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只要有出門就一定會曬到太陽,更別說曬黑又傷皮膚的紫外線,皮膚真的會嚴重堆積角質及冒油

從25歲開始還在大醫院工作時,我就有習慣到院內的醫美中心去打雷射,當時都是從最低劑量開始,大概每半年打一次當作保養,從那時候開始我的臉部的膚狀就開始變得很好維持了!

後來幾年改成每3個月打一次,除了#美白#控油#縮毛孔等,還有也不太長斑(通常雷射都會有去斑效果)更重要的是:也能些微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這幾年努力讓自己的肌膚維持在穩定狀態,我個人覺得,除了膚質要好之外,皮膚的緊實度也是很重要,通常上了年紀很多老化狀況都會明顯浮現。

身邊許多女性友人早就都嘗試過醫美的效果,我敢說~這種快速又有效的保養方式絕對是現代女人的救世主,只不過相對也得付出$$$作為代價!

如果妳是非常排斥醫美保養的人,勸妳現在就關掉網頁,並且當作沒看過這篇文章,我不想去跟誰爭辯醫美的好壞,因為我也曾經有在大醫院由專業醫師做過諮詢,從熟識的醫師口中瞭解本身的膚況與現在雷射技術,讓自己在忙碌的社會中不過度盲目追求完美,而是在有效且安全的醫美療程中找到維持自信的方法。

當然!雷射美容絕對不是唯一方式,我相信還有更多方式可以維持美麗,例如:每週固定的運動(有氧運動對女生是最好的,每次我跑步或有氧運動結束,臉上的紅潤效果就是最佳的證明)要美麗也要健康,這是我個人非常堅持的一點,多吃蔬果喝水,我知道這點很難做到,因為台灣太多手搖飲料及美食,很難每餐都做到清淡健康,不過只要有心一天一餐的蔬果飲食,攝取足夠的水分,飲料還是可以喝,水的補充也要增加,這樣才能代謝過多的糖類和鹽分讓身體絕對健康。我個人是建議『絕對不要過度依賴醫美的效果,由內而外的保養才能讓效果加倍!

說了這麼多~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到『順風美醫診所』的作的美肌三重奏: 淨膚雷射 > 術後修護導入 > 杏仁酸

之前在別家醫美中心大都是以淨膚雷射+術後修護導入為主,杏仁酸倒是沒有在外面的診所試過。

對於醫美我都是很【死忠如一】的,意思是~當我習慣某個醫院或某個醫生,除非倒閉了,否則我就不太會換地方,但這次去了順風美醫診所,讓我整個愛上那裡的環境!!!

 

當天預約是下午17:00到診所報到,地點就在忠孝復興捷運出口4號,敦化與忠孝復興的交界口,樓下是順成蛋糕,往旁側走到一棟大樓就是入口,搭電梯至11樓出去左邊就到了!!!

超方便的地點讓我整個愛上(連我接睫毛的工作室也在附近❤️)

 

玻璃門推開進去就是櫃檯,服務小姐會先請妳簽到後在旁邊的座位區等候。

 

沒多久就來了一位美容師帶領我去諮詢,先換室內拖鞋,換了鞋子感覺上舒適許多(很像回家的感覺)

 

與美容師諮詢了膚況及目前困擾的地方,主要是痘疤跟毛孔粗大的問題,尤其是痘疤,不是以前年輕長痘痘的那種,反倒是擠粉刺造成的凹洞,尤其25歲之後膠原蛋白流失的比較快,肌膚彈力及恢復能力已大不如前(應該很多同齡女性有同感)因此對於毛孔的問題也相對有影響,只要有粉刺產生,就會造成毛孔粗大,如果不好好治療,之後可能就回不去了!!!

美容師建議:初期保養最好每個月打一次淨膚雷射,將出油及毛孔問題減少,隔兩週再搭配杏仁酸處理粉刺問題,減少自己用工具幾粉刺或痘痘,以免造成毛孔擴大的危險。平常保養要著重於『保濕』雷射後一週內每天都敷保濕面膜,避免美白或有酸類成份的保養品,多喝水避免曬太陽(以前常在醫院美容中心看到一個標語『雷射後防曬,避免又反黑』雷射治療後一定要避免光曬,以免美白不成反而更黑了)有些人做完醫美療程通常會有水腫的問題,正常做些排汗的運動或是喝些黑咖啡、紅豆水、薏仁水等利尿的飲料可以幫助排除過多水分。

敷麻

諮詢完畢,美容師帶我到隔壁房間,先清潔臉部的妝容,再於臉部塗上麻藥(以往我幾乎都不上麻藥,已經打到可以忍受雷射的程度,就像橡皮筋打在臉上而已~實在soso)

*清潔過程中美容師的動作都很仔細也很小心,完全沒有清潔劑滴入眼睛或是拉扯的不適感(有些有名的醫美診所都因為客人太多,美容師為了快速清潔,很多動作就不太溫柔了)

 

 

等待麻藥效用約30分鐘後,就到隔壁治療室打雷射嚕!

操作的是一位男醫師,動作很輕柔也很仔細,過程中會不斷詢問是否有不舒適的地方,也會提前告知接下來要打的部位及加強的劑量。

之前大都是一個劑量打完就好,後來遇過會逐漸加重劑量的治療,這次我特別感受到雷射的劑量有較以往強許多。

這次畢竟有敷麻藥,我的感覺是~

有敷麻藥就已經蠻有感的,如果沒敷我應該是從頭冒汗到底,這就是表示他們使用的劑量是比我之前去的診所還強,效果相對也會更明顯。

打完後

通常淨膚雷射的效果非常立即,臉部會明顯變白皙,呈現粉霧感,也會將臉上的細毛一起處理掉,尤其是黑眼圈也能一併解決唷!(過敏性的黑眼圈就不一定了)

 

 

 

可以看到我兩頰的毛孔其實是很明顯的,雖然平時上妝我也沒在刻意遮蓋,但本人就是在追求不遮蓋也無毛孔的境界呀!!!

