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摳尼己挖~因為剛從東京回來

口語上還是不免要烙一點日文(明明日語很爛

其實現在東京已經有很多店家都會提供中文溝通服務

甚至menu上面也有中英文標示

還給予旅客特殊折扣

整個就是方便觀光客狂吃狂買呀!!!

我這次日本秋冬服飾跟藥妝買不多(因為一年去個2~3次實在不需補貨

但是一次買一樣單價很高的單品就很可怕

之後會分享一下這次在日本境內跟成田機場免稅的敗家文地~

 

好啦好啦~回到正題

這次收到Dr.Douxi朵璽邀請試用保養品

其實我平常很少接這樣的保養品邀稿

因為產品如果真的不好用那我實在寫不出什麼東西

更別說要昧著良心誇獎...

但是這幾年自己買過幾個台灣生技自創的品牌保養品

不得不說~比專櫃好用很多!!!價錢也超級親民!!!

根本是小資女的好捧友跟終身眷侶(?)

我自己也都會陸續回購

朵璽也是台灣本土的自創品牌喔

尤其是我自己一直都有在使用他們家杏仁酸精華液

對於我這種混合性膚質根本是救星啊!!!

光是親自使用過的感受就讓我迫不及待接下這次的產品試用

 

而且朵璽還請來"愷樂"擔任系列代言人

接下來介紹一下海星QQ系列

 

這次我收到4樣保養品

海星泡泡胺基酸洗面乳

海星QQ嫩肌修護化妝水

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精華

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

 

光看盒子就知道包裝很衛生絕對沒被開封過

而且還搭配漫畫版的圖片~超可愛(被海星壁咚是什麼感覺...應該很濕吧?!

 

盒子的四個面有兩個面是這樣提醒我們"臉部保養要趁早,否則阿嬤臉會提前來到"

 

打開盒裝後看到瓶子讓我驚喜了一下!!

以為保養品大都是塑膠瓶身

沒想到海星QQ系列竟然是玻璃瓶身耶!!!

感覺只有高單價保養品才會特別用玻璃瓶身

難怪剛拿到時覺得挺沉的

不只是質感方面比較好~相對在儲存溶液上面會有比較好的防止變質效果

而且每罐都有瓶蓋保護壓頭~特別衛生

 

藍色微透的瓶身感覺很清新

好像身處大海一般用起來心情也很好


  開始保養步驟

STEP 1 清潔 :海星泡泡胺基酸洗面乳

粧廣字號:第10409038

通常我自己很注重清潔這一塊

毛孔沒清潔乾淨

很容易藏汙納垢

痘痘粉刺都是這樣長年累積而來的

這對後面保養品的吸收力也有關聯

洗面乳的泡泡是否夠綿密

攸關能否輕鬆帶走臉上及毛孔的汙垢

 

 

Dr.Douxi很貼心地附贈搓泡網

 

(現在買就送搓泡網喔~~)

 

可以很輕鬆就能搓出綿密的泡泡唷!!!

 

看看這泡沫的豐厚度!!!

 

  這樣的量足夠洗全臉跟脖子

 

看得出我是T字部位油脂比較旺盛的人

兩頰偏乾(畢竟都而立年了...油脂是不會旺盛到哪去...主要是偏乾

 

建議泡沫搓到像這樣塗在臉上的細密度到蓋過皮膚的顏色是最好 

 

主要清潔部位是:額頭鼻子下巴兩頰

可加強覺得較容易出油的部位做按摩

 

稍微泡沫停留10-15秒

沖完水後摸摸看膚質

 

洗完臉真的很乾淨很清爽不緊繃

皮膚真的有亮白了呢!!!

對於清潔力效果實在讚賞

溫和的洗淨保濕及潤澤成分所組成的綿密泡沫

洗淨時柔軟包覆肌膚,同時防止肌膚流失水分

可有效深層潔淨肌膚傳明酸成分使肌膚水嫩透亮

這罐洗面乳推薦給跟我一樣是性或混合性膚質使用


  

 

上保養品順序應該是下圖的右到左:化妝水➨精華液➨保濕霜

 

STEP 2 化妝水:海星QQ嫩肌修護化妝水

粧廣字號:第10404068

同時有水嫩激活保濕QQ修護五大效果

 化妝水的瓶身其實不會太大

一隻手可掌握

 

側面都有雷射標誌貼紙

是Dr.Douxi專門的防偽驗證 以防購買到假貨

購買時要注意唷!!!

 

官網還能查詢驗證序號

這樣讓消費者更安心更有保障呢!!!

趕緊來試試效果~~~

 

按壓出來是很很濃稠的化妝水耶!!!

