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日本回來,覺得日本的夏天溫度其實跟台灣沒有差太多,只是悶熱程度差很多。

一樣的溫度,台灣就是濕熱,感覺隨時都處在蒸氣室內,早晚都一樣,逼死人啊!!!

日本是白天艷陽,幸好早晚有溫差,這點讓夜晚出門的人有多了一些。

這次日本行算是臨時決定的行程,時間不長,安排跟日本的朋友吃個下午茶,聊了聊彼此未來計劃跟目標,還有身為姐姐們的心酸。

因為頻繁出國,行李箱幾乎不用收起來過,但是盥洗用品這部分會固定整理一下,因為我不太習慣用國外飯店的洗髮精,沐浴乳倒是還ok

日本飯店的沐浴乳清潔效果還不錯,而且也有保濕成分,身為肥皂系的人是可以接受;但是洗髮精真的得自己準備,特別是我是那種每天洗頭的人,流汗後頭皮會感到搔癢,更別說有頭油味,不洗頭睡覺會令我整晚都睡不好。

有另一半的人也不希望枕邊人聞到頭油味吧!?(話說我倒是有女性朋友三天沒洗頭被我聞到...讓我深深相信她老公是真心愛她的!)

 

這次收到BiOFIVE馬鞭草洗髮精的邀請試用,看到含有馬鞭草成份就讓我超想用看看的!

 

*馬鞭草本身帶有清甜草本的舒爽味,讓人感到心曠神怡的自然清香。

這幾年許多洗髮精品牌陸續出了 #無矽靈 #純天然 #潔淨力 的成分,洗髮效果都不錯,我用過幾種的心得是~真正清潔頭皮的效果好才算是好!

畢竟很多洗髮精廣告主題都是著重在髮質的保養,不然就是頭皮屑(這真的要從生活作息跟飲食去調整)

雖然我也很喜愛洗完光亮滑順的感覺,但是染髮的習慣早已養成每天必定用護髮素,所以洗髮精重點放在為清潔頭皮;對我來說,洗頭跟洗臉一樣,你要讓頭髮吃進保養品,那清潔就很重要,否則只會角質堆積,頭皮就會有油水分泌不均的狀態,像是頭皮粉刺或毛囊阻塞等,甚至頭皮屑的影響都會出現。

因此,直接接觸頭皮的洗髮精必須要天然溫和不刺激肌膚,否則過度清潔反而會造成反效果,最好有專門針對頭皮的保濕成分,以修護受損的肌膚,並且加強健康的髮根,這樣才能預防掉髮擺脫問題肌膚。

先來看看這款 BiOFIVE馬鞭草洗髮精 的介紹吧!

#無矽靈 #無人工色素  讓人可以安心使用!

 

 

 

主要成分

  • 馬鞭草舒緩‧沁新保濕: 溫和舒緩頭皮,香調沁新舒壓。賦予秀髮水份,豐盈蓬鬆,恢復彈力亮澤。
  • 南非重生草‧賦活修護:南非原生神秘力量,歐盟法國權威認證的天然成份,強力修護受損髮質。有效保護肌膚,強化屏障,穩定頭皮,防止老化。
  • 8種胺基酸x水解蜂王漿蛋白強固髮根,強健髮質。補充頭髮最主要的成份,深入髮芯形成強韌保護膜,快速滋養修護,柔順秀髮,去除毛燥,減少分岔斷裂。
  • 無矽靈‧無人工色素:健髮配方,溫合洗淨不殘留,健康零負擔。
  • 弱酸性pH值平衡功能:還原修護:提供最接近健康頭皮的pH值,溫合親膚,解決頭髮根本問題。

適用對象

  • 乾性、受損髮質適用

基於本人我是油性膚質,頭皮容易出油,髮質有受損,需要每天保養。

其實染髮後,髮質的受損程度是很嚴重的,所以有染髮的部分我都一定每天用 #護髮素#髮油 加強修護。

 

 

 

 

 

出門一天後,頭髮明顯出油扁塌。

我對於洗髮精的要求就是 #輕盈柔順 #豐盈蓬鬆 #沖洗不殘留 #洗後不乾澀 頭髮可是女人第二生命,因此洗髮精的挑選是很重要滴!

 

立馬來試試這罐馬鞭草洗髮精

1.首先將洗髮精擠出約5-6c.c.(大概手心50$大小的直徑量)在可起泡的專用海綿或起泡網,搓出適量泡泡後再清潔頭皮。 

 

(為何要先搓出泡泡?因為泡泡的狀態可以讓清潔效果加倍,一般都是直接擠壓清潔液在頭髮上再起泡,但是這樣會有某些部位殘留洗髮精,反而對頭髮不好。)

 

綿密的泡泡可以均勻分佈在頭髮的每個角落,深入髮根去除污垢,這罐起泡效果不錯,我也試過直接在頭髮上起泡,效果一樣好,如果你是懶得用起泡網的話,其實也可以直接在頭髮上使用。

 

 

 

2.用指腹按摩頭皮,適量按壓頭皮穴道也能幫助血液循環跟頭皮的健康唷!

味道是清爽自然的馬鞭草香料味,是我很喜愛的味道,天然草本的親膚成分,洗髮時會有大自然的香味而不是化學的香水味,有些洗髮精太香,反而覺得頭髮殘留的香精過多。

  

通常我會洗兩次,第一次是將表面汙垢和油脂去除,所以泡泡與頭髮接觸後基本上會消退;第二次洗時,因為頭髮上殘留的水分,會幫助泡泡更加產生起泡效果。

洗的部位我會分 髮際邊緣、 頭頂、耳後、後腦杓的髮際、後腦勺下部位加強清潔,洗淨頭皮的感覺大概就是像:摸到頭皮會有摩擦感而不是滑滑的。

 

最後再用剩餘的泡沫將髮中至髮尾的頭髮稍微帶過清潔,因為染髮的髮質比較乾燥,不建議過度清潔,最後再用護髮素維持1分鐘的護髮即可。

沖洗時泡泡跟著水流帶走,不殘留超清爽的!而且不會有澀澀的感覺,有些清潔效果太強的洗髮精,洗完反而有容易打結梳不開的問題。

這罐馬鞭草洗髮精完全沒有這問題,洗後吹乾頭髮自然蓬鬆,就是我愛的清爽感❤️

 

洗完頭後頭皮清爽無比啊!!!(話說布丁頭又得去補色了~這次計劃要一次整頭染

 

即使是漂髮或長期染髮的人也都適合喔!

 

 

 

 

 

 

 

 

 

 

快來跟我一起享受頭皮潔淨的舒適感吧!頭油掰掰~👋🏻 

 

附上購買資訊

 

 

 

 


 

歡迎到下面連結updata最新資訊唷!

 Instagram

 螢幕快照 2016-08-08 下午6.55.30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