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各位有沒有到哪個海灘或是水上樂園狂曬一番?

我自己把手舉高高~🙋🏻

我打從3月就跑墾丁玩了3天2夜,幸好當時的天氣還沒什麼豔陽,不過墾丁的溫度已經可以下水嚕!

再來就是8月初跑去四季灣,那天整個就是『熱翻天!!!大曬特曬!!!』我整個脫到就剩比基尼沒在怕的~

接著月底又跟朋友去麗寶水上樂園玩了一整天的滑水道...我承認這次我真的曬黑了

每年都在曬黑跟美白之間來回拉扯...冬天就是美白的好日子!所以我夏天就放給他去了~

不過我得語重心長地跟大家說...年輕時可以這樣搞,因為你還有年輕的肉體跟旺盛的代謝,冬天不曬太陽還能維持膠原蛋白跟新陳代謝讓肌膚快速白回來(除非你是黑肉底,那真的只能去角質去到脫皮加上打美白針才有可能白一點)

不然~過25歲,膠原蛋白流失,肌膚的水分是白美的重要基底,代謝也是褪黑色素很重要的機制。觀看身邊各種美女除了擦美白乳液,勤防曬外,還要吃美白錠...裡外一起衝美白,所謂一白遮三醜,當女人真的不容易!!!

其實美白固然重要,我個人覺得過25歲會比較重視 #保濕足夠 這個步驟,怎麼說了~

很多皮膚科醫生會說:只要保濕做得好,痘痘粉刺就會少,皺紋魚尾見不到!(這我自己想的,不要以為是哪個醫生說的)我大概轉述保濕的重要性啦!

就我個人來說~這幾年我在選擇保養品時,重視保濕大過於美白了(美白產品大概只佔30%)

尤其我又是很懶得花太多時間擦擦抹抹的人,『敷面膜』變成是我幾乎每天必做的保養步驟,甚至出國的夜晚,我也只帶面膜,飯店洗澡後就抬腳敷面膜(跟我出去旅行過的朋友已見怪不怪)

畢竟面膜薄薄一片,隨身行李不佔空間也不算瓶罐重量,甚至真空包裝也不會爆炸~出國4天我就帶4片,有朋友同行還能分給其他人一起敷

市面上各家面膜我幾乎都試過,連黑面膜也不放過!!!

這次收到『我的心機-6重玻尿酸深層保濕黑面膜』的試用邀約,我放大絕~~~開頭就說我愛上它有點誇張,但是文末你會知道我真的沒說謊

目前市面上已經有在販售嚕~~~

收到先來幾張合照,後面幾天我幾乎天天使用,早上起床洗臉後及洗澡後,這麼頻繁敷不外乎是...夏季每天曬太陽真的很傷肌膚!!!

臉部除了黑之外,還會缺水老化,這點我真是恐懼不已~~~因此每天早晚的保濕面膜真是用量超大的

每盒5片裝,收到當晚我敷了一片,後面2天就用完...

加上我那幾天剛好去做雷射,臉特乾!!!(附上各家診所都愛出賣病患的真實照)

 

有看到雷射治療後的真實原樣,我刻意眼睛打上馬克(沒有賽),實在不想被發現是我

這樣犧牲奉獻,大家知道我多想表達這面膜的效果了嗎!?

 

此款黑面的成分主要有:六重玻尿酸,補足肌膚個角落所需的水分;神經醯胺,可維持角質含水量,有效調理乾燥、缺水肌膚(賣尬!我超需要!)

蝸牛萃取,能幫助形成肌膚天然防護膜,深層修護肌膚。

大家不介意我成分簡單帶過,因為我著重在使用後的效果這樣

 

打開包裝拿出面膜,打開後平鋪臉上(看看這濕潤度,幾乎整張面膜都徹底浸潤在精華液裡)

 

算是中等尺寸,可已經整臉都鋪滿鋪好

 

靜待15分鐘(大部分面膜我都抓15分鐘,敷過頭反而會讓臉部的水分被面膜吸回去)

 

剩餘的精華液我會繼續推開讓肌膚吸收,因為這款面膜的精華液不會粘膩,如果是比較黏膩感的我都會用清水洗掉,這款完全不用喔!

敷完就是一個超清爽卻又很水嫩~保濕效果我個人給他打90分!!!

 

 

 

隔天早上一樣洗臉後敷一片,上妝超級服貼,而且肌膚都亮了起來!!!

 

 

 

基本上面膜剩餘的精華液我都還會用化妝棉浸濕後敷在鼻翼兩邊,因為我臉會泛紅,都在鼻翼跟下巴最明顯,往往也是最缺水的地方。

 

 

 

隔天也是一樣白天敷臉,晚上回到家,臉出了一點點油,但是妝容依舊服貼!!!

 

 

超愛這款面膜的~~~2天半的效果讓我非常滿意!!!價格又實惠~你怎能不買!???

 

 

 

而且而且!用完後我立馬跑去康是美又買了兩盒...沒錯是兩盒!!!

 

 

 

這幾天又用掉一盒才想起,好東西應該要跟好朋友分享~所以我打算送出小禮物!!!請看到最後~

 

 


這次我要送出5片面膜給5個朋友

 

 

面膜贈送抽獎活動辦法如下:

請於此文章發表的粉絲團留言說出『我想要試試夏日美肌保濕聖品-我的心機黑面膜』tag 2 位好友

即日起~9/30止,抽獎結果會公布在留言最後以及文章開頭!!!

 

 

這次我可是自掏腰包送試用呀~~~廠商是不是要再讓我試試另外兩款呀

全省寶雅康是美都有販售唷! 

我的心機官網:www.scheming.com.tw

FB粉絲頁面:www.facebook.com/MyScheming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