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又到一年一度最讓人幸福的節日了,因為不管國內外,都會為了聖誕節大肆慶祝,為之一個多月的時間,到處都裝飾閃亮亮的燈泡及聖誕樹。

前陣子在東京,就不免到處看看白天及夜晚的聖誕裝飾,只能說~日本人真是將節日發揮得淋漓盡致呀!

不管是高檔的銀座區還是年輕人遍佈的澀谷區,到處都感受得到濃濃的聖誕節日,各種誇張美輪美奐的聖誕樹及裝飾品都讓街到閃到不要不要的。

加上當地溫度將近0度氣候,更讓人深處其中特別感受到聖誕節的氛圍!

果然過節氣氛跟溫度很有關係,這也是我每年冬季都喜愛到寒帶國家走一遭的原因,畢竟台灣這幾年的冬天都來得很慢,不然就是很快就走了。

甚至還回暖到30度,我都懷疑自己是在泰國還是柬埔寨...這四季分明的國家已走鐘~

不過,該過的節日還是得過,台灣人愛過節的習性絕對不輸其他國家,我都能在曼谷看到聖誕樹跟北極熊了,台灣即使到處都是聖誕樹也不過如此。

而且最令人期待的不外乎就是『交換禮物』不管是朋友還是男女朋友,都不免為了這個小活動興奮期待起來,畢竟這也是廠商為了促進經濟繁榮創造的話題呀!(這樣說廠商以後會不會沒人找我合作)

我個人是很熱愛交換禮物這一趴啦!雖然不免收到真的讓人驚恐的東西,或是抽到『最不想抽到的第一名』為此網路還有人統整最不想抽中的禮物List

只能說~送禮算是比選另一半還要困難50%的任務,因為送好送壞都會被笑一年,每年都要抱怨上次誰的禮物最爛!

對於這點,我可是不希望上榜啊~~~~~~~

還好今年我有超棒的禮物可以推薦給大家

不外乎就是『送禮自用都超有面子的 Daniel Wellington 錶款』,今年聖誕節還推出各種禮盒系列讓大家選購

 

 

 

 

(按圖片即可連結網站)

禮盒連結:https://www.danielwellington.com/tw/create-gift-set/

這次聖誕節提供的特別的折扣優惠,選擇任一錶款禮盒即可享9折,再輸入R.CH的獨家折扣碼【RCH0808】可再85折,折扣下來等於76折耶!!!最多可省到將近2600$~麥尬~也太划算!而且不管購買哪種錶款,都會贈送精美禮盒,讓你送禮超有面子。

『聖誕季』活動從 2017/11/1~12/31,專屬折扣碼優惠可使用到2018/1/31,限定期間,敬請把握機會下單唷!

大家交換禮物有著落啦~每次看到DW的錶都腦波超弱,想要每一款都蒐集到耶!!!

而且而且~這次廠商超大方的提供我們獨家抽獎禮⬇️

 

尼颼颼看是不是太大方了~~~

抽獎方式:看完以下撰寫的四篇DW錶款介紹文章,在此文或粉絲團發布的此篇文章中留言你對DW手錶的觀感及最喜歡的款式,或是覺得我戴哪支錶最好看,並分享+Tag兩位好友,即可參加抽獎。(抽獎名單會公布在R.CH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orearch.co/)

目前我手上的有之前分享過的

【精品】Daniel Wellington(DW) 專屬的品味錶/父親節折扣優惠活動(粉絲專屬85折贈錶帶/袖釦) 

【精品】Daniel Wellington(DW) Classic Petite 帥翻天的質感金屬黑色系(專屬折扣碼RCH0808) 

【精品】Daniel Wellington(DW)-專屬折扣碼【RCH0808】經典雋永的質感展現Classic Petite 28mm  


 

還有這次禮盒款的 CLASSIC | 40MM-SHEFFIELD 搭配DW專屬的訂製玫瑰金手環

 

 


禮盒包裝質感超級超級好~打開真的會落淚的衝動!!!

 

每每收到DW的錶都讓人有誠意十足的感覺

 

禮盒緞帶是不必另外拆掉,直接與包裝盒結合一起,每次收藏都有美美的包裝盒。

 打開裡面才是錶盒,一層一層的驚喜

 

這是另外購買的錶帶,因為想說要送男生,然後手環給我自己戴(根本是計畫好的一舉兩得)

 

 

首先看看這次禮盒的組合,是經典款的CLASSIC SHEFFIELD 40MM+Classic Cuff 玫瑰金

 

我超級愛這個手環,本人質感好到我懷疑單買就要破萬吧!!!

