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9.jpeg

夏天終於到來啦!!!因為從膚況的狀態就能感受到溫度的變化~特別是出油的頻率增加許多。

更別說因為長期曝曬跟缺水的狀態下,毛孔好像又微微變大了!!!

加上年紀有了(噴淚,在意的細紋跟皺紋也逐漸冒出來,我也知道無法抑制它,總要控制出現的速度跟量吧!

俗話說:保濕做得好,毛孔大不了!(是誰說的?我吧!?哈哈哈哈哈哈

因此今年夏天我拿到一樣法寶,收到佐登妮絲旗下品牌珍朵絲特及諾旺生醫聯名的『肌可佳膠原蛋白彈潤原液』及時拯救我乾燥缺水又恐慌毛孔粗大的危機!!!

❏ 擁有獨家專利技術-BGKT 肌膚吸收達最佳效果,魚膠原水解蛋白胜肽,結合在地優良養殖。

專利成分Cosijie(蔲絲婕)特選多重植物萃取,促進肌膚加速新陳代謝、抗老及均勻膚色。

灰毛豆萃取:內含金獎成分-減壓樂活素,幫助減緩壓力造成的肌膚緊繃,進而減少倦容,達到保濕、提亮膚色的效果。

岩藻聚醣:天然微生物發酵之多醣體保濕劑,防止水分揮發及加強防禦能力,給予肌膚雙重保濕。

小核菌膠:天然的聚多醣體,有高效皮膚修護功能,能形成透氣薄膜,提高肌膚保水性、增加明亮度。

❏ 對於酒糟肌跟敏感肌的人最怕遇到酒精跟香精成分的保養品,這款膠原蛋白原液是 無色素/無香精/無酒精

收到包裝就少女心噴發~粉色亮面的外盒質感超好!仿佛告訴我使用後肌膚也能散發粉色光澤的效果!

batch_IMG_5901.jpg

特地跑到海邊拍產品照,我算非常有心了吧!因為品名是來自海洋的膠原蛋白呀!

加上其中成分有魚膠原水解蛋白胜肽,來自台灣的養殖虱目魚,少數不用藥的魚種之一,優良無污染的水質及溫暖的氣候為養成關鍵。

愛用台灣產品是我個人的堅持,畢竟原產地就在自己熟悉的環境更安心許多。

batch_IMG_5905.jpg

其實收到時一度以為是膠原蛋白錠(很像吧!這包裝跟大小XD

還好有說明不是食品,是外用、擦在皮膚上的唷!

batch_IMG_5907.jpg

再來一張產品本人跟海洋的合照,透明的瓶身可以清楚看見原液是透明無色,搭配淡淡粉色瓶身,可以安心使用的那種。

batch_IMG_5918.jpg

batch_IMG_5920.jpg

因為拍照才在戶外打開,平常不建議放長曝曬陽光唷!

建議保存在陰涼處,避免照光變質!

IMG_6003.JPG

先試試在手上的效果,是偏水狀的質地。

平常我保養品也會多少擦一下手,畢竟手跟臉一樣,根據歲月的產生也會跑出皺紋跟斑點。

不保養不行啊~手背細嫩跟色澤一下就看出年齡的差別。

IMG_6006.JPG

輕輕推開就很好吸收,我會搭配一點輕拍打的方式讓保養品好吸收。

或是有美容導入儀也可以搭配使用,幫助膠原蛋白更深入肌膚底層。

IMG_6007.JPG

臉上使用我會直接用滴管滴在需要的部位上~

這樣才能確保全臉都有足夠的原液供肌膚吸收才能發揮成效!

IMG_6040.JPG

輕輕拍打讓肌膚吸收,迅速恢復 緊、彈、澎、潤。

IMG_6041.JPG

額頭也是皺紋最快產生的地方,用膠原蛋白滋潤補水才能呈現叩頭的光澤效果!

IMG_6042.JPG

鼻子也是夏季最常出油的部位,我也是過了30歲發現,要控油的第一步就是保濕!

真的很重要,跟我唸三遍:保濕很重要!保濕很重要!保濕很重要!

IMG_6043.JPG

下巴也是MC前很容易爆痘的部位,提醒大家!下巴的清潔跟鼻頭一樣重要~~~

因為這兩年疫情關係,長期戴口罩也容易造成下巴的粉刺跟油脂分泌增加,本人因而特別加強保濕對於痘痘的控制非常有感!

IMG_6044.JPG

左右臉都不要忘記補足膠原蛋白呀!澎澎的蘋果肌就是維持年輕的關鍵~
IMG_6046.JPG

使用過肌可佳膠原蛋白彈潤原液真的非常有感,對於平常早晚都要洗臉跟保養的我,每天肌膚的補水跟潤澤也是維持膚況的重要法門!

誰說年過30歲膚況就會變差,懂得提早控制就能避免細紋跟老化的產生唷!

畢竟我從24歲開始就很認真嘗試不少保養品(也噴了不少錢錢

跟著時代的演進,保養的觀念越來越好,提早懂得替肌膚存膠原蛋白跟外在的補充都很重要。

IMG_6056.JPG

每天上妝也能維持水嫩感,肌膚一整天都不怕乾燥龜裂破壞妝感。

IMG_6057.JPG

IMG_6059.JPG

IMG_6060.JPG

喜歡這種由肌底自然散發的膚色跟膚質,話說我只有上 隔離霜 沒上粉底唷!!!

懶人保養跟化妝就是我XD

IMG_6065.JPG

IMG_6072.JPG

在這邊認真推推 肌可佳膠原蛋白彈潤原液 

 batch_IMG_5908.jpg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以下網址了解更多

佐登妮絲商城:https://jdst.cc/1F0Lz

佐登蝦皮官方旗艦店:https://jdst.cc/k6hVt

momo醫美館:https://jdst.cc/AJ6qa

 珍朵絲特FB:https://www.facebook.com/JDST.car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Instagram (2240 x 1450 px) (2640 × 1450 像素) (1).png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