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受邀美麗佳人的butybox試用商品

第一次打保養品的心得文

可能不夠專業 但請多多指教


首先看到包裝如此精美心情特好

好像在拆禮物一樣

 

覺得即使是試用品也會讓人很想都用用看

 

內容物有

  • Menard, 怡露乳液A+怡露護膚液A
  • VICHY, 淨膚透白泡沫洗面露+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UV清爽型)
  • Laneige,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淨亮保濕升級版)
  • Elastine, 浪漫情緣奢華香水洗髮精
  • Arēnes, 有機沐浴組
  • 瑪榭, 超極光澤姬比基尼點點褲襪

TRY 1

Menard, 怡露乳液A+怡露護膚液A

 

活化、修護、補給三大功效,打造讀不出年齡的緊緻美肌!

在日本美伊娜多的研究所中集結了百位以上不同領域的頂尖研究員,並積極於醫學會議上發表卓越的研究成

果,獲得極高評價極榮譽。美伊娜多怡露系列富含對抗老化的龍舌蘭珍菌發酵液,賦予肌膚養分,增進纖維

芽細胞生長;結合GL精華,從根本守護肌膚、改善老化問題;可溶性膠原蛋白、彈力膠原蛋白、玻尿酸,

提供肌膚滿滿的滋潤。

 

第一天拿到晚上洗澡後有先用化妝水

洗澡後輕拍在臉上

因為成份比較滋潤保濕

所以我會等幾分鐘再進行下個步驟

 

後面幾天我主要是把乳液當作妝前乳來用

上妝前擦全臉保濕

這款乳液反而沒有化妝水來得黏膩

意外清爽保濕

 

Try 2

Arēnes, 有機沐浴組《蔓越莓香氛植萃沐浴露 / 有機蠟菊豐潤沐浴露》

 

有機蠟菊豐潤沐浴露

 

蘊含豐富有機蠟菊、有機苦薄荷、有機露珠草、有機橄欖葉、複合天然保濕因子精華,搭配橄欖油為基底,

能柔嫩肌膚保濕潤澤,形成防護膜,將身體的水分鎖住,細緻泡沫可溫和潔淨肌膚,具有絕佳醒膚舒緩功效。

有機蠟菊萃取可減緩老化,使每寸肌膚由而外水潤透亮,為潔淨後的肌膚帶來完美膚觸。

 

 

目前我只先用【有機蠟菊豐潤沐浴露】

平常我是肥皂愛好者

可能從小習慣

感覺肥皂才能洗乾淨

沐浴乳洗完都會油油滑滑好像沒洗乾淨

但是好處是香味比較持久

 

用過Arēnes的沐浴露發現

居然不會殘留皮膚

洗完後清爽舒適

味道是天然的蠟菊香

不是化學添加的人工味

這點更是加分+++

 

 

蔓越莓香氛植萃沐浴露 的味道我也有聞一下

感覺很像口香糖的甜蜜味道

用來洗過應該會有淡淡香味

 

Try 3

VICHY薇姿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

 專為亞洲肌膚研發,敏感肌適用,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

 高效UVA/UVB防護,清爽配方全新升級

 含美國FDA認可有效防曬成分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

 科研證實全面防護波長290nm-400nm 之紫外線

 含萊雅專利成分"淨色硫胺酸",能修護肌膚,增加肌膚防禦力

 含甘油、維他命E複合物,提供肌膚保濕

 無香料、無油脂,低致痘、低粉刺性

 

VICHY薇姿淨膚透白泡沫洗面露

 

專為亞洲肌膚研發,獨創三段制黑科技

抑制黑色素生成、加速角質層黑色素代謝,達成有效亮白

含美白與保濕因子,清潔同步透白,洗後肌膚呈現透亮潤澤

 

洗面乳的清潔效果很好

而且保濕不緊繃

至於美白效果嘛~

我個人覺得清潔夠徹底

保濕跟美白保養品才能完整被吸收

美白功效才會被釋放

所以清潔力夠好的洗面乳洗後一定會比較亮白

除去一整天的彩妝和油汙

這款洗面乳可以達到這樣的功效喔!