就算沒有使用化妝棉也不會滴的到處濕搭搭

感覺就超級保濕~~~

全臉塗抹量按壓次數:3下

 

給大家看看這特殊水凝QQ質地

成分含有:海星萃取液玻尿酸(大小分子)水解膠原蛋白六胜肽五胜肽甘草酸鉀

 

我基本上都是上全臉:額頭鼻子下巴兩頰,甚至延伸至脖子

塗抹在臉上很快就被吸收了!!!

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不必等待時間~立即吸收就能進行下一步

 

已成為我每日必使用的化妝水


 STEP 3 精華液: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精華

粧廣字號:第10404068

海星QQ保濕精華液比海星QQ化妝水小罐一點

但是壓出來有比較濃稠一些

成分含有:海星萃取液玻尿酸(大小分子)水解膠原蛋白六胜肽五胜肽甘草酸鉀

 

全臉塗抹按壓次數:2下

用量超省的!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全臉~

 

一樣都是上全臉:額頭鼻子下巴兩頰,甚至延伸至脖子

 

精華液其實只比化妝水濃稠一點點

相對也是非常好吸收

 

有時候我會把精華液當化妝水用,也就是洗完臉直接塗精華液...

非常奢侈地用法...但是效果很驚人...

精華液幾乎是連結化妝水跟後續保養品的橋梁

能讓效果發揮到最大

絕對要不吝嗇使用啊!!!


 STEP 4 保濕霜: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

粧廣字號:第10404068

打開罐子可以看到非常平滑的表面張力(是在形容什麼

 

保濕霜的質感非常特別

我覺得質感很像"杏仁豆腐"or "杏仁凍"的感覺

給大家看看影片比較能理解

 

有沒有~感覺可口

 

挖起來是果凍狀

塗在手上看似濃稠

一碰到肌膚溫度抹開後化成水狀感

很容易塗抹也不會油膩

使用量:約莫1元硬幣大小

 

一樣上全臉

比較容易乾燥的脖子我就會稍微一起帶過

 

收到這組保養品是在我出國前幾天

為了感受它的效果

我也把他們一起帶去日本了

雖然容量不大...但是也塞滿我的盥洗包

 

日本跟台灣的溫差至少5度左右

特別是早晚溫差也比較大

平均溫度大概20度左右

加上有些店面跟地鐵站已經有暖氣開放

所以每天睡前洗澡完皮膚難免會感覺到乾澀

雖然飯店會提供加濕器(但是我們一直忘記開

不過冷氣還是有打開

幸好我有習慣帶面膜

基本上是每天睡前敷面膜+敷完塗保養品

至少在睡覺中不會因空氣乾燥而感覺不舒服

 

每天早上也是一樣的保養程序

但是我會多用一道妝前乳液(整天下來比較不會脫妝

 

幸好日本氣溫一直都很涼爽

所以出油狀況不明顯

 

 

 

話說我每天都睡不飽...

一直走路走路也累到爆炸

但是膚質的狀況都還ok

☹重點是:我去日本MC ing...

所以膚況照理說應該很糟

不過因為海星QQ系列成份裡含有能舒緩肌膚不適的甘草酸鉀

以及高效保濕的水解膠原蛋白玻尿酸

小分子的構造能讓肌膚快速吸收

不會覺得保養程序太冗長而影響睡眠時間XD

只是在乾燥環境可能需要多一道:含油脂乳霜

在台灣使用是剛剛好

但是在寒帶國家因為溫度的關係容易有室內外溫差轉換太快

導致油脂分泌不太夠

這時就很需要比較富含保濕功能較高的保養品了

畢竟姊也要邁進30大關

所以膚況邁向偏乾的路線前進

要美麗要趁年輕

如果不喜歡太油膩的保養品

我個人覺得這套海星QQ系列很適合各位

同時擁有"玻尿酸"&"膠原蛋白"成分

可以有效補充皮膚保濕力、使皮膚水嫩有彈性避免皺紋產生

創造QQ有彈性的膚質

基本上保濕做得好~

痘痘也不會因為缺水缺油而冒出來跟妳抗議了

   

專家常說肌膚的膠原蛋白從25歲開始會明顯減少

正所謂

基底顧得好,終身免煩惱

 水嫩Q彈的臉蛋兒就是維持外貌永保年輕的來源啊!!!

 

 

最後有超級好康要分享給各位

現在購買海星QQ系列指定單品任選2

送海星面膜5片入一盒

天啊~~~面膜感覺也超威的啊!!!

(打開網頁下單中)

 

朵璽相關連結 

朵璽Dr.Douxi官網

朵璽Dr.Douxi APP

朵璽Dr.Douxi粉絲團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