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囉哈~明明就不是去夏威夷幹嘛這樣喊?!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在海島度假就會忍不住這樣喊!!!

加上後來在Potato head beach club 時遇到拍照會比衝浪手式的服務生

瞬間就想啊囉哈一下~~~(其實也是本人超級想去夏威夷啦啦啦)

話說第一次出國旅遊時我還沒開始寫網誌,這篇算是我無意間翻到相簿才想到要寫的

整整晚了4年~哈哈哈哈哈哈(現在寫會不會太晚

不過,我的目的就是要記錄啦!

不管多晚,圖片總是能喚醒某些記憶,雖然我絕大部分記憶都已忘...

那就讓我們來看圖說故事吧😎

  

出發當天正好是2/13,在航一的習慣都會去星巴克喝一杯

畢竟飛往峇厘島需要將近五個小時,不管怎樣我一上機一定狂睡

出遊的友人們都很驚訝我怎麼這麼會睡(這就跟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道理是一樣的

雖然搭飛機不會暈機,但是莫名我就是會愛睏,即使看電影也是一部就倒

這次是我們這群朋友第一次集體出國,除了紀念我們的第一次之外,也是造就這群人能一起出國的默契吧!

 

當年我對拍照其實沒什麼目的,純粹到哪就拍到哪,完全沒有計劃性(為了打文章)

因此照片很多都是隨手拍拍,當時除了手機外,唯一的相機是TR(想當年可是網美人手一台)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幾乎都是美肌效果,請各位別介意。

當時到達峇里島應該就感到一陣濕熱,畢竟東南亞國家,溫度其實差不到哪兒去

不過以2月的氣候來說,這裡的確是夏天無誤,稍微涼爽一點(因為我們前三天的氣候都不太好,幾乎整天都陰雨綿綿,一直到我們回國當天才出太陽

 

至今我對峇里島的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飯店Villa都高級到不行,但是路邊平民住宅比台灣鄉下還老舊』

我是不知道現在是否一樣,但是真的有種貧富差距根本天高地遠的感覺

相對晚上能去的地方除了觀光景點外,也沒處可去,更別說應該到處都有的7-11,這邊幾乎沒有。

 

記得我們當時是買華航旅行的旅遊組合(機+酒含包車行程)

三天下來對司機的服務全員都讚不絕口,除了景點不必我們自己跑有專人接送之外,下雨司機還會提供雨傘

因此我們每天都很認真思考要給多少小費給司機,通常是一塊美金(為此我們還上網查通常小費應該要給多少

以至於後來我們每天都會放一塊美金在房間裡,至於房務人員到底有沒有拿去,我就不得而知

 

不過峇里島的路邊都是這樣很有風格的建築,看起來是一般住家,又好像是專門篆刻神像的地方

峇里島有非常多手工製品,也有各種神像的篆刻,具有風土名情的建築跟石材都是很多設計師喜愛採購的地方

說這裡是的文物聖地也不為過,許多百年建築古蹟也是在這名揚海外,只是海島國家,受到侵蝕的古蹟也是不少,要長期維持不易呀!

 

這次住的飯店算是商務飯店(價格便宜)因為住不起獨棟的Villa,雖然有泳池,但每天都在外跑景點的我們好像也使用不到。

不過我們一行五人,住的房間也不算小,還算過得去啦!

乾淨整潔又寬闊,基本上廚房設備我們都用不到,每天回來只有洗澡睡覺而已

 

因為是雙人家庭房,多加的單人床直接放在客廳

 

進房就是要先自拍一波~~~

 

TR最厲害的就是美肌不變形,膚況調整後就跟本人很不一樣了啦🤣

 

稍微休息換裝後,準備出發吃飯!!!

 

夕陽西下的天空(哪來的夕陽?

 

位於庫塔的 Papa's Limoncello 火山比薩 來峇里島應該都會吃這間,沒吃過也看過旅遊書有介紹,不得不說,他的pizza真的是很吸睛

 

必點的火山pizza,服務生將白蘭地淋在外皮上,再點火就成了火山比薩

 

 

看這火勢,台灣叫發爐了吧!!!

當天整間餐廳沒什麼人,好像就只有我們這桌有點這道,隔壁有個單身大陸人還趁機跟我們聊了起來

 

對!連隔壁桌都跑來拍照

 

本人看到我放這張應該會想殺了我

 等火漸漸滅掉後,服務生再幫我們把上面的蓋子(?)拿掉

Pizza本體在下面,說大不大~五個人吃一片就沒了(所以我們點了兩份

 

最後大家乾杯(也吃太快

 

然後跟隔壁桌的外國母子合照,出國旅行就是可以不顧形象地搭訕隔壁桌陌生人

期待明天的情人節之旅~~~結束這回合

See you~


⇣追蹤我更多美妝穿搭分享⇣
邀稿請mail聯繫
 

IMG_3864-1             IMG_3866-1           IMG_8814.JPG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