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2017最後一趟的東京行第二天非常緩慢地更新

新的一年我已經因為工作去了趟韓國,算是半旅行的概念跟朋友一起去出差,其實感覺很不錯!

白天和朋友到處走走,雖然在0度以下的晴天我們依舊只想找咖啡廳躲起來,然後瘋狂拍照,網美的制式行程。

不過晚上我去工作時,有人幫忙扛貨,在零度的冬天真是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啊~因此決定,以後採購都不要折磨自己了!好好找個扛貨人一起去~

新的一年有更多計劃想實行,也正在實行中,對於自己的事業,有更多積極的想法。。。也謝謝冥冥中有著貴人的幫助,讓我可以朝著目標前進。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上軌道~

回過頭來看看我照片的流水帳,再不寫完~我都要忘記我這趟去東京幹嘛了,不過照片都是一些我同時要代購的東西(絕大部分都是我自己想買的啦)

這天一起床,有鑒於前一天的溫度,加上我這次也是為了買SLY的N3B,因此一起床就衝去上野站的百貨先買一件『店面限定色-藍色』的短版來穿。

藍色絕對是必敗色之一,如果妳已經有經典又很難買到的軍綠了,寶藍絕對要購入,除了本人顏色好看之外,短版的藍色真是帥氣十足又修身到不要不要的。

加上店面限定,表示網路商店買不到,根本我的弱點~~~

出門前在房間門口拍一下冬季 #RCH 的春裝,其實出國我都盡量穿自己賣的衣服,一方面是都是當季商品想趁機拍穿搭,二方面是真的都是針對寒帶國家的材質,穿起來絕對保暖又好看!

 

 

冬季皮革緊身褲絕對是必備~~~好搭又保暖,過膝靴也是2017冬季的指標性單品之一(我跨年在錢櫃看到10個妹有9.5個都穿過膝靴)

 

 

 

12月了,為了應景搭配麋鹿圖案

 

 

聖誕節圖案(我承認自己出國玩就只能一直瘋狂自拍而已)

 

一進百貨公司,都還沒走到SLY的那層樓,我已經在Tokyo hands逛起來...日本美妝店實在太邪惡,各種Disney聯名產品都太可愛!!!

 

 

 

 

 

幸好我很理智地告訴自已『晚點再來買』所以大概晃一晃看一下 #隔天還是衝來買了一堆

 

 

 

 

平常無感的睫毛增長液,瞬間都變成必買的名產了!!!

 

 

 

為了不要還沒買到外套就破產,先去把這幾天保暖的外套買好~

 

自上一件N3B我就愛上了,特殊的鐵扣設計是我鍾意的地方,加上外套的袖口有手套設計,不過這一款是袖套跟外套本身逢在一起,我之前買軍綠的那款是內裏本身有袖套手套。

 

帽子的毛雖然沒有韓貨外套這麼誇張,但是也可以了~

 

日本製的N3B我覺得最大特色是合身的版型,有腰身的設計,讓保暖外套穿起來也不會顯胖,不過真要買羽絨外套,韓版的效果的確也不錯,畢竟穿在下雪的國家,要保暖就得穿真的厚羽絨,在韓國是越澎越好,反正在室內有暖氣都會脫掉。

 

這款的保暖度對台灣的冬季真的很ok,但要到下雪的國家,建議還是裡面多穿點發熱衣或是更貼身的毛衣,只要不透風,基本上冷不到哪兒去。

 

這款鐵扣做得很像行李箱安全鎖的感覺,上一款鐵扣是勾勾設計。

扣子是兩顆鈕釦造型的開關一起按壓就能打開。

 

 

有了手套設計,基本上就不必多戴手套了!!!我後來去韓國也穿這件,保暖度剛好,手套也讓我省去多戴手套很方便~

而且我最愛外套口袋多又深,SLY每年的N3B版型不會差太多,但是該有的優點都會延續下去。

然後又出門去其他百貨找軍綠色的款式(反正最後沒找到~~~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

前往搭車的路上,又經過藥妝店(日本車站邪惡在,裡面都有各種小店面,藥妝也是各式各樣讓你眼花撩亂忘記去搭車)

 

這款唇膏之前我有在IG介紹過~超美的花朵就在唇膏裡,根據體溫變化的變色唇膏,一擦上就呈現自然的紅潤感。

 

之前就風靡台日美妝達人,感覺大家人手一支,我自己覺得效果不錯啦!但是後來又消失一陣子,這次又推出新款,按壓的開關加上金色的外蓋,讓質感升級許多!

 

還有唇釉的產品~讓人每款都想帶走!!!♥️

 

 

 

新款的唇膏外殼像是金箔的材質,按壓就能拿出唇膏,顏色一樣是透明狀(這樣才能一直看的花朵的樣子呀)

 

擦上嘴巴就是紅色的唷~~~超神奇!!!不過看起來非專櫃的牌子,價位也是不怎麼便宜,以開架來講一支5-600$的唇膏也是買得有點猶豫。

還是冷靜冷靜~不然要採購外套的錢又會在這邊花光了!!!

