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jpg

Okinawa D2 6/12(三)

說了我自動調整的時差,神奇地自動起床,剛好就在早餐開始的時間,想著吃完早餐好像還能再睡一下,立馬前進餐廳。

IMG_4988.JPG

IMG_4987.JPG

飯店提供Buffet式料理,蠻多沖繩料理,想著吃個水果就好,莫名就拿了一整盤食物,

不過杏仁豆腐算是我第一次當早餐吃的東西,搭配芒果丁跟鳳梨真是絕配呀♥️

熱飲的選擇不多,早上想喝杯熱熱的可可,正好有提供熱可可跟熱牛奶,拿了兩杯混在一起就是剛好甜的巧克力牛奶。

悠閒地坐在窗邊看海吃早餐,算是最想在沖繩做的事了,不過同時看到FB一直被這兩天的八卦跟國際大事洗版,

很奇妙的事,我每次來日本都會突然看到類似的八卦,上次去東京是某空姐偷吃被老公偷拍,這次是藝人偷吃被偷拍。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香港的新聞,我曾在2016那年的農曆年初去香港過節遇過一次集會遊行,記得是很晚的事,我也是隔天早上看新聞才知道。

IMG_4992.JPG

六月還是稍微有點涼涼的天氣~穿了這次新品的連身洋裝

超級美~~~(背的那個包包回國就被客人問二手價買走了

IMG_4993.JPG

放空完回房間又睡了一下,今天應該是要安排個海灘咖啡廳放空的,不過不知道為何,

覺得昨天在outlet沒有好好逛完,想著在coach少買一樣東西(最後買了兩樣)

於是乎又在中午前出發去補買(愛買真是很會找藉口)想說趕快買完下午就去海邊放空吧!

開到outlet已經快中午,順著昨天沒逛到區域晃過去,不小心在服飾店又買了幾件衣服,

然後再到Gucci看一下皮夾(認真覺得沒打折只有退稅的金額還是好貴)於是又默默走出去,

覺得那個價格可以買兩個Coach的大包,真的下不了手。這樣有沒有恢復理智一點?

結果在Coach買了雙鞋子跟小包(鞋子我認真覺得划算,半價後又再打七折,有我的尺寸,

真皮豆豆鞋以精品來講算很便宜了吧!感覺可以穿很久,上班休閒都好搭,女人買東西總是各種說服自己)

順手又拿了個有點小女人風格的包~這次真的卯起來把額度用完,今年就這樣了吧(遠望👀

IMG_4996.JPG

 

IMG_4997.JPG

離開門口也快3點了!!!但想起要吃藥,得先把午餐解決,

在附近的中式餐廳點了青椒肉絲配炒飯(因為昨晚看某對日本情侶youtuber介紹而想吃)

說實在~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日本食物不合我胃口,炒飯很油,青椒肉絲是勾芡的(?)整體來講吃粗飽就好💀

CIMG0046.JPG

回車上先吞了藥就出發先回飯店,想說住的附近有海攤咖啡廳也行,

可是一路開車就疲倦感迎面而來,只好又回房間補眠養神。

大概睡了一個多小時醒來,覺得體力恢復了,想起都還沒去藥妝店,就開車到附近最大的藥妝店補貨。

大致上可以說我現在都很克制一點,只買之前用過但用完的東西,

例如:泡沫洗手乳補充包、泡沫沐浴乳補充包、泡泡洗面乳補充包、感冒藥、漢方胃藥、零嘴幾包(給同事吃的伴手禮)

保濕口罩、牙膏、牙刷…等,有發現我買了不少泡泡系列的補充包,因為真的太好用!!!

台灣其實也開始有進,但口味很少,在日本有各種品牌的補充包,還能退稅,買起來其實便宜許多,

都是我日常生活用品,也是買差不多到下次來日本會用完的量,

不再像以前什麼都好奇什麼都買,台灣其實都買得到,只是順便補充。

IMG_5012.JPG

IMG_5014.JPG

這樣也是默默買了兩大包🥴先把東西放車上後,就在美國村散散步~因為已經過8點,

許多店家也都休息了,可以趁這個時候拍拍照,享受寧靜的氛圍。

IMG_5018.JPG

夜晚的美國村一樣燈火通明,哪裡拍都有感覺

IMG_5007.JPG

IMG 16.JPG

大家知道這個海報的來源嗎?

之前看電視節目說到冷知識才知道,原來是美軍用來招募軍人的廣告

看起來很像偷用馬戲團的海報啊~~~

IMG_5008.JPG

IMG_5009.JPG

看到R字母都要搜集一下

IMG_5011.JPG

5E2A813B-E5A1-4B0A-98E0-8629404DE4EE.JPG

這時的我有滿滿的情緒~2019也算是我人生另一個突破,我不覺得是失敗或是喪志,而是提醒我要休息一下

想想自己要的是真的自己的目標還是別人的期待?

當我不為自己堅強,還有誰能為我承擔?有時候~離開自己才是最好認清自己的時候

IMG_5023.JPG

IMG_5024.JPG

IMG_5025.JPG

IMG_5026.JPG

最後一晚都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每次都覺得下次一定要多來幾天,也許之後會減少出國的次數,

但拉長每次來的時間會更好吧!(相對行李箱重量也會增加)

明明一開始沒買拖運,出發前一天還是覺得這樣不行,又加購了~

還好有加購,因為7公斤真的不夠😂

日本真是到處玩到處好玩~

 

IMG_5034.jpg

IMG_5035.jpg

回去前跑到外圍一點的Lawson,人少很多,而且發現我愛吃的辣明太子,可惜已經最後一晚,我無法消化這一盤啊啊啊啊!

只好買一樣口味的飯糰🍙滿足一下自己,還選了超健康的秋葵沙拉🥗

再來個滿滿水果的果凍當點心~完美♥️

今晚先洗了澡才慢慢享受晚餐,住飯店的好處就是,可以在床上吃東西、看電視、東西亂丟也會有人整理~一晚花個幾千塊真的划算🥴

當下真的有衝動想多住幾天,飯店可以換一間,可惜這次的航空無法說改就改,否則我應該會真的再加天數下去👀

在日本的時間都會提早休息~晚安💤


⇣追蹤我更多美妝穿搭分享⇣
邀稿請mail聯繫
 

IMG_3864-1             IMG_3866-1           IMG_8814.JPG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