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 嘛 嘛~~~~~讓大家久等了!!!!

旦那K又回來啦~~~~~~~~~~~~凹嗚(自己做音效)

由於旦那平時正職工作有點繁忙

三不五時還要維護和平殺殺狂龍化的魔物們(疑?)

結果一拖稿就拖到現在了阿

話說上次爆走的板娘購入了第二頂此生大概只有再來USJ會戴的史努比帽帽後

(不!絕對不是這頂的吧!)

我們決定趁著去哈利波特前的空檔 先把魔鬼終結者給終結了

順著園區會經過很多主題商店

腦波太弱的話 勸你最好多帶點現金

因為太多限定商品拉~~~~

CIMG0196.JPG  

(疑 這該不會是....)

CIMG0197.JPG  

(是要我戴的意思= =)

CIMG0201.JPG  

(來人阿 這巨人澇ㄟ孩啦~wwww)

CIMG0195.JPG  

這小豬尾巴 正好就是圖中照到正面的那位

在魔物獵人中飼養在玩家房間中的小豬

由於正面實在太羞恥了 已經完全眼神死的狀態 請原諒我以賭神背影示人

================================================

===========在下分隔線==============================

不幸的是

由於魔鬼終結者的形式是4D電影結合現場表演

所以就像show一樣會有場次時間的

我們抵達的時間剛好開演 下一場又會影響到哈利波特的行程

只好四處逛逛 休息一下

IMG_6273  

園區內的現場表演

總覺得USJ跟Disney一樣 只要一進入園區內 就好像來到另一個夢幻國度

不管做甚麼都不奇怪

真的很讓人放鬆心情 畢竟我也不好戴著小豬頭套走在東區吧

(謎:其實你想也是可以的喔!)

要是我住在大阪一定會買年票的吧(笑)

CIMG0214.JPG  

(日本的妹紙都好專業啊!!!)

阿 突然想起一段小插曲

就是我在廁所外等板娘時

突然發現!!!!!

對面進擊的巨人整理卷還在發派中!!!!!

聰明如我 估算了一下時間跟人龍

我想我先去排 等到板娘出來應該剛好可以拿到兩人的整理卷

(因為USJ整理卷是規定有多少人就只能拿多少張的喔!)

我的天天天兒阿~~~~(阿松語氣)

這實在是太聰明了

想當然 我這就頂著大太陽帥氣的給他排了下去

就在人龍越來越短 快要輪到我的同時

板娘仍然沒有出現的意思!

終於! 只剩一組就到我了 只好讓後面的日本情侶先過去

 

日本男:大丈夫? 阿哩阿豆~~~

阿哩阿豆?!?!我心裡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老子從台灣來排隊 你ㄚ的頂多從東京來吧!!!

難道你從北海道來嗎 你說阿你說阿你說啊!!!

(咳 抱歉 又失控了)

最後板娘終於出現了

沒錯! 是在整理卷發完之後....................

於是最後進擊的巨人我始終沒能晉級阿......................(冷)

 

==========================================================

=============地方的分隔線=====================================

 

在接連的攻擊下 我覺得我得趕快來杯奶油啤酒回回血

我們預定的Express 5裡面包含的哈利波特預計示3:15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要出發囉~~~~~~~~~~~~~~~~~~~~

CIMG0216.JPG  

(遠遠就看到霍格華茲囉~~)

CIMG0217.JPG CIMG0220.JPG CIMG0222.JPG CIMG0223.JPG  

滿滿的人潮連發

(K組長眉頭一皺.......覺得渴!!!)

IMG_6246  

找到拉~~~~~是奶油啤酒~~~~~

 CIMG0228.JPG  

(板娘仙姑評分中)

CIMG0226.JPG  

恩..........這個是....................

.............................................

...................................................

是沙毀阿啊啊啊啊!!!!!

完全就是沒氣的蘋果西打+化掉的發泡奶油

這一杯要我台幣快兩百大洋啊~~~~~~

在飯店樓下可以喝兩杯生啤阿~~~~~~~~~~~~~~(原來是在意這種原因)

 

IMG_6242  

這裡也有表演可以看喔~~~~~

CIMG0229.JPG CIMG0230.JPG  

人潮真的很可怕!