立即前往搭車到澀谷,看看109還有沒有軍綠庫存。

 

 

衝到SLY的櫃上,先看看黑色長版,不得不說,如果妳是黑色控,絕對要買黑色,因為剛買了藍色的我,試穿後就下定決心最後一天要購入黑色了。

 

 

黑色真的超級顯瘦又有型,搭配鐵扣根本完美。加上毛色又是跟外套色同步~真是神愛!♥️

 

 

 

2017的限定色之一是橘紅,這件有朋友請我帶,本人也是超級顯白的紅,如果喜愛這種比較高調的顏色款,可以參考。

 

 

 

這件出國拍照絕對很美,尤其大多數人的黑灰白都有,這類鮮艷色沒有的話,外套系列倒是不錯考慮。

買好代購的外套,想說先回飯店放東西,再去原宿散步看看夜景~

 

上野站附近的公園路邊,當下我是已經看不太到楓葉,畢竟都12月了,但是銀杏卻美得不像話。

 

出地鐵原本想走去買些蛋糕,結果忘記自己現金不夠...都到門口了

這家是上野很有名的『蛋糕outlet』就是把賣相不佳的蛋糕,用低於市價的價格出清,但是口味都一樣喔~~~價錢卻差很多!

這次沒能買到~飲恨!!!下趟去東京要再去一次!!!

 

日本的電玩中心夾娃娃機,因為這陣子台灣也超瘋夾娃娃,不過日本大多數的電玩中心都有將近20台以上的機台,而且他們的機台看起來都好新,機種跟內容物三不五時就更新,絕對讓你物超所值!甚至還有高單的模型,跟台灣一些路邊劣等的夾娃娃機真是天差地遠...我絕對沒有要批評台灣的機種,只是日本對於這類的遊戲機真的很常更新又保養得很好,讓你玩遊戲會忍不住一直投錢進去!玩偶的品質也很好,讓人超想得到!

 

雖然日本餃子算是平民美食必吃,但是我真的對乾煎的日本餃子無感,吃過台灣的餃子跟水餃,真的覺得台灣水準高一等。

 

不過他們的招牌跟店面看起來都很厲害,招牌都好有設計跟質感。

搭地鐵到原宿,主要是想看表參道的夜燈,每次晚上來都覺得超浪漫~

 聖誕節的月份來更能感受濃濃的節日氛圍,整條路的樹上都掛滿燈飾,美到以為自己在巴黎(巴黎會這樣嗎?)

 

 

 

 

台灣12月雖然也會裝飾街邊道路,但是不知道為何就是感覺不到那種氛圍...有常去日本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不是我不愛台灣的,是日本的冬天當下的溫度加上這個景色,真的讓人愛上。

 

 

滿地的銀杏,猶如黃金般耀眼迎人,讓你踩在高雅又絢麗的舞台般,可以沈溺在國外與世隔絕的美夢中。

 

 

 

 

用後製做了幾個圖,每次想更新自己的大頭或是背景,就得趁這時候。

 

我FB背景就是用這張,每次看到都會想起當下的絢麗。

 

在H&M門口看到這件外套,超美,但是我現在在國外都對這類大牌的賣場無感,所以進去一樓走了一圈沒看到就走了。

 

聽說那陣子這隻兔子很紅!

 

 哈哈哈哈哈~回飯店前去唐吉柯德逛逛,看到0.01好多就問了朋友的群組有沒有人要買,結果男性一致覺得『0.0.1不好用』

太薄、戴起來太乾。。。我真的不知道好不好用,這得問問各位用過的男子們,也是聽過有人說不錯用,畢竟台灣一直缺貨(噓~

 

 

每次住商務飯店都要驚嘆一次,日本商務飯店真的大部分都是這種一體成型的廁所,把小空間發揮到淋漓盡致,浴缸真的是必須,雖然房間超級小,但是有了浴缸就每天宛如天堂,對遊客每天都要走上萬里的雙腿和身體來說,晚上泡澡就能舒壓紓緩痠痛了(話說我這次訂的是可以泡溫泉的飯店,偏偏MC剛好來。。。

 

在超商買的零嘴,對於香菜恐懼的朋友應該無法理解我買這個口味的意義,但是我本人對香菜無懼,雖不到愛,可是也想試試口味。

吃過後.......這真的沒有香菜味啊!就是比較硬的口感,我吃了幾口就嘴破了~~~但是味道就鹹鹹的,算是不錯吃。

 

到寒帶國家,護唇膏絕對必備,各種都想買一個試試,曼秀雷頓出過超多款,這款我覺得還好,對我當下超級乾的狀態來說,可能一天得補個50次才能維持潤唇感。

第二天結束~以上。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