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jour 京阪行來到大阪最大樂園《環球影城》

上一篇 2015 Kyoto&Osaka 京阪7日遊之怎麼都玩不夠 D4(海洋堂+大阪) 

因為今年有【進擊的巨人】&【福音戰士4D】

日本獨有的漫畫館特別吸引KK

明知周末人一定爆多

但我們依舊很悠閒地睡到中午才起床

睡飽飽才能走更多路嘛~

一早先吃午餐

之前在東京池袋不斷經過錯過的【松屋】

KK點牛肉丼 & 我的牛肉咖哩飯  皆附贈味增湯(早餐就是要喝味增湯啊

 

前一天在京都伴手禮處買到的【京都限定迷你阿愣】

看著美味的咖哩飯

好好食啊~

 

吃飽後立即出發前往環球影城

我是直接參考官網的交通指示

JR環狀線道西九条車站再轉搭JR夢咲線

 

 

跟著人群走也是OK

反正帶小孩又打扮像卡通人物的家庭

幾乎都是要去環球影城地

 

Disney一樣

一出車站即可感受到樂園歡樂的氛圍

不管幾歲  到這裡都會像個孩子般歡天喜地啊!!!

(我又好想再去Disney

出來會看到美食區(眾多餐廳

這幾天我對大阪的特色心得是

他們對扛棒的執著出乎我的想像

任何扛棒都要做超~~~級~~~大!!!

深怕遠方十里外的人看不到這樣

 

還沒進到園區內

已經可以在外面的紀念品販賣部看到商品

這位哥明明很想買蜘蛛人的頭套戴

但是又說今天有梳頭髮不適合戴帽子...(翻白眼

最後他還是忍不住地...

 

身為海賊迷一定不能錯過

 

但是這邊的商品沒有強大到想讓人都帶回耶!

 

曾經身為Friday's的一員

 

在外面已經難掩興奮之情

 

走到入口處

與環球儀合照是一定要的啊!!!

  

總是想橋到字體到正面的狀態

 

這時段是下午大概3點多快4點

 

門票我們已經在第一天下飛機於服務台買好了

當下我忘記機場服務台是否可以買【環球特快Ⓡ入場券】

能早點買就早買

否則當天才買票會浪費很多時間跟機會

之前去Disney我都會當天或前一天在飯店買好

結果今天想買特快入場券【已售完】

好吧...反正已決定要再來一次了

進來有種來到Disney的錯覺

 

寬廣的岔路和美式的街道

 

老實說

環球影城的大小跟Disney不相上下

 

但是這次我們沒有足夠時間好好逛完

甚至連哈利波特館都沒去

 

才剛走沒幾步路

KK立即看到【福音戰士4D】的館

二話不說拉著我前進排隊

畢竟這是駐點期間限定的設施

他大哥實在不想錯過這個機會

於是往隊伍終點方向走了快1分鐘吧!!!

看到這排場嚇得我失了~魂

大家是整館都玩完了嗎?

 

為何要在天寒地凍的戶外這樣緊密地排隊啊?

阿楞跟我一樣匪夷所思

 

阿愣: 話說今天氣溫應該只有個位數,我拍完照就要回包包避寒

 

阿愣:尼看看~這般人群起碼要排個3小時吧!(攤

 

排隊過程還看到隔壁館的魔物獵人巨型模型(KK不說我也不知道這原來是遊戲的角色這樣

 

不豪小~我們從入場直接排隊了3個小時吧!

我從拿手機出來玩遊戲到被冷風凍到無法伸出手

還一直看著前面弟弟跟爸爸各拿一台NDSL出來玩(導致KK回台也買了一台!!!

中途還臨時脫隊去上廁所

好幾次想買一下隔壁賣魔物獵人的包子吃

心裡雖然OOXX很多次  

臉色可能也逐漸出現後母臉

但想著已經排到這裡

某人又非常想玩

難得來一次還是甘願排下去(反正下次還會來

對我來講~旅遊不是一次玩到完

給下一趟旅行一個再來的理由是我最大的樂趣

經過從白天排到夜晚的變化隊伍

好不容易進到館內啦!!!

我自己其實也難掩興奮之情(老娘排這久~你最好要給我很好玩

 

可惜前面都是日文介紹

我們只能鴨子聽雷般盯著四周看

 

不得不說~日本的動畫實在太屌

福音戰士是我國小的卡通吧!?

居然長壽到現在依舊熱賣

甚至還開了遊樂設施這樣

入場都會發4D眼鏡(是4D喔!!!不只是立體影像,還會有臨場體驗的感受

 

還沒開始播放

但是KK已經迫不及待

 

看完後~對於福音戰士的熱愛者應該很開心

能夠親身體驗在場景內的環節是以前看動漫無法經歷的

而且座椅是根據情境可動式  搖晃劇烈(覺得小孩太小可能會飛出去這樣

Disney劇場很像的是也有潑水情境

結束出來會經過紀念品販售區

販賣的模型價位都不低

出來看到夜間的魔物獵人

KK在旁邊的紀念品區入手模型了

時間緊迫

當下已經晚上7點多

要趁9點關園前再玩幾個設施

於是立馬衝向KK期待之一的【蜘蛛人館】

 

旁邊有賣蜘蛛人包子

我很想吃吃看

但是又怕最後入館時間趕不上

趁現在人不多先進去再說

 

在戶外先跟門口拍照

因為不知道出來是會在哪個地方

 

吐司(絲  的概念

  

地上有蜘蛛人投影(這不是蝙蝠俠的梗嗎?