 

 

這款經典我有一支CLASSIC ST WAVES 40MM

我幾乎天天戴,即使是女生也能夠駕馭的款式唷!

 

 

看看那精緻的玫瑰金屬光澤,女生戴上整個質感升級。

覺得手腕都氣質起來了~(只有手腕)

 

 

 這款錶帶是我另外選購的,男生的話好像比較喜愛能夠替換錶帶的禮盒唷!(我有事先調查過)

 

 

送禮就是要送到心坎裡,給男生的禮物也要好好包裝才是~我們就來看看影片版的拆箱過程吧!

 

 

是不是~他一直面帶微笑拆禮物(絕對不是我逼他的)

 

 戴上去真的超~級~好~看!!!

特別是男生的皮膚不管是黝黑還是偏白,黑色皮革錶帶都能駕馭的了,不限膚色種類。

 逼他寫卡片,裝個樣子也好~

我必須提醒,送禮寫卡片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以前小時候都還會手寫卡片給朋友或同學,然後大家比誰收到的卡片多(很幼稚,但是每年都很期待)

現在大家因為通訊軟體太發達,而忽略送禮寫卡片是一件很意義重大的事情。

 男人的文青感也提升許多呀!!!

 

 換我示範這款的效果,玫瑰金的手環真的好好好好好看呀!!!

 40mm的大小女生也是很ok唷!

 戴起來配飾品一樣很有女人味

 

 

 這種簡約的錶面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把之前原本有的款式換男生戴看看,錶帶是深棕色的,錶蓋一樣是40mm

 

 一樣的大小不一樣的錶帶色,男女生可交換帶,不違和。

 已經有其中一款的人,剛好買另一個色送另一半,這樣就能交換戴啦!是不是很聰明又划算

 

 

 

 

 

 

 

 

其實男生戴金色手鐲好像也ok耶~

 

 

 

 

 

 

這次的主題是男友視角,哈哈哈哈哈

藉由拍照的機會體會一下這種視角(平常都只能自己拍,空虛寂寞覺得冷❄️)

 我認真覺得經典款是最適合當禮物贈送,因為不分男女老少,百搭又實用。

 

 加上這次聖誕節的活動,買錶送錶帶或是手環,即使當作犒賞自己一年來的努力也是不為過。

 

 

 

 

 

這主題是:如果你拿這手環求婚,女生應該只能說ok~哈哈哈哈哈


 

最後最後還要再次告訴大家這次聖誕季活動

這次聖誕節提供的特別的折扣優惠,選擇任一錶款禮盒即可享9折,再輸入R.CH的獨家折扣碼【RCH0808】可再85折,折扣下來等於76折耶!!!最多可省到將近2600$~麥尬~也太划算!而且不管購買哪種錶款,都會贈送精美禮盒,讓你送禮超有面子。

『聖誕季』活動從 2017/11/1~12/31,專屬折扣碼優惠可使用到2018/1/31,限定期間,敬請把握機會下單唷!

禮盒官網連結:https://www.danielwellington.com/tw/create-gift-set/

 

而且而且~這次廠商超大方的提供我們獨家抽獎禮⬇️

 

抽獎方式:看完以下撰寫的四篇DW錶款介紹文章,在此文或粉絲團發布的此篇文章中留言你對DW手錶的觀感及最喜歡的款式,或是覺得我戴哪支錶最好看,並分享+Tag兩位好友,即可參加抽獎。

(抽獎名單會公布在R.CH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orearch.co/)

目前我手上的有之前分享過的文章

【精品】Daniel Wellington(DW) 專屬的品味錶/父親節折扣優惠活動(粉絲專屬85折贈錶帶/袖釦) 

【精品】Daniel Wellington(DW) Classic Petite 帥翻天的質感金屬黑色系(專屬折扣碼RCH0808) 

【精品】Daniel Wellington(DW)-專屬折扣碼【RCH0808】經典雋永的質感展現Classic Petite 28mm  


 

相關試用邀文煩請e-mail至:yooltvle@icloud.com  

 

⇣追蹤我更多美妝穿搭分享⇣ 

 

INSTAGRAM

 

IMG_3864-1  

 

FACEBOOK

 

IMG_3866-1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