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

台灣果真是颱風密集集散地啊

已經渡過兩個颱風了接下來的夏天還要迎接多少颱風假(?)啊

放假固然好

但是風大雨大危險大

各位還是好好在家吹冷氣吃泡麵看電視癱在沙發上擺懶做好防颱措施(聽起來很令人心動的建議啊

一出門不小心造成人為災害可就不好了

 

相對我也是閒不下來的人

既然可以吹冷氣上網打文章

當然也可以同時逛網拍啦啦啦啦啦(KK:讓妳放假到是好還是災難?

我依舊最愛看韓貨的照片

台貨有時有些衣服我穿真的偏小(本人164cm/體重46-48kg浮動增減)

有時穿洋裝變上衣(怎樣都要穿件短褲才行

連身褲變包屁衣(還是緊身的那種~該邊都出來見人惹

所以偏愛正韓貨的尺寸

真的合身就合身

寬鬆就很舒適

趕緊來看看我最近列為

我的最愛款

LOOK 1

縮腰反摺短袖口袋連身洋

 

口袋口袋口袋

這是我買連身褲或洋裝必備條件之一

而且要好穿脫

 

簡潔的V領設計

感覺就是套上就出門款

 

休閒款連身洋最耐穿

因為夏天4個月應該有一半時間都希望透氣舒適好穿搭

甚至穿到秋天搭個legging也ok(下標)

 

LOOK 2

寬版口袋長棉洋

 

好~我知道

這件是個"睡衣外穿"的概念

但是這樣穿出門挺性感的呀~

 

而且還是有口袋可放

簡約風就是我的最愛

 

LOOK 3

條紋竹節棉連身長洋

 

來套不一樣風格的條紋款吧

出門搭件針織外套批在肩膀上也很有造型喔

 

袖子特別做了反摺縫線的設計

硬要說~孕婦穿也好舒適啊~

 

LOOK 4

寬版條紋口袋長版連身洋

 

寬版條文讓人多了一些正式感覺

如果想要有點腰線或搭配跟鞋

可以用腰帶收腰做點造型

這樣比較不會太休閒

 

這也是可以一路穿到秋天的款式

搭配黑白灰legging都不錯唷!!!

 

LOOK 5

交錯線條無袖背心洋

 

是因為model太正

導致我看到每件衣服都想要嗎?

很多女生都追求優腰線的洋裝風格

這樣的A line很容易被說沒身材

 

但是只要搭配得宜

其實也能創造自己的獨特造型唷~

 

LOOK 6

綁帶縮腰棉麻洋

 

這套有袖子又有縮腰

應該符合各位的需求了吧!?

在服飾店上班時最常聽到客人要找

有腰身又有袖子還要平常或上班也能穿夠特別不要太短的洋裝

我:...

這到底是多神奇的洋裝

去哪兒買我也想要

基本上

簡約風格才是最百搭

想要獨特優雅

搭配適合的配件就能變出不一樣風格

 

長度適中

正面肩膀有做摺痕設計

覺得走在路上不會撞衫

 

LOOK 7

文青風直條紋後扭釦設計吊帶連身裙

 

覺得穿上這吊帶裙很像去畫畫教室

很文青風的感結

 

 

木紋鈕釦設計讓質感更上一層樓

肩帶可調整

重點是:有口袋!!(大愛)

 

LOOK 8

連帽抽繩口袋棉質長洋

 

唉唷威呀~看到現在有沒有發現我的口味都很像

大部分都是寬版素面

畢竟我喜愛輕鬆舒適的風格

但是也能創造讓人容易親近的小溫柔(平常是有多兇狠

這樣的鄰家女孩洋裝應該是人人必備吧!

 

 

搭配球鞋或小白鞋也好口艾~

 

LOOK 9

縮腰短袖口袋連身洋裝

 

天啊~~~白色氣質的洋裝

很少能找到這樣安全牌的純白系列

畢竟褲款穿起來怕透又顯腫

連身洋裝可以做到這樣實在不多

 

長度是中不會太短(覺得出門媽媽會很放心

口袋設計也是必備喔!!!

 

LOOK 10

V領竹節棉連身長洋

 

又是一款可單穿可當上衣的洋裝

但是簡單中不失小心機

 

下擺兩旁有開叉設計

讓妳跨大步前進

用最輕鬆愉快的方式

往屬於自己的夢想邁出寬廣的腳步吧!

 

LOOK 11

條紋背心連身寬版褲

 

這套根本結合了今年最流行的單品

上身是百搭的條紋背心

下身連結寬褲

一套就能達成2015韓妞最愛風格

 

 

 

LOOK 12

條紋五分袖長洋

 

灰條紋總是吸引男人目光

感覺溫柔的氛圍

 

也是側邊開叉的小心機設計

 

LOOK 13

五分袖素面前短後長洋

 

一樣是素面長洋

這款前短後長設計特別吸引我

 

胸口的大口袋更是韓國簡約風的必備風格

 

LOOK 14

無害系必備口袋縮腰綁帶洋裝

 

唉唷唉唷~這樣誰受得了

又是一款可出遊可上班的洋裝

 

這長度不會讓老闆在開會時分心吧!?

而且覺得妳超無害!!!

 

LOOK 15

點點控連身長洋

 

如標題所示

點點控一定要入手啊!!

MODEL恐怕有170吧!

這樣搭legging還露得出腳踝

 

點點真是可甜美可個性耶!!!

 

 

LOOK 16

細肩扶桑花長洋

 

多麼秀色可餐啊~(擦口水中

無疑是麻豆穿起來太撩人

想到要去海島國家度假就一定要件長洋啊~

 

 

圖案很大方

不會讓人覺得繁雜的顏色

 

LOOK 17

刺繡曉清新綁帶縮腰洋裝

 

今年波西迷亞風格不只在圖騰跟流蘇上的設計

像刺繡款小花圖案也很有波西迷亞的感結喔

 

 

粉藍跟白色的刺繡花紋超搭的

 

LOOK 18

洛克克風格大點五分長洋

 

現在來到大點點出現啦

粉嫩色的點點風讓氣質更上一層樓

 

 

非常適合休閒風格的穿搭

就讓球鞋陪伴你走向世界各地帶回更多美麗的回憶吧!!!

 

LOOK 19

水波條紋雙口袋連身洋裝

 

這可是經典的喜宴洋裝啊!

白色又帶點造型

口袋凸顯俏皮感

 

像麻豆一樣搭配一條亮眼的項鍊

顯示高質感

 

 

LOOK 20

木紋扣牛仔吊帶連身洋裝

 

牛仔連身系列也是每年必敗款

我自己光是牛仔連身褲就上百條(還敢說

 

但是這種風格長洋到是沒有(下標)

 

 背後的Y肩帶設計好可愛啊!!!

 

LOOK 21

寬版開衩背心洋

 

記得我上一件背心洋裝是大學畢業典禮穿的

隨便一件短T外面套上背心洋

不只涼爽透氣

造型感十足

 

看麻豆穿這件粉嫩得讓我目不轉睛呀!!!

 

 

LOOK 22

無印款素面背心長洋

嫌長版背心還是太短嗎??

這件長度絕對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我都想穿著去海邊度假了

夜晚搭配一件針織外套或牛仔外套就是歐美超夯風格唷!

 

以上款式都是我近期會下標的款式(虎視眈眈

想一起購入的朋友歡迎到我粉絲團一起合購吧!!!

任選兩件洋裝只要1280$含運呀呀呀!

7/20結單,晚上22:00之前匯款完成即可!

R.CH FB 粉絲團

(點圖片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