連逛個商店都要排隊約15分鐘

不愛排隊的我們 挑了一些重點不用排隊的來逛逛

IMG_6251 IMG_6249 IMG_6248  

雖然廣告看起來很厲害

可是這區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大......................(mur mur)

IMG_6253  

CIMG0237.JPG  

最後終於要進去拉雖然我們有著快速通關但還是稍微等了一下

由於裡面禁止拍照 我們也不想當個失格的旅人

就留給各位親身前來體驗囉~~~~

BTW遊戲中我們還遇到千載難逢(?)的跳電

工作人員請我們可以直接再玩一次 但我們兩個都快吐了 於是就拒絕了

(這樣應該不算爆雷吧wwwwww)

IMG_6220  

前往魔鬼終結者的路上看到的溫馨畫面

IMG_6278  

之前有提過這個設施是有真人演出的

主題是以魔鬼終結者第二集為主

嘛~畢竟最經典嘛!!

不過這段發生了很好笑的事

大家記得這是4D電影嗎?

身為購買快速通關的聰明人凱子

工作人員竟然沒發3D眼鏡給我們!!!!!!

但我們也沒有太在意

由於是全程日文完全聽不懂

沒有眼鏡什麼都霧霧的

加上冷氣很涼又逛的很累

板娘完全睡著啦wwwwwwwwwww

結束這個設施之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

雖然我們的Express還有一項沒有玩

但是因為今天USJ只營業到六點

我們也對那項沒特別有興趣

就決定剩下的時間來買紀念品順便在園區內逛逛

雖然有點可惜 但畢竟出來玩就是要放鬆的啊~~~~~

勉強趕行程覺得好累喔

沒看到的再來就好囉(疑)

IMG_6292 IMG_6289  

不免俗的要來一張wwwww

IMG_6284  

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超厲害的

這位十之八九買了年票的大叔

就穿這樣戴著耳機坐在進擊的巨人園區看報紙!!!!

雖然他根本也沒在看啦 不過聚集了好多人跟他拍照呢~~~

 

不 大叔...............天氣真的很熱耶

你穿這樣.......萌大奶?wwwwwww

IMG_6297  

然後我們被巨人吃掉就結束了這回合(威~)

 

沒有啦~這次環球行程也差不多到尾聲了

這次真的是相當趕呢~

五月的最後一天突然決定要來大阪

還不到六月底我們就來了

而且這次只是買了Express 5就快玩不完

那些買了Express 7+Cool Japan Express的人難道在園區內都是手刀衝刺嗎www

再見囉USJ~我們一定會再回來的!!!!!


以上我們掌聲鼓勵鼓勵~謝謝KK掏心掏肺地分享了今年環球的限定設施

如果想了解如何預先網路購買門票跟快速通關票

可以留言詢問~~~(這樣絕對節省你100倍的時間,也不必跟其他宅宅人擠人~話說宅宅應該已經買年票,所以根本沒在怕der)

接下來就是晚餐時間(我本人最期待的時候)

    

 一出來看到大街上有街頭表演者

看他爬上階梯時大家都屏息以待

深怕他跌下來(可能也有人在期待...壞壞

最後成功登頂~~~每個人都熱烈掌聲呀!!!

看完表演立馬搭JR前往我們晚餐的目的地

換站時覺得需要補充點咖啡因

最愛日本地鐵的其中一個原因是

地鐵裡都能買到食物跟飲食(但是以不要妨礙到他人為主,在電車上吃東西千萬不能出聲也不能影響到別人)

 

雖然甜~但是很合我口味喔!!!

咻~一下就到了~哈哈哈哈哈

這站算是很偏僻的站

我們一出站還以為又來到1月才到過的奈良...

  

出站往商店街直走

 

到商店街第二條巷子左轉

即可看到之前我在東京吃過就念念不忘的『名代 宇奈とと鰻魚飯店

 

門口就有菜單參考

看看那個價位!!!!是不是超級便宜的!!!!

而且我上次有在京都吃過一套上千台幣的鰻魚飯套餐

味道跟這家根本一樣!!!!

