右手邊的鋼媽店

 

阿愣爸:原來~Let's go

阿愣弟:跌迪牽牽

 

阿愣弟:跌迪我要買這果

 

阿愣弟:跌弟這素神魔?

 

偶吐哥吉拉:剛下機頭有點暈...

 

阿愣疊疊樂

 

阿愣疊疊樂其實有賣一整盒

但是當下店面只有零售

 

我只好碰運氣抽了三個

獲得《草莓巧克力》的組合這樣

 

喝完咖啡來室內參觀參觀

 

讓我想起去首爾的氛圍

 

 

 

裝飾和建築物都保留洋房的風格

 

 

 

為何以前的房子要這麼多扇窗跟門?

 

 

 

主要是邊等廁所

邊參觀這樣

 

 

 

 

 

別誤會~牠是假的

話說我回國才知道原來有貓頭鷹咖啡廳!!!

 

走回車站的路上

 

爬滿藤蔓得牆壁總是特別有味道

 

冬天的夕陽變化多

 

 

 

 

 

這位大哥...

 

要不是時間問題

很想好好在這兒走走

 

其實我們當天還要換飯店

所以得趕回去托行李到另一家住宿的地方

我依稀記得距離很遠~~~

當下我寧可花錢搭計程車也不想走路拖著行李搭地鐵

到達最後一晚要住的飯店時也已經很晚了

而且附近極為荒涼

河邊的飯店都這樣嗎?

我們走了好一陣子才找到地鐵站的出口

附近剛好有商店街

當下為了滿足沒吃到燒肉的慾望

於是找了間疑似燒肉店的餐廳進去

 

點了套餐

發現...這間根本是《韓式燒肉》

崩潰...

 

算了~反正之後還會來

帶著這樣的心情開始烤烤肉

 

雖然是韓式燒肉

但是日式品質

油花分布挺美的

 

 

 

為這京阪行的最後一晚做個ENDING

 

回到飯店房間內有人提議把這次的敗家品擺出來

老實說~我覺得這幾年去日本我有越來越收斂

除了左下的阿愣隨身電源是幫別人買的

幾乎沒買衣服也沒什麼美妝品

 

敲口愛的SNOOPY杯麵

 

盒子太佔空間

只帶杯麵即可

下面的狗碗是仙貝

挺好吃的 

吃完還能當狗狗的碗喔!!!

 


D7  大阪城

這一晚住的飯店應該是這六晚最大間的了

能夠把行李箱完整打開

還有浴缸

甚至能自拍的空間

 

冬天的日本穿這樣算還ok

不要過風都很保暖

 

還有風景呢!(終於不是對面大樓的牆壁

 

其實我們飯店在大阪城附近

所以走路即可到

 

好難得不是吃喝行程

 

 

 

大阪城就在眼前

 

哥自動擺pose

 

還故意不看鏡頭

 

 

 

覺得姿勢用盡

 

是怎樣?

 

我承認照片順序有些顛倒

 

 

 

 

 

基本上參觀是要收費的

這次我們看了清水寺、大阪城

算是難得古蹟行程

 

 

 

 

 

場內展示

 

阿愣很專心

 

 

 

 

 日本武士的頭盔都是參考有角動物

 

 

 

小鬼都愛爬高高

 

 

 

 

 

走回飯店拿行李

 

等了些許會兒

去機場前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回到道敦堀再吃一次『四天王』拉麵

 

真的不錯美味

所以離開前還要再記錄一次

 

KK表示:怎麼這麼好吃!!!

 

KK:比金龍好吃...

 

往機場路上覺得小累

  

 

 

 SEE U OSAKA~~~我很快又會再來啦!!!

 

事實上我6月底又要再去~這次預計要把沒玩完的環球跟沒吃到的黑門市場限定完成

雖然時間比上次短幾天

但是我們有做好準備

應該可以滿載而歸(肚子

以上

 

完成一次遊記的紀錄是一種滿足的回憶整理

之後還會把東京跟韓國做個整理(想到就覺得黑眼圈要更重了

我不是專業部落客紀錄者

單純是分享自己的遊記

回頭想到這些經驗

都能會心一笑呢!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