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盛夏的光年

這月的溫度也是很驚人啊~幸好我上個月趁腰痛好許多趕緊幫衣櫥換季了

店裡的商品也逐漸換成夏天款(雖然還是有客人問怎麼有長袖?

當然會有長袖呀~因為還是有辦公室甜心怕冷嘛😘

也有夏季可穿的長雪紡設計,一樣很透氣又能兼防曬

對我這種很怕曬黑又懶得擦防曬的人來說

防曬外套或薄長袖是衣櫃四季都必備的單品

啊~今天不是要講防曬跟衣服啦!

 一整個很愛離題

其實這次是在FB上接到 HAPPY HAIR 埔墘店的設計師 Erica 邀請當髮型麻豆

事前私訊聊了一下剛好我最近想染髮

加上離上次染護髮已經是過年前的事情(賣尬!也太久!

因為這陣子開店跟工作的關係,根本沒時間預約弄頭髮呀

加上我很懶得跑太遠,有時候就一拖再拖~

布丁頭也超級明顯(我整個就是放給它亂長沒在管

剛好埔墘店就在板橋光仁中學附近

我過去搭計程車很近

埔墘店的裝潢讓我小驚艷!

不同於一般連鎖髮型店的風格

 

埔墘店比較走工業風

 

皮革的椅子及復古風個櫃架

看得出有特別設計過

 

每個座位都有配置皮革公事包(不過好像不是給客人使用的

貼心地都設有插座可以充電

不過現在大家都愛滑鼠機所以應該不流行看電視了

 

 

稍微參觀一下店內

主要還是下圖染護前受損傷的頭殼兒 #多次漂色 #乾燥如稻草的髮尾 #布丁嚴重斷層 

 

去店裏之前就跟Erica聊了一下我想染的顏色

大概就是亞麻色系,夏天真的無法接受太深髮色,很容易吸熱又不太好造型

所以當天到店裡也跟Erica討論一下實際想變換的顏色

基本上我是選亞麻偏紅的色系

個人染了這麼多年鮮艷色系的經驗是:紅色系退掉最不會偏黃

退色後通常會走向偏咖或偏紅這樣

其實也沒討論很久,因為我相信設計師的人(坐上那椅子就都放給她處理了

結果如何我幾乎都會接受~因為我的髮色有時候難掌控啊


 

首先是頭皮健康檢測

每次頭皮被這麼放大觀察都覺得很奇妙

畢竟平常自己無法看到

難得放大到這麼仔細...

連不怎麼專業的我們都看得出:雖然沒有頭皮屑,但是也是有些許角質

 

 

我本身是天天洗頭的人

也因為如此,其實頭皮出油的狀況相對也提高

尤其頭皮兩側會比較敏感

左上圖是頭頂:感覺比較乾淨也不太有角質

右上圖跟左下圖是兩側:偏紅的敏感部位也比較多角質

右下圖是後腦勺:有角質

頭皮檢測就像是幫自己的洗頭習慣好好檢視一下

像是有頭皮屑或是嚴重掉髮的人

藉由詳細的顯微鏡都能看出頭皮受損程度唷!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要跟髮型師討論~請他們給予最適合並改善的建議

這次我沒做到頭皮護理(不過感覺下次可以試試

 

埔墘店使用的是獨家代理的加拿大伊聖詩頭皮護理產品

主要是天然的精油萃取

根據不同的頭皮問題使用不同的精油療程

 

感覺每種效果都不錯~~~

頭皮偶爾也要適時做SPA這樣才能促進血液循環

達到增加髮量及維持秀髮的效果

 

今天主要體驗染髮及前護髮效果

 

 

首先是使用日本究極髮の潤采染護療程~

可以讓染後的頭髮色彩非常均勻,而且有自然的光澤,還可以延長色澤!!!

步驟大概是

1.洗淨頭髮

2.頭皮隔離

3.均勻將頭髮從髮根到髮尾用噴霧的方式上護髮素

4.再吹乾頭髮

 

 

 

過程都不用再沖洗,吹乾後直接上染膏

 

趁機玩一下app裝可愛

 

染髮一定要用耳套保護

避免耳朵或耳環一起上色了

 

 

 

Erica上色的步驟都很仔細~毫不馬乎!

每根頭髮都有均勻上色,並重複補色

每片染色都會小心分開,也有適時查看髮色的變化

根據我之前給知名染髮老師染過的經驗來看

染髮技術算是中上的唷!

 

登登~染完吹乾貌

其實我是個有點不愛染髮的人(主要是因為每次染特殊色都要坐很久...

所以這次單純想說就上色就好

加上染完要直接去開店上班

時間也不適合拖太久(Erica時間控制很好,有提前讓我在開店前1個小時完成

 

 

 

顏色算是紅咖

我記得我前一年同期也染過這個色

 

不得不說~紅色真的很顯白耶!!!

而且可以看到我髮尾的顏色比較亮紅

因為之前漂過~所以吃色比較明顯(相對掉色也比較快

 

 

但是染出來真的很均勻~~~效果超棒的

 

重點是他們店裡也有巨無霸美肌燈!!!

拍出來不只美肌還小臉!!!!!!

 

還特地拍了影片讓大家看看效果

 

 

 

 

穿插~當天吹完造型有上護髮油~味道好好聞!!!

一直維持到我第三天頭髮還是有香味唷!!!

 

 

 

 

想了解更多資訊請參考以下網址:https://www.beautylabs.com.tw/mobile/product.php?pid_for_show=3180&product_standard_sn=2118

接下來是Erica幫我拍的髮型照

 

 

到底~為什麼她可以把我拍得比我自己拍還瘦呀!!!!!!

光靠這點我覺得就無敵了~~~

 

 

 

反倒是她沒有用特殊濾鏡的app拍

顏色應該就是最接近實際色

 

 

 

 

 

事實上不是很誇張的紅

而是低調奢華的咖啡紅

 

髮尾的效果很好

 

當天在店內拍攝新款時的髮色

 

Erica有稍微幫我修了一下髮量跟長度

但是我說要留長一些

就沒剪掉太多

 

 

這長度剛好是可以綁起來的小馬尾

這次到HAPPY HAIR 埔墘店 的染護體驗非常滿意!!!

特別是Erica本人真是可愛又細心~髮型師的資歷長達10年嚕!!!

看不出這麼年輕已經是元老級了啊

女生的髮型真是第二生命

如果可以找到配合不錯的造型師真的會離不開耶!

 

附上Erica美美的照片

現在預約登記並報上『Rita粉絲客人朋友』指定Erica享有新客體驗7折優惠喲!

想預約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資訊

固定每週三休

Erica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12Ericahair/

✂️網路線上預約
http://www.myhappy.com.tw/Reservation/047/Erica 

 

💈板橋埔墘店

☎️02-29580303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