  

其實我左邊鼻頭有個痘疤,幾乎每個醫師都建議我做飛梭雷射去除,但是我一直沒想要體驗太刺激的療程,可能哪天我受不了臉上明顯的瑕疵就去弄了

 

下巴的地方有一些粉刺產生,這次雷射後我也沒刻意去擠,就讓它自然代謝掉就好。

 

 

 

看得出這次下巴的狀況比較多,因為剛好那個走沒幾天,正好藉由這次雷射處理了一下。

 

對於還沒冒出的粉刺跟痘痘,經過幾天後就會開始代謝,最好的狀況是自然消下去,如果冒出來也不要刻意去擠壓,盡量多做保濕去輔助肌膚的保水力,通常雷射的刺激也會多少增加膠原蛋白的增生,表層的肌膚也會自主代謝。(若想增加更深層的膠原蛋白增生,可以考慮音波拉皮或是其他治療方式)

 

術後修護導入

使用順風美醫獨家的醫美保濕產品,搭配高保濕面膜,讓肌膚在雷射手術後可以大量補充水分及減緩紅腫的症狀,儘管結束已經是晚上,還是要上低劑量的防曬產品,到家後再正常程序卸妝就好。

這療程我個人覺得非常重要,特別是雷射後會非常乾澀,一定要立馬做高導入的保濕才能避免脫皮或不適,之前在別家都要另外加購,建議大家可以當下就先做,因為回家後也無法自己來。

 

 

第一次在醫美診所做完治療還有點心可以吃耶!!!整個好貼心~而且是溫的綠豆薏仁湯,非常懂得照顧客戶的身體呢!!!

第二次去做杏仁酸是紅豆湯,都好好吃~~~

當天回家都沒有任何不適,我自己有乖乖每天敷面膜,也有聽美容師的提醒:面膜敷20分鐘後,記得將臉上多餘的精華液洗掉殘留在臉上的都是多餘的,留著只會造成肌膚的困擾。

洗澡時也避免用過熱的水洗臉,最近的天氣洗冷水澡才舒服啊!!!真是剛剛好

早上起床我也都只用清水洗臉,避免過多的清潔刺激皮膚。

後面幾天也特別用高係數SPF40(無油)的臉部防曬乳做防曬工作,盡量戴帽子出門,整個就是超怕反黑的!!!


 

術後 D6

 

 

這天是去海邊玩水,我出門前就先上了隔離霜和高係數防曬乳,雖然心裡做好曬黑的準備,但還是身體希望不要黑到像竹炭般回來。

下巴的粉刺跟痘痘也都好的差不多了,上妝也都很服貼不會有一顆一顆的粉刺感。


D14 杏仁酸

這天回診所做杏仁酸治療,一樣到美容室躺好,美容師會先清潔臉上的妝容,鼻翼及眼角等敏感部位會用『凡士林』塗抹做隔離,再用杏仁酸均勻塗滿全臉(避開眼睛及敏感部位)先等待3分鐘,中間沒有不適的話,再等6分鐘,約莫時間就可以擦掉杏仁酸處理臉上浮出的粉刺了。

美容師都會非常細心地將多餘的粉刺夾掉(一般人都會用青春棒按壓,其實這樣很容易造成肌膚的凹陷)

之後再用保濕面膜做修護,擦上診所研發的保養品和防曬做保護。整個療程不到1個小時,方便又快速

 

當天下午做完杏仁酸療程就跟朋友約好吃飯

 

 

天氣炎熱的狀況下,我有稍微出油,但都不影響妝容。

治療後基本上都還是可以上妝的,不過以淡妝為主,我也不會刻意上粉底去遮蓋。

最好就是無色的隔離霜或是防曬就好,本人堅持就是追求不上妝也好肌膚的人生呀!!!!

 

 

 

隔天上妝就只需要上隔離霜和眉毛,看過我化妝的人都知道,我上妝步驟超~級~少~

 

就是在追求素顏也要擁有『平滑肌』的狀態

 

杏仁酸後D3

可以看到臉部有比較乾一點,但是不影響上妝唷!

整體看起來毛孔有縮小~而且也不易出油了!

 

 

下巴的粉刺痘痘也退了許多

 

部分隱藏的粉刺都陸續浮出~~~保濕還是要繼續加強!

夏季真的是容易曬黑跟產斑的季節,大家千萬不能忽略防曬的必須!!!!!!

固定每個月的雷射保養也是我個人幾年來的習慣,當然!我不能保證大家做完療程都會有一樣的效果,畢竟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也有人喜愛用其他美容方式;不過藉由我自身的體驗,將最直接的感受跟大家分享,加上我個人平常的保養習慣。

對於醫美的知識和治療方式,還是建議大家跟專業的醫師諮詢,由他們親自做過評估後再給予量身定制的療程,這樣才能用最高c/p做到最有效的方法。

千萬不要病急亂求醫,多方面的瞭解和搜集資料,找有政府登記的優良診所才能確保自己的權益唷!也不要一時迷惑就花大錢買下療程,最好從小額度的費用開始,要美麗也要聰明消費!

以上是順風美醫診所的療程心得

順風美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6號11樓

☎️電話:0989-063-186

🕚營業時間:11:00-21:00

🌐粉絲團:http://goo.gl/FCip9Y 


相關試用邀文煩請e-mail至:yooltvle@icloud.com  

⇣追蹤我更多美妝穿搭分享⇣ 

INSTAGRAM

IMG_3864-1  

FACEBOOK

IMG_3866-1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