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經典,不論是HermèsBirkinBagJo Malone Wild Bluebell Cologne,抑或是Harry WinstonHW logo系列鑽戒。

今天要介紹的一樣就屬於danielwellington的經典錶款danielwellington Dapper Reading 38mm玫瑰金款以及CLASSIC BRACELET手鐲玫瑰金款。

正如DW創始人Filip Tysander 最初創立的理念,包裝也使用非常簡約金色LOGO黑底設計,簡約低調又奢華。

-

而我對於『經典』的定義

不受時代變遷的影響,擁有無法被複製取代成份

就像服裝的設計一般,每天每季的潮流都不見得一樣,但是在多年後會發現以前流行過的款式又會再重新出現

那些經典風衣、寬褲、襯衫、毛呢。。。無法被取代的設計都是時代所歷煉出的痕跡

如何定義經典,這次為各位介紹的Myclassic有我對經典的喜愛及細節分享

『好康分享』

即日起至官網下單

Ÿ 官網網址:https://www.danielwellington.com/tw/

 

輸入RCH專屬折扣碼可立即享85折優惠(不論是買手錶、手環或是錶帶都可以用)

 

Ÿ   官網折扣碼: DWRCH 

 

可以看到Dapper Reading 這款錶是針對永恆典雅而設計,整體設計十分簡約大方,

深藍色羅馬字體、日期顯示以及danielwellington經典logo 設計,此錶有銀色及玫瑰金兩款,這次選擇了玫瑰金色款。

黑色鱷魚紋皮革錶帶也是第一次選購,意外發現新大陸的感覺,黑色真的不限男女或年齡,都能展現個人特質。

 
經典的羅馬數字,搭配簡潔細膩的白色錶面,對我來說數字的最原始模樣就是如此(因為我自己右手的圓形刺青圖案也是用羅馬數字

38mm 一直都是我個人最喜愛的大小,不管女生戴還是男生戴都不會太突兀或是過小。

錶帶採用黑色鱷魚紋,在細節上添色不少,低調又不平凡。

獨特的藍色指針還真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細微的特色讓人難以不被它吸引呀!!!

下面的數字是日期顯示

  

 

 無法輕忽DW在細節的地方如此用心,細微之處都能看到專屬的標誌。

 每一支Dapper Reading都有自己的編號,讓經典更為獨特。

 

 

這次新款的手環根本我的菜

有別於舊款的純玫瑰金,這次採用電鍍不鏽鋼(316L)搭配白色珐瑯的設計

展現出優雅細膩的風格,我覺得超適合新時代獨立個性的女生

 

 

 

經典的 Dapper Reading 38mm搭配CLASSIC BRACELET

根本天生一對呀!

 CLASSIC BRACELET玫瑰金與白相間,並搭配danielwellington LOGO刻印設計,看似簡單,卻在平凡中散發著奢華,令人遠遠便能將目光注視於上。

 在室內燈光下玫瑰金的色澤散發動人的光芒✨

  

 
有發現這款的分針及時針

 

 

 
 

 對我來說,服裝經典的代表還有『風衣』

不管多少年的推陳出新,風衣就是每個人都必敗的經典款,尤其是卡其色系及袖口、腰帶的收口設計,版型肩寬是否合身等,細微之處讓經典變得獨特又多變。

 週末帶狗狗出門散步時特別搭配了別的錶款

 

 

 搭配上不論是純配戴或是搭配CLASSIC PETITE也都非常出眾。

 

 

 

玫瑰金與白色相間的設計,在陽光的照射下,更隱隱散發著不凡耀眼的氣息。

對男性而言,經典皮衣無非就是基本配備,能穿起皮衣的男生相對也比較有個性。

帥氣中又帶有穩定成熟的味道,這季節皮衣絕對是必備單品最棒的配件。

-

對於經典你也有自己的想法或故事嗎?

趕緊到DW官網下單,一起創造您的經典人生

即日起至官網下單

 

 

Ÿ 官網網址:https://www.danielwellington.com/tw/

 

輸入RCH專屬折扣碼可立即享85折優惠(不論是買手錶、手環或是錶帶都可以用)

 

Ÿ   官網折扣碼: DWRCH 


相關試用邀文煩請e-mail至
 
⇣追蹤我更多美妝穿搭分享⇣

INSTAGRAM

IMG_3864-1  

FACEBOOK

IMG_3866-1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