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有去日本旅遊的人應該會發現,路上的日本女生幾乎都穿寬褲或大A字長裙。

搭配寬鬆或針織的背心跟T-shirt,把上衣扎進褲腰抓出比例,上短下長的視覺效果,縱使只有156cm,看起來都有165cm啦!

重點是一定要搭配Teva涼鞋或勃肯涼鞋,想拉長身高就穿厚底款或是厚底楔型鞋。

 

 

清爽舒適的感覺讓人對寬褲又更加喜愛,因此我在日本那幾天也失手了好幾件寬褲呀!!!

回台灣看到日本妹的穿搭圖片,發現GU的單品也很常出現,重點是~價錢都超便宜啦!!!

對於口袋有限,但是又想穿出日系風格的小資女來說,這簡直就是C/P超高的示範唷~

來看看我搜集的幾個喜愛的穿搭照

 

 

我特別喜愛背心搭寬褲的感覺,不過這需要超細手臂才能表現這樣的纖細感啊~

有發現上面兩位身高都不高嗎!?但是穿起寬褲比例超好的

 

 

 

害怕露手臂的人可以參考合身一點的上衣或是寬鬆款也行,只要上身比例短一些即可!

圖一的褲子跟鞋子我幾乎打包一模一樣的,有點粉藕色的雪紡寬褲真的很好看唷~~~

白色直條襯衫搭配深色長裙超有氣質氛圍~

 

也有像這樣碎花的款式,上身一件素色T搭背心就很有型

 

基本上連身褲也是我的愛,所以也入手一件,下襬是寬褲版穿脫更自在舒適 

 

基本款的黑色長裙或寬褲就是百搭,上面這位日本女生穿寬版條紋沒有紮進去也是很ok

搭配愛迪達的史密斯(應該吧)休閒風格一體成型!!!

避免整套都太寬鬆導致像睡衣,可以學她搭配編織帽跟帆布或編織包就能創造渡假風的感覺

 

這套是要說明腳上的鞋子,我看到一次燒一次,因此找到GU有賣類似款,就立馬衝去三色購入了(遮臉

 

搭配勃肯鞋也是很ok啦!!! 

 

好喜歡這樣有點甜美風格的穿搭,勃肯鞋完全不違和

 

長版罩衫也是今年的必備單品,主要還是腳上的厚底涼鞋,再次展現他的百搭!!!

 

這套單品大家都有吧!!!今年必備的平肩上衣跟牛仔寬褲~~~一定要搭配編織帽唷!

整個超適合去海邊度假的啊~~~

 

這位穿搭的鞋子就是GU的唷!穿起來真的好好看~~~現在好像還有賣,大家一定要去搶嚕~~~~

 

 

 

 

 

 

 

 

 

 

 

 

 

 

 

 

以上的單品我都有入手唷~~~很多人擔心寬褲不知道怎麼搭配上衣,其實只要抓出上短下長的比例,個子不高的女生要穿厚點的鞋子拉長下身,這樣你也可以穿出日本風味的夏日JP STYLE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