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進入雨季,接下來也要過端午了,其實我還蠻愛下雨後~

仿佛空氣也變得清新了,原本霧濛濛的台北瞬間變得乾淨不已,有種換然一新的感覺。

前陣子天氣特別熱的時候,每天洗髮還是有種維持不久的感覺,只要一出汗就會開始頭癢跟泛油,尤其是洗澡後隔夜就會覺得頭髮變油了,隔天起床還得再洗一次頭才會覺得清爽,覺得超麻煩的!!!

身邊很多女生都不愛洗頭,最近還在研究乾洗髮的產品哪個好用,但是我自己以前用過,那粉粉的質地噴在頭皮上會有一層東西,感覺是把毛孔蓋住避免出油。

之後洗頭就要更仔細清潔,否則很容易阻塞毛孔,用久了對頭皮似乎不太好,可能現在新款的乾洗頭有改善這個問題,不過我本身還是喜愛洗完頭的清爽感,如果有髮類保養品能維持這個感覺久一點,其實也ok

剛好這陣子接到『伊麗雅調理養髮精 200ml』的試用邀請,針對頭皮的照護,加強髮根的強韌跟頭皮的養護,使用後能增加頭髮的強韌度。

不多說~就來分享我使用的步驟跟心得吧!

收到時就是裸瓶的樣子,瓶身非常簡約,很像美髮沙龍店專賣的保養品。

 另一面是成分跟用途說明,其實很淺顯易懂,就是 #噴在頭皮上搓一搓就對了 (內容就是這樣~我實在無法解釋得太複雜)

MADE IN TAIWAN 就是很令人安心呀!!!

有看過我的文章的人應該不難發現我很愛台灣製的保養品,不只是真的好用~台灣品牌是需要大家的支持!!!

原料都是來自天然成份:檸檬蘋果萃取(清除毛孔雜質讓頭皮自然呼吸)、綠茶萃取(抗氧化,對毛表皮進行修護,增加頭皮強度)、酵母菌多肽類(增加毛髮堅韌度,達到減緩毛囊問題)、甜菜糖蜜萃取(增加頭髮光澤、柔軟、調理性,刺激ATP和膠原蛋白合成)、維他命B5/B3(增加頭髮強韌,減少分叉斷裂)、薰衣草(消炎殺菌調理油脂分泌,安定情緒)、薄荷(鎮靜舒緩將第頭皮不適)、薑黃/植物營養素(抗氧化保濕,並舒緩強化頭皮屏障)、新發酵技術四次過濾(利用乳酸菌發酵薑黃,產生高濃度薑黃膠)

 噴頭有保護蓋防止灰塵,這點我覺得很棒~

每次用完都能保持乾淨的噴霧狀態,使用上也更加安心唷!

 

噴霧的養髮精非常細緻,看噴嘴的設計就知道了,可以噴在局部範圍。

來示範我平常洗頭後的用法:

  1. 首先我會先局部範圍使用,先將頭髮分成左右兩邊。
  2. 哪邊開始分邊都可以,就是露出頭皮的部分均勻噴上養髮精, 再用手指粗揉按摩頭皮以利吸收。

 

 

跟染髮前會使用隔離一樣的步驟,每個分區都仔細噴上養髮精。

 

我個人很喜歡伊麗雅調理養髮精的味道,很清爽自然,不會有過於濃郁的香水味。

睡前使用的話枕邊人也會聞到妳頭髮的香味,縱使隔天起床也不會聞到頭油味道了

 

換邊也要均勻噴噴噴噴~請忽略我有點呆滯的眼神

 

 

後腦勺我也會仔細分區噴,畢竟睡覺時都壓在枕頭上,其實這部位的頭皮會悶很久。

 

噴完要記得再用指腹將養髮精推均勻吸收

 

這就是我每天必備的護髮程序,頭皮攸關長髮速度,也跟頭髮健康有很大關連,短髮的人更要注意養髮的重要。

伊麗雅調理養髮精質地非常清爽,噴在頭皮上瞬間感到涼感並且立即吸收,不會有粉粉霧霧的感覺。

 

早上起床有洗頭的話我也會使用喔~可以維持全日頭皮清爽,振奮精神的每一天。

 

 

這是我近期每日使用的養髮秘方~男女適用唷! 

 

 

感謝各位的觀賞~

更多伊麗雅相關髮類養護產品歡迎到官網下單⇣

 

 

https://www.iriya.com.tw/

伊麗雅粉絲團⇣

 

 

使用之產品由伊麗雅IRIYA提供


相關試用邀文煩請e-mail至:yooltvle@icloud.com  

⇣追蹤我更多美妝穿搭分享⇣ 

INSTAGRAM

IMG_3864-1  

FACEBOOK

IMG_3866-1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