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女人到了30歲,對於臉上的斑點、暗沈跟皺紋就特別在意,加上肌膚的彈性已經不如從前(青春小鳥一去不回

每天都要跟地心引地抗衡,還要上班工作養家養寵物~

這樣忙碌的日子還能擠多少時間出來保養呢?

那樣陳年累月堆積出來的斑點都要比小鹿斑比得楚楚可憐還令人秒崩潰了!!!

之前才跟姊妹在沖繩旅行聊到臉上跟手背上的斑點好像變多了,為此鬱鬱寡歡的我們~

竟然收到 Delocéan+ 海洋萃縮時高效保養系列 試用

這是老天爺聽到我們的心聲啊~~~輕熟女的懶人保養神器!!!

平常我很少接試用文,但是聽到是台灣製造 made in Taiwan 就吸引我了!

畢竟台灣生技產業真的很棒!!!

不管是保健食品或是保養品,我自己都會購買使用,加上品質跟效果很好,都讓我重複回購很多次。

基本上~好東西要好好介紹分享才是真正支持台灣自創品牌跟產業的方式。

好了...深怕一直講些愛歹丸的話會牽扯到政治話題

就先來介紹我用了一週的面膜跟精華液吧!

收到的產品有

  • 高效亮澤面膜  (舊包裝/新包裝) 

面膜精華液成分:

(經弘光科技大學實證功效、SGS四大安全檢測)

『珊瑚美肌精萃 Exfinco ™ 由台灣海生館獨步全球技術,花費十年時間培育的,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細胞生成,並修復肌底層。

1.大家都知道珊瑚礁是非常珍貴稀有的,所以海生館秉持著對海洋資源保護及生物保育的心,利用專利的珊瑚繁殖技術並模擬野外珊瑚的生活環境,建構珊瑚農場,歷經長達十年以上的研究,終於復育出具顯著亮白能量與再生能力的珊瑚美肌精萃Exfinco™

『夏威夷海洋膠』,幾世紀以來是當地土著結婚前用來保養新娘肌膚用的,具獨特保濕柔嫩效果,能在肌膚表層形成絲絨般薄膜,讓肌膚恢復到少女時代的滑嫩感~保養果然是幾百世紀來女人最重視的部分。 

『海藻醣』這是一種可靠、安全的天然醣類,能在細胞表層形成保護膜,膜上析初的黏液可以滋潤皮膚細胞,解決肌膚乾燥、暗沈的現象,增加角質層防護力,使肌膚晶瑩、光澤、並達到抗老化之效果。 

『珊瑚草萃取』珊瑚草有海中燕窩之稱,富含海中酵素,具有殺殺菌、抗炎、淨化血液及復活細胞功效,膠原蛋白則可改善皺紋、黑斑現象,排毒效果明顯,並可增加肌膚的保水性、緊緻性及彈性。 

當初光看到以上三點功效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黃岑萃取』具有消炎、抗敏、消除活性氧、延遲肌膚老化的功效,其中還能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並減少黑色素生成,讓你白到發亮!

  • 珊瑚修護玻尿酸精華

精華液成分:

『珊瑚美肌精萃Exfinco™』修復、賦活肌底並勻亮膚色。

『大分子玻尿酸』配方中含高達35%玻尿酸成分,能有效補水、鎖水、保水,建立肌膚保濕屏障,打造良好肌礎。

『維他命B5』加強保濕、強化肌膚水嫩效果,補充肌膚流失的養分,幫助肌膚使肌膚恢復活力。

『維他命B3』改善蠟黃膚色,改善毛孔粗大,平衡油脂。

『傳明酸』改善皮膚色素沉澱。

『清酒酵母』淡化皺紋、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

資料參考:Delocéan+ 

首先是面膜的包裝外盒

 

上面之前舊包裝的外盒(一盒是5包)

下面是新款包裝的外盒 (一盒10包)

封口都是用蠟封貼起來

質感很好

 

背面

上面是舊包裝的說明圖示:有五個圖示說明步驟

下面是新包裝的說明圖示:改為四個圖示說明步驟

 

兩盒面膜其實是一樣的東西!

只是廠商為了提升品質,不斷改良研發材質,將面膜外包裝的塑料材質,現改為『陰陽鋁袋』

 

安全性與新鮮現泡原則都沒有異動,只是在於鋁袋材質,封邊牢固。

收到面膜當天我就先敷了舊包裝』

背面有5個圖示說明步驟

 

打開後~第一次看到這樣特別的設計

面膜紙是採取Gemma伽碼滅菌密封後填充,以『乾濕分離』特殊包裝方式維持精華液的活性

這樣的方式感覺非常『新鮮』噎~我是指,要用的當下才讓面膜浸濕精華液

面膜就不會因為長期浸濕而產生吸附過多的精華液,拿出來時都會滴得到處都是

而且感覺就是每次敷都是剛做好的新鮮面膜

  

 

面膜很服貼噎~而且不是那種會不小心撕破的材質唷!

