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15的東京之旅已經來到第三篇,寫文速度是挺慢的啦~哈哈哈(抓頭

但是想改變跟以往不一樣的每日記錄,用主題紀錄,把每次旅行吃到看到的趣事當作一篇來跟大家介紹。

雖然主要還是我自己的印象紀錄,也希望把旅遊書上沒介紹到的事物跟大家分享。

如果有其他好吃好玩的~也歡迎各位一同道相報(畢竟我幾乎每年都會去趟東京)

首先~每次去東京都會跑一趟秋葉原,因為KK同學非常喜愛動漫,不管去哪個地區都得逛逛相關店家。

偶爾也會因此發現新的店家,感覺很驚喜!!!而且是發現我們之前在奈良吃過的『雞白湯拉麵』整個就是開勳極了!

這邊介紹過:201506 【旅遊】K&R Osaka大阪行Part 2之發現美食靠第六感就對了 D3-黑門市場/Harbs千層蛋糕/奈良啤酒季+元喜神雞白湯拉麵 

 

這次在巷弄突然找到『麵屋武一 濃厚雞白湯拉麵』

跟奈良的元喜神不同於,麵屋武一的雞肉是用雞腿排,有分拉麵跟沾麵。

 

 

 

進店內是用販賣機販售點餐票券

 

喜愛日本的餐廳幾乎都一定有啤酒呀!🍻

 

 

吧檯的座位適合一人用餐,這對獨自去日本旅行的人很方便,不必擔心要跟陌生人面對面吃飯。

 

許多醬料可添加

 

忘記拍上餐的照片!!!雖然我們只點一碗麵,但是有另外加點飯,所以後面我就用湯配飯吃,想說試試跟上次元喜神用剩下的湯頭煮燴飯的感覺。

不過這比較像茶泡飯啦~沒有加熱加蛋就少了一種味道。

 

這次挖掘到的築地市場阿愣

 

扭蛋扭到的蛋黃哥杯緣子

 

吃完跟店門口來個大合照

湯頭我記得還不錯,但是麵條跟口感好像還是奈良的元喜神勝出!👏🏻

  

因為沒有特別吃飽,所以計畫吃下一道美食。

其實是我們平常都有在看的日劇【孤獨的美食家】中有介紹到的『肉の万世炸豬排三明治』

 

 

這棟都是賣燒肉的店家,還有吃起來會卡滋卡滋的炸豬排三明治唷!!! 

 

看到門口的圖片...超想吃燒肉啦!!!

走進去店裡有家便利商店,裡面就有販售嚕~ 

各式各樣的口味跟容量包裝 

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畢竟是第一次嘗試,我們選了最便宜的那種! 

 

想說先嚐嚐味道,如果好吃下次再來買~

畢竟這無法保存太久,當天買當天吃是最好!!!

買完走到附近的橋邊坐下來品嚐~啊嗯啊嗯...我想大家都知道,冷掉的炸物其實很難保有那個脆度,加上日本的便當商品都是冷的...

所以~這個炸豬排三明治也是冷的(登愣)但是以一般三明治的口味來說,他的肉質跟厚度還有調味,都算是不錯,如果你想充飢或是嚐鮮,可以試試。

 

吃飽後在附近晃晃~阿愣商品專賣店!!!❤️❤️❤️

右邊黃色的阿愣也是限量唷!今年我再去時就是新品了!

 

電源線超好用~我每次看到都會補個一兩條Lightning+micro usb,除了手機iphone專用的充電頭外還有一般充電頭,一條線同時有兩種充電頭超方便!!!

而且有多種長度可以選擇,充電時USB的阿愣眼睛會發光唷!!!敲口哎~~~

當天我腦波超弱的買了阿愣項鍊跟耳環(到底什麼場合會戴啊!?但是搜集狂就是這樣...搜集沒理由的)

 

 

 

 

 

 

 

沒耳洞的人也可戴唷!!!

話說我到底有多少阿愣產品呀...可能可以寫一篇文發表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