 

 

排過戶外萬人隊伍的福音戰士後

我覺得室內的蜘蛛人館有人性多了

不只有場景陪伴你走過排隊人龍

還能邊拍照邊複習蜘蛛人的生活 

 

不得不說

蜘蛛人好玩多了

有那種讓你內臟上下浮動地趕節

而且過程刺激變化多端

無疑是把自已當蜘蛛人在體驗

玩完出來已經8點多

我們無從思考下個設施要玩什麼

畢竟沒有好好逛過園區

實在搞不清楚方位這樣

只好往剛剛經過的館慢慢晃去

 

看到【進擊的巨人】

這時間已經無法進入(泣

 

但是這巨型模型根本吸引人模仿拍照啊

要拍兩人對打可能只得靠剪接

 

 

這個人頭最令我毛骨悚然

但是超多人排隊要拍被吃掉的照片

 

這牙齒的數量根本不符人體工學啊(重點超歪

連口水牽絲都做出來了

看看後面拍照的人多入戲

 

KK超想買工作人員的披風(斗篷

 

之後我們就先到附近逛逛

這裡的夜晚超級殺底片

美式的街道跟建築

讓我想起Disney Sea的感覺

儼然不同風格

卻讓人身處遊樂園內

有走在美國街道或是歐洲街道的幻覺

(為何台灣都沒有這麼引人嚮往的樂園?

 

好想進去裡面看看

 

其實有讓我感受到去年在Vancouver的街道

 

獨特風格的櫥窗設計和扛棒(一直用台語

閃爍不已的燈光設備

 

整個街頭都是我的攝影棚

 

決定好好訓練攝影師的技術

下次來必須盡情拍穿搭(?

 

要去哪兒找這麼棒的拍穿搭背景啊!!!

那兩位女生整個很融入環境啊!!!

好像聊天完要走進後面的大門回家

 

 

 

街道到處都是打扮好的工作人員或遊客

 

這次還有讓我看到Snoopy館算是一點小慰藉

雖然沒玩到設施

也沒吃到Snoopy包子

但是有人記得我喜愛Snoopy這件事

一直在搜尋位置(我是整個放空在亂逛  因為已經決定下次要再來

 

 

卡通館真的就很卡通

可能適合我這種心智10歲左右的老孩童

 

下次來要點一份餐吃吃看(好不好吃不是重點  是體驗那滿滿圖案餐點的滿足感

 

我熱愛夜晚燈火通明的街道

 

又是一個人要亮  背景更亮的尷尬點(手機內鏡頭的拍攝

 

門口的車可以開嗎???

 

 

最後還是得留些時間給紀念品區

很多館都有限定商品

但是我們沒有每個館都走過

主要還是在門口的紀念品店

看到哈利波特區...(我這次連邊都沒沾上

 

居然連魔杖都有賣(買回去是要當筷子嗎?

 

各式各樣

看得我也想買了

 

 

雖然我很喜愛Snoopy

但這期間因為情人節的關係

整個都是愛心的款式也是有點強人所難啊~

 

就說他很想戴啊

反正都最後了

髮型其實也不是很重要啦!!!

 

其實今天真該買一頂戴的

覺得保暖

 

寬廣的街道

 

每個人手上都大包小包的

 

離開前還是要跟環球儀拍一下

 

 

 

這次沒去到哈利波特館啊!!!

下次一定要攻陷

 

 

環球影城 

I'll be back~~~

 

 


回到市區大概10點左右

我們也餓得差不多

想說今天在大阪站外面找東西吃吃

腦中浮現【大阪燒】

於是出站不斷尋找有大阪燒的店家

最後在某條街裡看到門口的招牌有圖片

就決定進去~

 

位居一棟大樓的一樓小店面

裡面不大

大約可容納20位以內的客人

幾乎都是日本人

而且菜單沒有圖片

我們完全靠參考隔壁桌或是文字敘述的方式點菜

 

阿愣:阿楞上菜

 

阿愣:等等要分我吃一口嗎?

 

【鐵板大阪燒】

我想這是他的主要名稱

因為是內場做好送出來

在放桌上的鐵板加熱食用

第一道應該是烏龍炒麵

KK本身熱愛細麵

所以當我點到這道時他有點抖了一下

但當他吃過後~讚不絕口

 

超級入味而且讓人意猶未盡的一道炒麵

 

第二道就是正宗大阪燒

吃起來跟看起來一樣道地

 

兩道菜跟兩杯啤酒就讓我們很飽足了

列為下次必來名單之一

 

之後回到飯店休息一下

覺得沒吃消夜實在無法睡覺

於是乎又回到道敦堀找消夜

嘗試了在東京池袋遇過經過沒吃過的【磯丸水產】

老實說~C/P值不高

吃粗飽也無法

只能再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填飽空位

 

環球影城會越來越多人

特別是今年3月剛開的小小兵館

怎麼是在我去完才開!!!

這樣不是又多了理由要我再去一趟嘛!!!

一回生二回熟~相信第二次我們可以好好玩遍環球影城~

See u next time~

下一篇 2015 Kyoto&Osaka 京阪7日遊之怎麼都玩不夠 D6(黑門市場&神戶星巴克)&D7(大阪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