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 汗水滴滴落

讓我想起: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別問有何關聯,我就是突然想到這句這樣)

這幾天的熱氣讓我絲毫不敢踏出家門,只敢躲在有冷氣的室內躲豔陽,除了怕熱外就是怕曬黑。

別說平常有在保養不怕曬,真正能擁有白皙柔嫩的肌膚,是要完全避開UV的照射才有可能啊!!!

不過~出門是必要的事情,每天上工前去星巴克買杯冰焦糖瑪奇朵是我開啟一天重要的鑰匙(是清醒的鑰匙)

為此我還是衝破烈日的攻擊,勇往直前衝去買咖啡!!!

既然非得面對太陽,那防曬真的是非常、極度、徹底的需要,而且大熱天膚質真的很不穩定噎!

毛孔粗大就不用說了,出油跟掉妝的狀況更是嚴重~~~

正當我為此煩惱時~接到Erborian艾博妍的邀稿信件

老實說,之前我還沒用過Erborian艾博妍的產品,上官網看了才知道原來還有保養品呢!

稍微消化一下官網的資訊:

  • Erborian艾博妍是由兩位相同美學信念的女性共同創立的,法文代表是“來自東方的藥草”,以純淨天然植物保護的漢方護膚產品為導向。
  • 以創新跟科研的專門研發各款乳液(含超微細分子結構)質地細緻、滑順、溫和,香味雅緻怡人,並能迅速吸收於肌膚,觸感清霜不黏膩,同時具有保養效果。
  • 位於韓國首爾的研究中心,結合最新進精密的科技及韓國提煉草本優質成份,創新及獨特的配方,幫助肌膚回復明亮、光澤及年輕。

產品的分類大致上有基礎保養跟底妝商品,且都是採用中藥的天然原料,文末有官網的連結,歡迎大家到官網選購唷!

這次就好好來分享一下試用兩樣產品,分別是『好氣色柔焦PP霜』&『蔘精萃緊緻BB霜

 

 

兩款包裝都很精巧,都是軟管擠壓式,用多少就擠多少,少量多次即可。

而且容量大小很適合放進化妝包噎!

首先是『好氣色柔焦PP霜』

 

 

看到後面的標籤才發現!!!

居然是歐舒丹股份有限公司代理的噎~產地是“韓國

頓時對這罐PP霜信心度提升~

 

來看看擠出來的顏色跟質地,是帶點粉色的霜狀感,有點滑滑的感覺。

 

我是直接用手指上右臉頰、額頭、鼻子、鼻翼、下巴,少量多次慢慢抹勻。

這款PP霜主要是妝前隔離跟修飾毛孔,右邊是塗抹後,毛孔有比較小一些,膚質上也偏向霧化一點,還有少許吸取油脂的感覺。

再來是『蔘精萃緊緻BB霜』

 

 

成分標示有SPF 20,我拿到的是“明亮色”

 

擠在手上的質地,不會太水,跟一般BB霜的質地差不多。

一次擠約米粒大小,用按壓方式上妝才不會有抹擦的痕跡,也能更加服貼並將瑕疵處遮蓋住。

 

左邊也是上完BB霜的妝感,很明顯將毛孔跟鼻翼的泛紅遮掉了!!!

而且明亮的效果,跟我本來的膚色幾乎沒差~

這是只遮瑕,平衡膚色,卻不過於顯白或顯黑的效果噎!

 

全臉完妝後的模樣,好無瑕的感結啊~~~

 

因為我個人鼻翼比較乾燥跟臉頰有個之前痘疤的痕跡,上BB霜時多少都會有脫屑的問題。

 

(請忽略我搶戲的額頭紋...好想去打肉毒撫平啊!!!) 

照片本身沒有柔焦過或是後製喔!!!

完全就是用相機照完就上傳的狀態,可以看見多少還是有粉狀的感覺(因為我最後有用蜜粉定妝)

 

使用一週後我個人還蠻喜愛的,只是我本身是屬於混合性膚質,T字部位會比較容易出油。

白天如果有外出曬到太陽或是流汗,就容易油光滿面或浮粉;不過這款BB霜算是我用過最不泛油跟浮粉的質地了!

即使到了晚上,用一般面紙或吸油面紙將鼻子跟額頭的油脂擦掉後再補些蜜粉就能保持妝容嚕!

 

夏季臉部妝容最需要控油跟毛孔的修飾,推薦『好氣色柔焦PP霜』來作為上妝前的打底,讓你的基層做得更穩固,後續上妝可以更持久不掉妝。

 

想在豔陽的照射下達到防曬、抗空污又能達到潤澤保濕且清透不泛白修飾毛孔的妳最適合的『蔘精萃緊緻BB霜 』

 

 

讓你遠看近看都能呈現最美妝容,而且大小適中,攜帶方便。

近期要出國旅行,剛好就帶著他一起迎接夏日的艷陽,打造拍照隨時能維持打光的無暇肌膚。

 

 

好康報報:

⇢Erborian艾博妍官方網址: http://goo.gl/etJufg
⇢立刻加入Erborian艾博妍官方網址會員並訂閱電子報, 可立即獲得$100元購物折價券!
⇢門市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4-1號 (靠近麗晶飯店斜對面)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