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大給後~加拿大之旅記終於來到第四天啦!哈哈哈

我依稀記得剛到的前幾天都陰雨綿綿,去哪兒都在下雨,真的讓我深深體會到溫哥華總是濕搭搭的氣候了(相對也涼爽許多,怕熱的人很適合)

好不容易等到朋友週末休假,一夥人約一約剛好出一台車決定過境去美國境內西雅圖走走~

 

當天一早起床就先吃麥當當的早餐(幾乎每個國家都有,那也都要吃吃看,我記得溫哥華的麥當當比較鹹,漢堡的鹽都放不用錢的)

 

 

當天艷陽高照啊~終於要離開陰雨綿綿的溫哥華了

開車約估計2個多小時,中間還要下車過境檢查證照(基本上就帶過境申請文件和護照就好,其實還蠻快的)

 

在車上就是睡覺睡覺睡覺就好~

偷偷打小報告,同行的男性之一一入境美國立馬在超商買一罐酒精濃度超高的罐裝烈酒,一路上又開了半個小時的車,他已經喝光光!!!(後面不是他開車啦)

 

 

 

到了~~~當天溫度我記得不高,大概14度左右

導遊先帶我們到知名的EMP博物館(原名為音月體驗科幻博物館與摇滚名人堂或EMP|SFM)是一座位於華盛頓州西雅圖致力於流行音樂、科幻小說和流行文化的歷史紀錄和探索的博物館。建築設計的设設計師为 法蘭克・蓋瑞,和太空針塔相鄰,西雅圖中心捷運貫穿本建築。)

 

 

 

 

 

 

我依稀記得紀念品區有很多漫畫跟Rock風格的商品,博物館外好像也有戶外的表演活動(當時好像有搭棚之類的施工)

再來是位於隔壁的 太空針塔

 

 

 

 

深怕被他發現我拍他,會收費

 

 

 

 

 

 

 

 

這位大叔不是喝醉就是太熱愛大自然

接著來到西雅圖最熱門景點 派克市場

 

 

 

蔬果顏色也太美

 

不虧是海港城市,海鮮都這樣吸引人

 

 

 

 

雖然位於海港旁,但完全沒有魚腥味的市場,路邊還有賣花卉跟畫畫的藝術家

 

 

 

來到一家星巴克,不過當下人還太多,晚點要買紀念品時再來吧!

 

和一般星巴克不一樣的就是 海港店的mark是一位不是很正的雙尾人魚(到底是誰把它畫成這樣的?

 

 

 

這天天氣好到我都想奔跑了

 

 

西雅圖真的很美(難怪格雷五十道陰影的女主角都想搬過來)

海面閃閃發亮的刺眼呀~~~ 

 

 

 

大夥難得合照

 

 

 

想起來~謝謝當天大謝哥幫忙提我敗的那袋A&F(會主動幫忙拿東西的男倫很帥喔)

 

和親愛的小妹(我好想再去溫哥華找妳

 

 

當天有個原住民-印地安人的表演活動

 

這天午餐要吃知名的海鮮餐廳 Crab Pot Restaurant

 

 

 

門口的扛棒人物-捕魚的大叔

 

 

基本上在美洲還有其他分店,就是沒有開在東南亞,更沒有在台灣

 

一行人等座位中

大概15分鐘後有專人帶我們帶戶外座位

上座沒多久就上菜啦!!!上菜方式是:服務生拿著臉盆裝的煮熟海鮮,裡面有蝦子、扇貝、蛤蠣、螃蟹、玉米、臘腸片、馬鈴薯調味後,直接倒在桌上 

 

桌子都有用紙墊,換桌一次都會換新

食用方式是:直接抓起來吃啊!還需要什麼刀叉啦!

 

抗抗這螃蟹腳

 

附上榔頭讓你敲昏想搶食的人(咦?

 

吃的時候真的是不顧形象噢~一直被拍到囧照

 

當時的我還不太會喝酒,搭配一杯生啤絕對是最完美的選擇,話說大謝哥還有多點一份生蠔!!!

海鮮都超美味又新鮮,回台至今2年多我依戀不已~ 

吃完再去參觀經典地標 Wall Of Gum

 

超噁但是超經典,聽說每個來的人都會想辦法把吃過的口香糖丟到最高處,可能你走過也會有口香糖掉下來(嘔

 

不過這面牆已經在2015年11月清潔掉了(剛好我去的的時候還在,但是現在應該又黏滿口香糖了吧)

之後就到星巴克買了紀念品杯子,趕緊來去最後一站,後面行程就是在outlet敗光家產,也就沒什麼好介紹了!哈哈哈哈哈!

待續⋯⋯


 想看更多Rita的直播分享及最新流行或旅遊資訊請至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rch.co/

  

 https://www.instagram.com/korearch0128/

arrow
arrow

    Rita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