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照片  

話說我今年已經去日本3次了,最近剛從東京回來,還在打去年東京之旅(遮臉

不好意思~因為太愛出國,打文章的速度跟不上出國的速度,加上工作也有一些文章要出,交錯之間就把旅遊文當作想打就打的紀錄文這樣。

但是缺點是...很容易忘記當時的細節,恐怕要再去一趟才能回想起吧!(被毆

不過~打旅遊文是最有趣的時候,可回味兼同時預定下一次旅行(咦?

會愛上旅行也許是自己想替沒機會出國的父母出去看看這個世界,等到有天再相會時,可以聊到我替他們走過看過體會過這個世界的有趣。

也許我不像他們這麼早就踏入家庭、擁有孩子,但是可以想像的事我可以擁有自己的全世界。

話說回來日本對於宣傳動漫的周邊跟活動實在太強大,小丸子咖啡廳應該是kk先生告訴我的,加上許多旅遊網不斷放送日本好吃好玩的事物,導致每次去日本都是為了『限定』的活動而買了機票。

這次安排去東京除了住哥吉拉飯店(滿足某人的夢想)也是要滿足我想去的地方呀!

當天上午先去了秋葉原一趟,下午才前往台場,位於富士電視台1樓的小丸子咖啡廳,下車走路即可到!

 

 

 

 

明明就下午才起床,但是旅行得一直走走走~其實還蠻容易累的(所以我自己旅行的話都會安排下午茶的時間 🍰☕️)

 

 

出國旅行我很愛穿吊帶褲,一是方便,二方面是口袋很多,東西可以隨手往身上的口袋丟

 

出遊的隨身包包,覺得購物袋的實用性比小包還好用,可以裝東西、背起來又輕鬆、而且超百搭

 

哈嚕~又來到台場

 

台場真的很適合看夕陽噎!

 

這裡有超大的廣場,可以遠眺海邊又能觀景,很適合情侶來約會這樣

 

 

有點懷念當時的髮色,覺得帥氣

 

小丸子咖啡廳就位於這個販售處的左手邊 👈🏻 

 

登愣!!!終於到啦(尖叫

卡哇伊❤️❤️❤️

 

 

大家都穿服務生的衣服來招呼呀!!!

 

整個色系超有質感噎!米色+咖啡色的搭配是我很愛的配色

 

跟我的髮色也很搭

櫻桃小丸子已經25週年嚕!!!也正在預告明年(今年)要上映的小丸子電影

 

 

餐點看起來也好好吃!!!不過當下我已吃很飽...

 

先進去看看環境👀

也就是一般的咖啡廳裝潢,多了小丸子的圖片裝飾這樣

 

 

不過還是很深得櫻桃子的迷之心

 

冰品也好想吃吃看

 

最後點了杯飲料(我記得是果汁之類的)

 

當時是夏天,所以比起吃東西,喝飲料更吸引人(有人都脫到剩吊嘎仔)

 

 

 

之後跑去裡面參觀,發現有抓娃娃機~話說我只投了100日幣就抓到啦啦啦!!!哈哈哈哈哈

 

裡面也有賣其他動漫的紀念品,最夯的小小兵也是販售商品之一

 

 

很多伴手禮都是換湯不換藥(裡面的餅乾其實都差不多,包裝不一樣而已)

 

出來已經天黑了

 

晚上燈光絢爛的樣子也是很美

 

不忘來看看鋼彈,Hello ~ see u again!

小丸子咖啡廳目前不知道還有沒有駐點在那兒,但是電影已經在台上映了!好想看,但是陷在要去電影院還是等DVD出來的猶豫中...😫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