可以剛剛好舖滿我整張臉

敷完後不會感到黏膩的不適,臉上剩餘的精華液經過塗抹讓全臉完整吸收。

接下來示範使用『新包裝』的方式(我大概是2天1次的頻率敷新包裝的面膜)

 

正面字體有品牌及商品的英文表示

專利案號:104201483、103215638

 

橫向看面膜跟精華液還沒融合前會是分開的兩個空間,中間以假性貼合,不需拆封,直接在內部融合面膜紙與精華液。

也就是打開使用前都是處於真空無菌的狀態,保持新鮮程度。

與舊包裝不同的地方是:舊包裝是全透明的塑料材質,新包裝是陰陽鋁袋,而且增加珊瑚美肌精萃Exfinco的使用量,讓修復力與美白力再提升。

 

因為中間的封口需要打開才能讓精華液過去,所以我試了幾次方法

『扭轉』的方式比較容易打開開口

 

然後將精華液浸透到紙面膜,吸收飽滿後就可以打開食用啦~~~啊!不是~是使用!😏

為了讓大家看看我平常敷面膜的習慣,我直接拍成影片示範唷!

 

如果不是我的臉變小,那就是新包裝的面膜設計有大了一點🤔

我喜歡讓鼻翼的部分盡量也能敷到,所以會以鼻子為中心將面膜貼緊

但是百密一定會有一疏,加上剩下的精華液也不想浪費

這時就可以出動女人必備的保養工具『化妝棉』

 

薄厚度其實沒差,重點是這款化妝棉浸濕後可以拉開成一個上下凹的角度,放在鼻子上的角度剛剛好可以包裹鼻翼兩側。

*化妝棉是在無印良品購入

影片中還有加入精華液,主要是徹底浸濕化妝棉,濕度不夠的話這樣會不夠服貼。

 

*請大家直接忽略那搶戲的痘痘疤痕😱

敷完後也不會有悶悶黏膩感,感覺非常保濕呢!!!

  

 

效果真的好棒棒!!!

接著再抹上 珊瑚修復玻尿酸精華

話說這罐精華液配方溫和、適合鎮定舒緩肌膚乾燥曬後使用,曾經有皮膚因化療副作用變得非常脆的人,因為其他產品都無法使用,只能用這款玻尿酸精華。如果當初我媽媽還在時,我應該也能給她試試了(突然感傷起來~😢)

也有新秘給婚禮前曬傷的新娘救急,每天濕敷,當天上妝都能很順利服貼呢!

 

 

精華液質地是稍微濃稠的液態狀

抹上臉後推開就吸收嚕!!!

推開後不會殘留或有黏膩感~

在手背上推開的水潤狀 

 

全臉上完精華液後,更加保濕透亮✨

 

讓皮膚整晚沈浸在珊瑚美肌精粹Exfinco™的保護中

就能在睡眠時刻達到美白肌膚淡化斑點修護受損膚質活化豐潤延緩老化的效果!!!

白天我也會在化妝水後使用精華液

 

 

 

上完精華液臉部跟剛敷完面膜一樣亮白,肌膚吃妝就更服貼持久

 

用了一週後,臉上的斑點有明顯變淡,不過防曬也是一定要做足的!!!

否則好不容易變淡的斑點會因為曬了太陽又跑回來喔~

膚質明顯變亮也更加保水,俗話說:保濕做得好,毛孔找不著!

而且每天晚上只要花20分鐘敷面膜跟上精華液,短時間內就能達到完整的保養程序,真的很適合懶人使用

基本上有看我網誌的人都知道,我是很懶得化妝的人,所以很少分享彩妝的文。

出門前都只上隔離霜跟眉毛,連粉底都懶得上(主要是覺得太多層肌膚會不舒服)

更別說畫眼影跟眼線了,我都仰賴接睫毛的效果,出門就省了15分鐘

幾乎不化濃妝的狀態,肌底的好壞很容易就看出來,因此每晚的保養真的是需要的!!!

 

朋友都問:妳今天有上粉嗎?

我都說:只有隔離霜算嗎?

哈哈哈哈哈

 

以上是Delocéan+ 海洋萃縮時高效保養系列『高效亮澤面膜』珊瑚修復玻尿酸精華』的試用分享

 

 

Delocéan+官網:http://goo.gl/IRnxLE

 

購物網:http://goo.gl/O80e8s

 

粉絲頁:https://goo.gl/n1QS2y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