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四月了,俗話說四月是最知性的月份,人間四月天,綿綿細雨的每日。

至於最近的天氣也是很讓人捉摸不定,儼然就是女人的季節,想必穿搭上也得多費點心思。

特別是有幾天熱個半死(那幾天我認真覺得夏天到了!)然後這兩天又變冷,我還趁週末把衣櫃換季後整個後悔...

今年真的很需要各種季節可交換搭配的春夏單品耶!

話說我已經累積幾套我自己很愛的穿搭款~應該說是新品已上架官網的單品,但是一直偷懶沒打成文章

果然要好好整理一下跟大家介紹才對(自打巴掌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第一套 #各款單品配件都能在『 www.korearch.co 』購入唷!


LOOK 1 -

INDIAN 對比字體大學T 3色

經典破損風吊帶褲 S/M/L

 

我個人非常愛這套,平常的穿搭也幾乎是棉T搭配牛仔褲

吊帶褲百百種,就是要搜集那款不太一樣的風格,這件的破得隱晦又不會太突兀

 

 

 

 

 

 

 

 

 

 

褲子的刷破不是很誇張的大破

 

褲管也有做破損設計,超有個性的風格

 

 

 

 

    

 


LOOK 2 -

單句字母棉T 4色

綁帶鬆緊寬棉褲 2色

 

這件寬褲我大愛~是有點磅數的寬褲,而且夠寬(我不愛那種要寬不寬的棉寬褲)

 

穿起來長度適中,我164,穿平底鞋,剛好到腳踝。

 

有口袋這點更是超級提升

 

 

 

 

 

 

 

 

 

 

 

 

 


LOOK 3 -

綁帶鬆緊領口長版襯衫洋裝 3色

 

 這件襯衫洋真是每穿必稱讚,粉絲團直播時麻豆們也都愛不釋手~

可當洋裝也能當外套穿,重點是在腰部有做綁帶設計,簡約中又能展露個性跟性感。

 

 

 

襯衫有做口袋更是好棒棒~拍照時不知道擺什麼pose就是插口袋啦
 

 

 

 

 

 


 

白色款

綁帶鬆緊領口長版襯衫洋裝 3色

218彈性褲腰美腿膝蓋刀割管破窄版褲 S/M/L

簍空綁帶中跟鞋 22.5-25   

襯衫跟上一款的一樣,只是白色這件我想搭個腰封,讓個性風格顯露無遺!

腰封真的是必備,尤其是特別款式,能夠抓出洋裝的腰線跟搭配整體造型~絕對要選這種寬版的最好!

 

或是像這種兩件式(腰帶+寬褲)套裝

 

 

 

 

 腰帶可單做造型也可跟寬褲搭成一套,瞬間讓胸部以下都是腳

 

 

 

 

 

回到襯衫洋,是不是帥氣爆表~鞋子也是新品(根本到貨就被客人掃走了

 

 

 

 

 

 

 

 

 

 

 

 

 

 

 

 

 

 

    

商品詢問請洽粉絲團私訊:http://m.me/korearch.co

R.CH STORE官網:http://www.korearch.co/products


 

相關試用邀文煩請e-mail至:yooltvle@icloud.com  

⇣追蹤我更多美妝穿搭分享⇣ 

INSTAGRAM

IMG_3864-1  

FACEBOOK

IMG_3866-1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