 

就是這個價位跟味道

讓我們來日本一定要吃

 

鰻魚用料都一樣

只是用量的差別

我的食量通常只要右上那個份量就夠了(你硬要吃兩碗也才1000日幣呀)

 

還有提供英文菜單

有一般份量、1.5、2 ,價位也不同

當下我們發現

另外單點水波蛋還比較便宜(可惜後來被老闆知道我們發現這個祕密,立馬說:水波蛋賣完了)

 

當下沒什麼客人

所以我們的鰻魚飯很快就上桌啦!!!

 

不多說~立馬嗑光!!!

阿哩亞都~挖達西瓦夫顱得思~(合手貌)  

10月去東京我一定要再吃!!!

接著回到大阪市區又到心齋橋晃晃

因為有答應代買

所以又跑去Disney Store補貨(KK:明明就是妳自己要買的!!!!!!)

唉唷~去環球沒有Disney 商品呀~

 

 

 

女孩兒們~你們說說看~是不是超級讓人失心瘋!!!

出了超多夢幻可愛的吊飾跟手機殼呀!!!

 

可愛的人物玩偶沙包一定要蒐集的啊!!!

 

 

 

話說我也不小心失心瘋買了個超夢幻手機殼

逛街也是容易餓肚子~

吃完鰻魚飯也一陣子了(大概才隔兩個小時吧)

我們便搜尋看似美味的拉麵店前進

『金久右衛門』好像也有部落客介紹過

這次我們有去幾間店是網路比較沒分享過的,例如"麵乃國"(可能也有人吃過~整個非常符合我們口味卻沒什麼分享)

參考201506 Osaka大阪行Part 2之發現美食靠第六感就對了 D1-樂桃廉航+大阪心齋橋+道敦堀+東橫INN 難波 

常常誤打誤撞走進去的店~都比網路介紹的好吃多了(例如很夯的『x蘭』~我們就不愛)

 

室外的自動販賣機買票

進去再給店員即可

很有fu的匾額

 

我們也有買餃子

雖然之前碰到不少雷

深深覺得~台灣的四海遊龍或八方雲集都好吃多了...

 

  

嗯...就是煎餃~有點乾...口味也還好

麵兩人ㄧ碗

因為我真的吃不下

還好有兩個人可以分著吃

口味ok

醬油湯頭感覺都蠻夠味的

但是就是鹹~少了一種層次的口感

 

 

店家有販售拉麵跟自製醬油喔!!!

吃飽後漫步回飯店

這次住的飯店其實離市區有點距離

我每次回去都迷路

但是一路上突然發現的24小時超市

意外讓我買到超便宜的明太子

剛好搭配隔天早上飯店提供的早餐白飯(美味至極又超級便宜)

回台灣看到明太子的價錢都不敢下手


遇到日本特別的居酒(到處都是居酒~

 

很可愛的路燈

 

走在異鄉都有種無時無刻都有新鮮感

無時無刻都期待明天的感覺

這也是我熱愛旅行的原因

 

走回飯店休息一下

畢竟出來玩怎能沒有吃消夜!!!

我們可是天天都會吃!!!

於是乎~走到樓下看到這家超便宜串燒店

 

 

我記得一串才日幣80

80呀

整個超划算呀!!!(好像來到泰國一樣)

喝杯啤酒~吃串燒(當下我真的不餓...但是帶著點看看好不好吃的心態吃了

很美賣喔!!!

老闆也很可愛~聽得懂英文就很強了!!!

吃完還是有去全家晃一下~

只能說...要增肥一定要來日本住幾天...

出國旅行這幾次

不能說我沒有捨不得家裡的人

只是以前我不敢出國就是因為捨不得

現在~他們給了我最大的自由

讓我能夠實現這些願望

不要一昧用同個標準去看每個人的經歷

因為背後要付出的代價不見得是你(妳)可以批評的

雖然也習慣一直被說"真羨慕妳可以一直出國"

羨慕嗎...這些事情你(妳)都可以做到,只要願意付出代價!

終於把這天打完了~~~~我拖了至少一個月吧!!!

接下來還有兩天啊~~~明天要去奈良看鹿嚕!!!

再次爆衝黑門市場...這次專找高級食材!!!

還有如何在"唐吉軻德"當奧客退貨程序紀錄...(會退貨無非是為了幫我代購的人找到更便宜的東西)

C U SOON~

 

FB  

  • INSTAGRAM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