 

再來是VICHY薇姿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

我平常底妝都是 妝前乳液+隔離霜 就好了

如果天氣熱一些  會加個蜜粉定裝

就這樣

這天我全臉上完隔離霜有上蜜粉定裝

 

這是過了6個小時候的妝容

 

我沒有要走修飾或遮瑕的路線

純粹是怕曬黑跟控油

所以不上粉底也要做防曬隔離

畢竟太陽不大也是會有空氣汙染皮膚啊!!!

 

Try 4

Elastine 浪漫情緣奢華香水洗髮精

 

歡慶熱銷百萬瓶

無法抵擋的回頭率  女神魅力經典不敗

讓髮香成為美麗的記憶~

家裡本來就是舊款的洗潤護髮乳

這次居然能試用到新款也算是Lucky

 

我是每天都要洗頭的人

對於洗髮精的清潔力很注重

但是也希望頭髮always維持香香的味道

這樣跟老公或男友同床面對面或不小心聞到頭皮時

才不會被嚇醒(聞到頭油味可能還會做惡夢

 

我洗頭髮的方式

將頭髮均勻弄濕

洗髮乳倒在手中起泡再洗頭

如果當天有流汗

我會多洗個2-3次

 

洗完頭髮會覺得自己是香香公主(好意思說

也不會乾澀打結

我個人幾乎每兩個月就染髮一次(而且是會漂色的那種

所以對於洗髮精的使用一定搭配護髮乳當潤髮

 

Try 5

LANEIGE 蘭芝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淨亮保濕升級版   (最新新品)

 

超強保溼效果 + 深層淨化 + 香氛舒緩

準針對夜間黃金美容時段,透過LANEIGE蘭芝獨家晚安淨化科技SleeptoxTM有效淨化修護肌膚,包膜

鎖水科技Moisture WrapTM長效保濕鎖水達八小時,更能穩定兩大淨化肌因成分:罕薩杏桃精萃與月見

草根精萃,持續深層淨化;專利好眠香氛SleepscentTM有效促進睡眠品質,睡眠美容功效更加倍;溫和

配方有效減輕因日間壓力造成的肌膚泛紅敏感現象。

 

話說我之前還真沒用過

但是有試過其他牌子的晚安凍膜

這次有機會試用實在太幸運

 

看看代言人宋慧喬吹彈可破又自然透光的肌膚

拿到很小一罐

以為沒兩天就用完了

 

 

殊不知

他的延展性很好啊

手指沾取約5$硬幣大小就能塗全臉

而且清爽不黏膩(我很怕擦完睡覺就都苟在枕頭上這樣

 

 

本人毛孔粗大又有粉刺

這幾天親戚又來火上加油

 

隔天起床會覺得皮膚保水不乾燥

 

完全素顏毫無柔肌

真實展現效果

 

出賣完我的膚質狀況後

來結論一下

針對我個人的使用心得

會回購的商品有(也就是會自己討錢買的意思

  • Laneige,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淨亮保濕升級版)
  • Arēnes, 有機沐浴組

 

以上是我本人保養試用的初體驗分享

 

畢竟每個人肌膚狀況跟敏感度不同

 

也許我用還ok 換個人用就不ok 是很主觀且個人意識

 

所以購買前還是要了解產品成分跟使用方法

 

並且知道自己對過敏原的反應程度到哪

 

 


 

 

最後公布 Elastine 好康

 

✾歡慶母親節,把最貴重的純金項鍊送給媽咪…..

  • 活動時間:201541~66
  • 活動辦法:凡活動期間內,購買任2ELASTINE 600ML洗潤系列+2枚金泰熙頭卡貼紙,收尋『回頭率女神』,登入發票號碼,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詳情:請收尋『回頭率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