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75.JPG

說到面膜

從年輕到現在

大約從高中二年級開始

我因為媽媽的關係,開始用面膜

當初想說媽媽愛美~我就跟著一起用

想當年能用到高級保養品的機會

大概就是媽媽每次週年慶回來

偷偷拿她的保養品東用一點西抹一點

說實在的~那個年紀用什麼都不對

出油狀況不是誰能控制的

(現在也不能完全控制)

但是當時用了面膜後,覺得自己臉蛋好像變得比較水嫩一點

(可能心理作用,畢竟當時面膜也才剛開始流行)

不過~出社會後開始嘗試各種品牌的面膜

開架的、專櫃的、醫美的

便宜的、中價位的、高貴的

試來試去發現

我最常用的這幾個牌子都是最平價的

我個人對面膜的要求就是

『保濕、美白、立即有效』

根據當天的膚況也會有所挑選

偶爾有去醫美雷射我才會特別用生物纖維面膜

不過最近反而很少在用了

因為成本太高


SEXYLOOK 耳掛面膜

我完全想不起來我從何時開始會固定囤貨

而且每次都2-4盒在買

 一方面是這款面膜幾乎都是299$買一送一

誰都會直接買兩盒吧!

IMG_9466.JPG

加上口味眾多

基本上我每個味道都過用

最愛的大概就是這款金色包裝跟銀色這款

140121.jpeg

(這次剛好沒買到,就借用一下官網圖片)

還有其他療效的款式

173934.jpeg

181103.jpeg

玫瑰這款我也愛用,味道不會太濃郁,敷完也是保水又提亮

173914.jpeg

這款很難買~我在康是美跟連鎖美妝店都沒看到過

173906.jpeg

基本上我除了味道的差別外,其實用這麼多年下來

我覺得效果最明顯的是

『保濕』

尤其剛敷完10分鐘拿下來後,全臉跟面膜都還能維持濕潤的狀態

稍微用手按摩把臉上殘留的精華液吸收後

全臉清爽無負擔,隔天起床還能保有滑潤的感覺

也不會太過保濕到滋潤,我很怕太滋潤的面膜,敷完是很飽水沒錯

但是搞到隔天痘痘都跑出來就不及格了

而且『耳掛式』又讓人有拉提的感覺

至於是不是真的有拉提效果,我覺得因人而異

但是耳朵部位跟下巴都可以順便敷到面膜

感覺全面保養到了


【 SEXYLOOK 】

耳掛黑面膜

299$買一送一

這款耳掛式黑面膜算是中期出現的產品

IMG_9465.JPG

也是口味眾多~相對於上面的耳掛面膜來說

黑色款的精華液大概是2倍多吧!!!

敷完的面膜和包裝內的精華液還能順便把全身都擦過一次

對!我就是那種會把剩下的精華液用到極致的人

這款保溼度更勝一級,如果當天有曬太陽或是特別覺得乾燥

我會用這款,敷完超級保濕水嫩

還能全身一起保養,兩全其美

 

 


【 我的心機面膜 】

黑面膜/黃金黑面膜

299$/買一送一

IMG_9464.JPG

其實當下我沒有特別注意效果,純粹之前有接過我的心機廠商業配的面膜試用

用過整個愛上~~~

因為滿滿的精華敷完臉後,超級飽水,全臉水嫩到不行!!!

當時還自掏腰包又去買了兩盒回來敷

這次想說補貨就又順便買兩盒

這次買了金箔款,內含燕窩成分

其實整體使用上的確濃縮許多,用起來有點粘膩

還可以接受~畢竟有金箔成分!!!


【 MIRAE 】

未來美8分鐘面膜

這應該大家多少都用過吧!

我當初就是看上他只要敷8分鐘就買了

IMG_9463.JPG

IMG_9469.JPG

兩款都一樣是8分鐘使用即可,下面這款有贈送保濕乳霜

敷完再用乳霜保濕鎖水,效果加倍

不過我覺得這款面膜的薄度也真的只能敷8分鐘啊!

超過10分鐘就會變乾誒~

面膜的服貼度跟精華液的多寡、濃稠、面膜厚度都有關係

目前這款是我用過最薄的面膜,通常大家都會說

『面膜也不宜敷太久,否則會反吸收臉上的水分』

我自己也是稍微相信這點,加上我不太愛臉上濕濕的感覺太久

但是敷完保水尚可,因為精華液吸收很快(少)

所以黏膩感也沒有,可以不必等臉乾快速準備入睡的程度


【 WONJIN EFFECT 】

原辰 Medi Hydro Vial 醫美安瓶補水面膜

原辰 Medi Energy Infusion 綠款吊瓶面膜

IMG_9462.JPG

藍款👉🏼深層補水,急救修護
綠款👉🏼修護再生、緊緻增強彈力

其實是上次韓國出差時同事介紹的

當下想說剛好沒帶面膜出來

就趁機一起買了

(因為同事表示她自己體驗後覺得超級保濕!驚豔不已)

而且還不好買,不是每家美妝店都有賣,我們在明洞找了好幾間專賣面膜的店家才找到

不過我已經忘記是在哪間買的,大家古狗一下應該很多代購

當晚買完回飯店我立馬打開使用,邊泡澡邊敷

約30分鐘後走出浴室,面膜居然還是濕搭搭的

但是臉上的確有滿滿保濕的感覺

當下3月的韓國是真的依舊乾冷

這款面膜當下使用很有感

回國後我也用了一陣子

但是台灣的氣候依舊讓我怕怕的

怕在韓國好用的東西回到台灣就變調了

目前我會在冷氣房使用,特別是當天我覺得臉部特別乾燥

效果就跟我在韓國用一樣

這款使用後臉上會有發光的效果

(應該是精華液殘留的關係)

隔天起床一樣有滑嫩感,還是要記得洗臉唷!

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對各款面膜的評分

螢幕快照 2019-09-09 下午11.58.21.png

螢幕快照 2019-09-09 下午11.58.35.png

服貼度方面我個人覺得跟面膜的薄厚度有關

加上精華液夠多,面膜就能完整順著臉型將精華液包覆在肌膚內幫助吸收

對於面膜的效果,我都是看敷完當下的感受

能不能快速吸收,有沒有殘留黏膩感

我超級討厭黏膩感,那會讓我用一次就冷凍它一輩子


【 果凍眼膜 】

康是美購入

IMG_9467.JPG

這款眼膜是我回購N次

還有一個是橘色包裝的

維他命美白效果的樣子

目前沒看到比他更好用的眼膜

應該說~我不喜歡濕潤感的眼膜

眼部感覺太滋潤就容易產生肉芽跟粉刺

這款果凍眼膜敷有消水腫跟減緩黑眼圈的效果

如果隔天有特別的活動

我前一晚會敷這款眼膜加上唇膜再把面膜敷在外面

全臉效果加倍


【 CHOOSY 果凍唇膜 】

這款唇膜火熱很久了

我都是在日本補貨

IMG_9468.JPG

應該在各大藥妝都買得到

便宜又好吃(?)

味道都是甜甜的香味

純粹是買心安~覺得嘴唇也是很重要的肌膚

嘴巴偶爾保養一下

加上唇膜跟嘴唇一樣是上下兩片很可愛

以上是我臉部面膜回購最多次也最常使用的款式

給大家參考看看

全臉都敷滿滿時很有安全感


⇣追蹤我更多美妝穿搭分享⇣
邀稿請mail聯繫
 

IMG_3864-1             IMG_3866-1           IMG_8814.JPG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