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威呀~好似太久沒打文,有種要掃蜘蛛網的感結😱

其實8月本來有很多計劃的實行,但是颱風來個不停!都打亂計畫⋯加上有一些工作的進度Delay...

Anyway~9月已經是第四季開始,連Apple 都要推出6s啦!(我的6+容量好像也到一個極限了!!!)

到底要不要換128G的6+ or 6S+ 啊?(陷入一個猶豫😲)畢竟外觀上根本沒有差別⋯我是外貿協會無誤,雖然iphone4開始外觀上就沒什麼太大改變(我個人見解)

我看我們就等9/9公開信息就知道了吧!😘

接著來小分享我近來的穿搭風格

其實我一直都很愛連身衣褲或吊帶連身褲,不管哪一季或逛到哪一家店,只要看到喜愛的款式一定毫不猶豫購入!(失心瘋嚴重)

以下這件是Zara 8月款式,中和環球店購入 

  

 

當初看上它的淺灰帶白線的西裝版質感

感覺是連身老爺褲的風格

不會太過可愛~個性十足!

只是吊帶容易鬆脫,於是我只好在尾端打結,避免一直上演露內衣圖案給客人欣賞的窘境(上身T-shirt很透)😖

 

 這天上班我搭配短版上衣

搭配銀色樂福鞋(厚底

  

其實後來我有反折一點褲管,整體感覺會比較好 

背後的設計我也很喜歡😍

夏末秋初的時刻總讓人覺得想穿搭一點正式感~但是又不想太嚴肅   

每次換季都會去Zara找尋靈感跟看看今年風格

一定會入手一件秋冬代表作!

還記得春初市面還沒多少人賣的寬褲,Zara款式不多時我也先買一件~之後各大賣場狂推出各式各樣寬褲 !

 

其實今年秋冬也是寬褲的天下,只是長度想對長許多;跟夏天的5-7分褲不同,質感也偏挺一點~可以走一點帥氣風!但是鞋跟高度也要拉高了~露出襪子或是一點腳踝是維持比例的必備條件唷😙!

 

第二套 直條紋連身寬褲

這款是我春初買的

當時也是寬褲款式不多

  

蠻愛它正面有點挖腰間的設計

  

襯衫也是春初買的

正好秋天也流行草寫字母的系列唷!

袖子的部分讓我一度覺得自己有Bartender 的味道(KK:妳是聞到酒味嗎?

既然說到秋裝

那不得不把手拿包亮出來 

 

上一篇有介紹過手拿包款式

這次是去年在韓國買的第二個款式

 

一樣可肩背

 

 

其實真的很能放耶!

我放錢包(短夾)、相機(TR)、隨身電源、面紙、紙巾、鑰匙圈等,平常固定帶出門的就這樣,換哪個包都一樣這些東西。手拿包也裝得下。 

這幾天都下雨

  整體風格

客人都沒發現我穿拖鞋吧!? 

  

以上是我為秋冬預先準備的穿搭~希望大家會喜歡!

之後R.CH  www.korearch.co 

  

也會陸續上9月新品~歡迎大家一起分享吧!😘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