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今年的酷暑來得挺早的!

沒出門的日子在家也要開冷氣

有出門一定躲到要有冷氣店家

外面是走在路上很容易曬傷的陽光

好想念上次去日本的溫度啊~~~

雖然也有太陽

但是溫柔許多

越熱的天氣越想穿少一點

也不是大露特露那種啦!

就是想透氣舒適點

這時候如果還能流露一點小性感更好

剛好這陣子有幾天搭配了幾款我自己喜愛的露肩風格

畢竟我不是瘦手臂的人

肩膀的部分還過得去(也只能這樣...泣

衣服標題是 購買連結 這個顏色的按進去就能到賣場嚕


第一套

正韓 細肩V領露肩襯衫上衣

 

 

 

當初買白跟灰

就是看上她兩穿的風格

平常可以當襯衫

偶爾想露肩也ok~

加上有肩帶設計

不怕滑落喔! 

 

夏天穿襯衫我都習慣袖子反摺

 

簡單搭牛仔褲或一般褲子都不錯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要準備搭機出國啊!!!

偏偏這是回國才拍的...(手癢想訂機票再飛出去啊~~~

 

 


第二套

雪紡垂墜多層寬袖上衣

 

這件肩現其實偏小

我穿起來整個人ㄍㄧㄥ住在那兒

無法張開手臂做太大的動作就是

 

但是她小露肩膀又能遮手臂

整個隱惡揚善啊!!!

 

黑色有些小性感個性風

 

白色很清新鄰家女孩

 

 

 

通常露肩上衣我會搭配Nu Bra或是綁帶內搭

盡量不要跟有肩帶的衣服重複到

不然就要收起來塞到衣服內


 第三套

熱賣款女神蕾絲彈性百摺上衣

 

女神二字是賣家打的...

這件穿起來超夢幻

但是肩膀完全不能有異物

否則無法展現她領口的蕾絲

 

不拉開就是一個U的領口

 

 

材質算是棉麻

夏天穿很涼爽喔~~~


 第四套

碎花肩帶露肩上衣

這件是我去年買的

也是隱惡揚善款

 

 

只不過他手臂露很大

如果二頭肌太明顯的話還是不要嘗試

我純粹愛是它雪紡不透光材質

穿起來又超級涼爽

 

 

下身搭配各色褲裝都OK


 第五套

正韓 單肩口袋連身裙(黑)

 

這件材質超級好

不輸我愛牌ZARA

找好久的正韓連身裙

之前有褲裝

但是廠商缺貨

只好先拿裙子

 

一件式連身款式我夏天的最愛

不必搭配即可套了出門

寬版單肩式剛好遮住內衣肩帶

 

口袋設計對我也是必備條件之一

 

 

正韓貨材質真的比較好

褲款的長度也很剛好

不會太短而有卡在該編的尷尬問題

 

還有灰色的喔

哪裡買 正韓 露單肩口袋連身裙(灰)


第六套

小碎花彈性一字領縮腰上衣

排扣雙口袋牛仔吊帶窄裙

 

一字領上衣超級配吊帶褲或裙

穿起來整個好想出遊

也是男友喜愛款

 

 

 

吊帶裙很怕穿起來像小孩

這件做窄裙設計

可以把曲線展示出來

穿起來彈性很好

非常舒適!!!

 

月中要去墾丁

必備款海邊妝扮就是妳啦!!!

 


 第七套

格紋露肩連身綁帶縮腰洋裝

 

我身高164CM穿起來無法當洋裝

所以內搭一件黑色蕾絲短褲

 

露肩得很自然的款式

縮腰設計不會覺得太寬鬆像孕婦的FU

 

 

 

 

版型我超愛

肩帶不會要掉要掉的

之前買過肩帶位置太外面

穿的時候都會滑掉(NG NG NG

 

 

以上是今夏介紹的露肩款式上衣

其實還有很多款式還想介紹

但是礙於平常出門請人幫我拍穿搭的機會太少

只好偶爾少少PO一些

想看更多平日穿搭請參考以下連結嚕!

 

  • FB  
  • INSTAGRAM  
  • CoordiSnap   
  • Shopping Store FB  
  • Shopping Store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