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以來這幾天終於有冬天的感覺

甚至連我出發到韓國前跟回台時

台灣都讓我熱個半死

很怕去韓國批的貨回來賣不出去

今年的秋冬來得太晚

還好我有先去韓國享受幾天冬季的戀歌(?)

這次白天行程都跟去年一樣(因為時間點也一樣)

只不過這次有吃到比上次更美味的韓式料理

一直吃燒肉跟炸雞塊(罪惡的宵夜)

 

不過今天要先介紹這次我在韓國新購的氣墊粉餅

記得去年開始韓國品牌就出了不少氣墊式粉餅

我年初有在網路買Clio的黑盒(因為當時台灣還沒進)

不過一直沒打開來使用

當時就拍拍外觀這樣

 

 

粉底液+粉餅的組合

 

 

有多送一個粉撲唷!!!

11月我去首爾時有看到專櫃也在賣這個組合

價錢好像差不多~只是後來出的好像會有兩組粉餅的樣子(因為已經有買了,到韓國反而沒失心瘋購入)

 

黑盒我是買最白色系

  

這是上妝後一整天下來的妝態

 

我個人覺得黑盒的粉感比較重

遮瑕力比較好

但是在台灣天氣太熱時

挺容易有油膩感跟脫妝的問題


 

後來出國也在機場免稅購入蘭芝的氣墊粉餅

 

非常划算的組合

兩組粉餅+兩組粉蕊(到底是有幾張臉

 

這款有些淡淡香味~但是沒有Clio重

而且遮瑕力還好

適合膚質本來就不錯

而且喜愛油亮光澤感的人


 

這次去韓國的目標品牌是『Banila co.

出國前有稍微搜尋一下目前最夯的美妝品牌和產品有哪些

看到Banila co.目前的代言人"宋智孝"歐逆介紹"卸妝霜"的影片

整個驚為天人(其實是覺得卸妝霜沒用過覺得厲害)

因此決定要入手他們家的卸妝霜跟氣墊粉餅

最後入手了

卸妝霜

V-V按壓式氣墊粉底

清透控油蜜粉-粉色 

染眉膏-灰棕

 

首先是卸妝霜

 

 

卸妝霜真的是霜狀

之後補圖

有附上挖勺可挖取

直接塗抹全臉即可

不管是眼妝還是底妝都能輕鬆去除(不過我本身不常化濃妝,如果有畫也會先用眼唇卸妝液先清掉一些)

剛塗到臉上時立即化開成油狀感

但是不會覺得悶悶的

直接用溫水清洗一次後再使用平常使用的洗面乳再次清潔即可

我是在韓國第二天晚上開始使用(連3晚都用它卸妝,完全沒使用我帶的卸妝乳)

我個人覺得用完很舒服~不管是質地還是香味

因為我也算混合油性肌

之前用過卸妝油基本上都不適合

看過醫生後他建議我以後都用乳狀的比較好

這次用到這罐霜狀卸妝品感覺超新奇的!!!

而且每晚卸妝後我都會再敷面膜跟馬油(馬油也是超厲害的新發現)

面對這幾天韓國夜晚室內的暖氣跟冷天氣

我覺得這樣的清潔跟保養是很簡單又不會造成皮膚太多負擔的方法


 

聊完清潔部分來切入今天的正題(現在才切入...

“氣墊式”粉餅(底)系列

就像開頭有提到~去年開始已經出過很多款氣墊式粉餅

打開粉餅像是海綿一般的孔洞材質

粉撲大都是科學棉而非以往常見的細毛棉粉撲

 

 

 

打開有鏡子可使用

上面都有保護膜~記得撕掉才能使用唷!!!

 

 

基本上按下粉底就會擠壓出來了

再用粉撲將粉底沾取直接按壓臉上妝即可

以下影片是將圖片做成連續動作

 

 

上妝前後的確有差

原本臉部有些小毛孔跟瑕疵的地方都遮得住

而且有提亮效果

我頂著一整天的妝容下來

氣色沒有變糟唷(重點是~這次去韓國又遇到mc來了!!!再次崩潰)

所以後面幾天氣色都不太好

但是底妝的部分都維持地不錯

 

 

 

 

 

即使是在這樣內外溫差大的環境下

出油的狀態幾乎沒有

就算微微出油也是營造膚質很好的透亮感


 

"清透定妝蜜粉“

妝容完成後我都有用以下的蜜粉定妝唷!!!

我選的是粉嫩色的這款

 

很貼心地有附粉撲

毛很軟很舒服

 

大部分的產品都會包裝得很衛生

而且這款蜜粉的洞有三個

我主要是用上方包裝膠帶撕掉的洞

 

只是粉都集中在上端

但是我用量很少

這樣的粉量倒是很ok

 

 

清撲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即可

完妝後立即透出粉嫩的感覺

 

 


 

最後介紹”雙刷頭染眉膏“灰棕色

 

圖片是已經畫好的眉毛喔!

這個顏色在台灣挺少見的“深棕灰”

大部分都是淺棕或是亮棕

這個色幾乎是黑髮也適用

 

 

刷頭不同於一般染眉膏的刷子

他有兩面 一個像是牙刷一面就是一般睫毛刷的樣子

 

刷的順序我沒有一定的方式

通常都是先用睫毛刷那邊順過眉毛

再用牙刷頭將眉毛外框畫出來

上色效果很不錯

也不會暈染

 

通常深色染眉膏就不要再畫很粗了

這樣會很over

畢竟今年韓妝的重點不是眉毛

是嘴巴!!!

從嘴唇內側深到外的淺色擴散

感覺是自然唇色的效果是最多韓妞今天得妝容

下次會介紹我在3CE購入的唇彩盤跟眼影盤

這次圖片的妝容唇彩就是這款唷!!!超愛~~~💋

 

我對三款氣墊粉餅的喜愛評比是

Banila co.〉蘭芝〉Clio

冬季使用氣墊粉餅的確是比較不乾澀

所以保濕程度跟透氣程度都要足夠

混和性膚質的我在上妝前頂多上精華液而已

不必多加什麼保濕乳(不喜愛太油膩感

除非一整天都在冷風或暖氣中度過

 

以上是這次介紹在韓國帶回的Banila co.彩妝商品跟氣墊粉餅使用的心得

目前沒有代購唷~~~喜愛的朋友可以上網找美妝商店或是正在韓國旅遊的朋友幫忙買(推坑

希望這次的妝容大家喜歡(其實根本沒什麼技巧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